关于“
1400例”

[返回本专题首页]

1          练气功是否会得精神病?

答:医学上研究精神病患者,一般不会归成单一的原因。精神病患者或有家族历史遗传,或是神经很脆弱,不能适应社会的压力,或是家庭不健全,等等,种种原因都可能导致精神病发作。

据官方报导,中国现在精神病的发病率是相当高的。如果一个原本就有精神病潜在性的患者,碰巧学了气功,能说练了气功就变成精神病了吗?国家干部也有患精神病的,我们能说当了国家干部就会变成精神病吗?

2          炼法轮功是否会走火入魔?

答:《转法轮》中明确指出,炼功是不会走火入魔的。“在修炼界有这么一种说法,叫做走火入魔,在群众中影响也很大。特别是有些人把这个事情宣扬得很厉害,致使有些人不敢炼功了。人家一听说炼功还会走火入魔,就吓得不敢炼了。其实我告诉大家,走火入魔根本就不存在。”
“其实炼功是不会走火入魔的,多数人主要是从艺术作品中听来的,什么武侠小说等等当中听到这一名词的。不信你翻一翻古书、修炼的书中,没有这样的事。哪有什么走火入魔呀?根本就不会出现这种事情。”
(《转法轮》(中国广播电视出版社199412月出版发行)

法轮功不讲发功、收功、接功,炼功时也没有意念,只讲堂堂正正、明明白白地提高心性、不断做一个真正的好人。要求明明白白地做好人,决不会所谓的“走火入魔”,或成为精神病的。

3          听说《转法轮》书中有强调精神病患者不要来学法轮功,是否法轮功不适合 精神病人练?

答:的确不适合。因为法轮功修炼的是人的主意识,所以要求学炼者主意识要强,要清楚地知道自己在修炼,不可以象其它功派中“恍兮惚兮”地练,而精神病患者和潜在患者主意识弱,容易受到干扰,无法在修炼中把握自己,所以我们师父根本不赞成精神病人学法轮功。这是非常明确地被强调的,所以电视台上那些精神病人根本就不是法轮功学员。

4          中央电视台说至今已有一千四百人死亡或精神病?

答:对于法轮功残害人命的认定,中国政府既是原告,又是法官,还兼任了侦破和检察工作,必要时还可以自导自演、移花接木,镇压后被迫害致死的,已超过一千四百名,谁之罪?

美国托马斯.杰弗逊医院医师杨景端博士说:“中国每年平均死亡率是千分之六点八,按官方统计宣布的法轮功人数两百万人算,七年中这两百万人的正常死亡人数应为95200人,官方调查出死亡只有1400人,通过1400这个数字的简单分析,我能得出的结论是:就算这些人都是炼法轮功的,那也等于在说:法轮功已经拯救了无数人的生命。”  

(1)  没有按照炼功人的标准做,不算真正的大法修炼者 

炼法轮功可以达到祛病健身,但不是为祛病用的。不修炼心性,光炼动作不算法轮功学员,也不能祛病。有些重病人,虽然修炼,但没有按照炼功人的标准做,病发而死,或到了天年而寿终,硬要说是炼功致死合理吗?

(2)  用精神病人栽赃陷害

法轮功明确规定危重病人和精神病患者不宜炼功.法轮功创始人在面授班期间更是多次规劝危重病患者和精神病患者离场,并晓之以理。

(3)  张冠李戴,捏造事实

为了配合邪恶镇压的政治需要,国内媒体不惜篡改事实真相,编造谎言,蒙骗广大人民群众。

成都一老人得了病,住在四川某医院,一记者模样的人对老人讲:“你就说你是练法轮功练出来的病,医院就不停你的药,你的医疗费也有地方报销了。”老人断然拒绝了。当晚,他竟能独自下床行走。他又惊又喜,对亲友及病房的人讲:是不是法轮功的师父管我了?!大家都觉得不可思议。几天过去了,老人的病真的好起来了,医生也无法解释,只好让他出院了。据悉,医院中有其他个别病人也遇到类似情况,但他们同意记者以自己为例做报导或作出统计数据上报,说自己是练法轮功得的病,交换条件就是报销医药费,可是出院后,当他们再找有关的派出所,竟无人承认有报销一事。

为了搞出那所谓的“1400例”,多少人下了多少功夫、做了多少手脚,现在对大众来说还是未知数。

 

[返回本专题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