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看病与吃药的问题

[返回本专题首页]

 

1          法轮功的治疗效果是从心理暗示而来的吗?

答:三年前,据北京几大区的辅导站对12731名学员健身功效状况调查分析,在12731名学员中,炼功后祛病健身效果的总有效率达到99.1%,其中58.5%的人完全康复。另据北京某辅导站对584名学员调查,结果表明:96.5%的人原有症状消失或明显好转。以上两份调查报告,都说明了法轮功修炼不仅使学员普遍得到祛病健身的益处,而且为国家、个人节省了大量医疗费用开支。试问,对上万的人,简单的心理暗示能够起到如此神奇的效果吗?

2          是“病”还是“业力”?兼谈疾病与道德

答:中国官方批驳法轮功重要的一点是“生病从业力而来”,认为是迷信。

美国康乃狄克州注册内科医师朱彤认为:“过去有人说病是由微观物质传染的。那时人们看不见,认为这种观点是不科学的,现在大家都知道疾病是由细菌和病毒引起的。我觉得法轮功是在阐述这个道理:疾病是一种微观物质引起的,这种微观物质比病毒和细菌所在的空间更微观,我们现在还探测不到感觉不到。但实际上,法轮功的修炼者通过修炼法轮功用亲身经历证明了这种物质的存在,并通过修炼直接把这种物质去掉,所以能真正达到祛病健身的目的。”

中医讲:心存浩然正气,则邪气不能侵害。心中恬静而无贪欲,疾病又如何产生?现代医学研究发现,人在想或做坏事时,体内就会产生一种不好的因素,久之就会影响身体健康。

法轮大法揭示了导致人一切不幸之根源就是业力。“因为人在以前做过坏事而产生的业力才造成有病或者磨难。”(《转法轮》)修炼法轮大法,要求炼功人要重德,提高自己的心性,真正消去业力,才能真正去掉病根,永远健康。国外越来越多的学者在研究这方面的事情,证实这是更高的科学。

3          中央电视台录像带上有“法轮功学员不准看病”?

答:录像带是断章取义的剪辑。原来的演讲之意是:法轮功学员不可以以气功给别人治病、看病。请参见《转法轮》(中国广播电视出版社199412月出版发行)249页“法轮大法的真修弟子谁也不能给人治病”一段。

然而,经过中央台的移花接木,“法轮功学员不准看病”的意思竟变成了说法轮功学员自己有病了不准去看。

4          法轮功究竟有无不准学员吃药? 法轮功对吃药的看法?

答:看遍全部李洪志先生的《转法轮》及有关书籍,绝对没有一句“不准学员吃药”的话。 李洪志先生只是讲了吃不吃药与修炼的关系。

5          据我所知,绝大多数法轮功学员确实不吃药?

答:许多学员炼功以后,身体变好了,自然就不吃药了。即便是良药还苦口呢,谁没病找苦吃啊?!

 

[返回本专题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