恢复网吧禁止下载(亦可进行代理服务器的设置)

[返回本专题首页]


一、针对斯普林无盘网络系统。(关于斯普林无盘网络可见http://www.szspring.com介绍)
1。IE的打开命令
首先到桌面多找几个游戏图标单击右键查看属性。从属性的目标栏的内容我们可以知道无盘网络主机的系统盘。假设我们已知是G:盘。打开IE浏览器,选择“文件”菜单中的“打开”命令。再单击“浏览”按钮。出现打开文件对话框。将文件类型改为所有文件。而在文件名栏内输入G:\WZ\SYSTEM,再回车(而不要选打开)。这样我们就绕过了网管软件进入了主机的系统盘。选中一个文件
再按I字母,找到主名为INETCPL的文件,扩展名往往被修改成CP或
CPP等等(该文件就在INTERNAT.EXE附近,INTERNAT.EXE文件的图标
比较特别的)。对该文件单击右键,选择重命名。将扩展名修改为
CPL。然后再对INETCPL.CPL文件单击右键,选择“使用控制面板打开”
这时应该可以调出INTERNET属性。选择“安全”标签页。单击“自定义
级别”按钮(如果自定义按钮呈暗灰色不可用状态,可以到http://assistant.3721.com(以“在线修复IE”为关键字,到www.google.com搜索一下可以找到一大堆)上对IE进行修复即可,
如果出现提示安装3721助手的页面,按照页面提示进行安装后就可以
进入“安全与修复”页面)。拖动“安全设置”对话框右边的滚动条至最下。
在用户验证上面有关于文件下载的设置选项。只要将“禁用”改为“启用”。
再单击两次确定即可下载文件了。

2。IE的帮助
按照第一种方法去做。有时我们发现选择“文件”菜单中的“打开”命令后,
出现的打开文件对话框的浏览按钮是暗灰色,无法使用。
这时我们可以单击帮助菜单中的目录和索引命令。打开IE帮助电子书。然后,
对任务栏上的IE帮助电子书单击右键,可以看到有“跳至URL”一项,单击后
出现“跳至URL”对话框。在跳至该URL处输入“G:\WZ\SYSTEM”回车就可进入
系统目录。找到INETCPL.*。然后更名,运行INETCPL.CPL。这些与第一种方法的步骤相同。在操作过程中若出现“在该项目中运行系统命令可能不安全”的提示,请选择继续。

3。利用WINFILE法
在上两种方法中,往往在对INETCPL.*更名时,由于该文件是系统文件。
会弹出确认对话框。而确认对话框的“是”按钮有时却是灰色的。无法选择。
所以这里再介绍一种方法以对上面两种方法进行补充。我们可以使用第一或第二中方法进入到G:\WZ中可以找到一个叫WINFILE.EXE的文件。其实它是WINDOWS3.X时代的文件管理器。但它却可以突破许多屏蔽。运行WINFILE.EXE首先单击查看中的按文件类型命令。将显示系统/隐藏文件打上勾(否则就看不到G:下面的WZ目录)。再双击左侧目录树中的G:盘两次。使其重新收缩展开。就可以看到G:盘中的所有目录。进入WZ\SYSTEM目录中。找到INETCPL.*。使用“文件”菜单中的“重命名”命令。将扩展名改为CPL即可。然后再使用第一种或第二种方法运行INETCPL.CPL因为在WINFILE这个文件管理器中无法运行INETCPL.CPL。另外不使用winfile.exe文件管理器也可以,只要我们将inetcpl.*复制出来粘贴到一个非系统文件目录,将只读属性去除,再对它更名就不会有确认对话框出现了。改名后直接回车就行了。

4。以上讲的都是不利用任何软件工具实行手工破解。虽然有其利的一面,也有其弊的一面。就是比较烦琐。所以如果能够借助一些工具软件将能更快的破解网吧各种限制。
a.腾迅的浏览器,myie
在腾迅的浏览器或myie的地址栏内输入G:\WZ\SYSTEM即可直接访问。
b.在http://www.cy07.com网站导航栏中的“在线破解”(不是网页下部的那个在线破解)中的有个“在线下载程序安装”的ActiveX。单击该超链接,能够帮您在线安装一个flashget。这样你以后要下载软件。对准软件超链接单击右键选择download by flashget即可。但由于flashget并不支持https协议。所以如果您要下载https邮箱的附件或https网站,论坛内的软件的话。您可以先用flashget下载一个ReGet Deluxe 3.2和HTTPS AddOn for ReGet Deluxe/Junior(http://deluxe.reget.com/en/download.htm)先安装reget,再安装regetssl就可以实现https下载了。该软件的使用跟flashget软件差不多。

二、有盘网吧的破解
有盘网吧的破解相对来说简单一些。一般都是采用万象或美萍软件管理。只要使用http://www.cy07.com网站中的“在线解密 在线查出万象幻境各项密码 ”查出万象密码。然后将其退出。而美萍使用“ActiveX 在线网吧破解工具箱,可以终止电脑的进程,等等等等 ”将smenu进程终止即可。类似工具软件还有“柳叶擦眼”。当然也可使用上面讲的破解无盘网络的方法。其inetcpl.cpl文件一般都是放在c:\windows\system目录中。
最后再说一句上面讲的破解方法也可以用来设置代理。

            

[返回本专题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