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黑幕之火(录像分析)

[返回本专题首页]

一九三三年,希特勒搞了一出柏林国会大厦纵火案,派了十名特务进入国会纵火, 把纵火罪责推到共产党人头上。随即, 希特勒就发出'保卫国家'的命令, 开始独裁统治。

2001年1月23日,在天安门广场也发生了史无前例的纵火事件

从中央电视台播出的画面,清楚地看到(需放慢镜头) 刘春玲是被警察用硬物当头一击,倒地而死。而事件的组织者为冒名顶替者扮演,医院里的镜头也做了假,...,破绽百出

国际教育发展组织于2001年八月十四日在联合国发表声明说: 从录像分析表明, 整个事件是政府一手导演的。中国代表团面对确凿的证据,没有辩辞。该声明已被联合国备案。

ZF-Sprite.jpg (95579 bytes)
自焚后的王进东膝盖处的裤子都烧破了,两腿中间放着的盛汽油的塑料雪碧瓶居然完好无损!

 

ZF-Interview.jpg (107007 bytes)

ZF-Wrapps.jpg (96665 bytes)

记者采访时既不带口罩,也没带帽子,径
将裸露的话筒伸向孩子。烧伤病人的皮肤
--人类抵抗细菌的第一道防线损坏,最忌
感染。而采访话筒却是带菌最多的。
大面积烧伤的病人,他的创面要尽量地暴露,避免化脓感染。捂那么严,是在掩盖什么呢?

新华社报道:下午2点41分在纪念碑东北侧, 王进东首先点燃火焰。

一分钟之内,4名警察取出4个灭火器,立即扑灭了火焰。警察不会背着灭火器巡逻, 在天安门玩火也是史无前例,怎么可能4个人立即拿出多个灭火器?

 

看看给王进东灭火的近距离大特写, 难道摄影记者在一分钟之内就赶到现场? 还准备好了最佳角度?

99年7月20之前, 官方媒体有很多赞美的报道。99年7月20日, 一夜之间, 恶性诬陷开始突然出现。在那之前的7年, 为什么从来没有那样的报道?

为什么在全世界59个国家都是合法的, 唯独在中国才出现这样的事?

 

在同文同种的台湾, 有十几万人练习, 为什么至今也没有一例自杀 ?

过去历次的整人运动,新闻都是公开欺骗。就像当年说刘少奇是汉奸、工贼,全国人民几乎都信以为真,这一次也没有例外!

 

[返回本专题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