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中宣部官员书谏十六大代表 吁结束这场“令人心痛的民族浩劫”

[返回本专题首页]

   中共十六大召开前夕,原中宣部官员、法轮功学员傅江鹰致信十六大会议代表,呼吁结束这场“令人心痛的镇压法轮功的民族浩劫。”此信件已分别送达中共中央军事委员会、中共中央直属机构、国务院部委及有关机构、各省主要领导及全国人大等有关部门。

傅江鹰,男,31岁,哲学硕士。1997年7月进入中共中央宣传部工作,先在研究室工作,后调到理论局。1998年12月所写论文入选纪念十一届三中全会二十周年大型理论研讨会,成为最年轻的会议代表。因为修炼法轮功,1999年10月被开除党籍、公职,没收住所,飘泊至今。

傅江鹰在谈到他对法轮功的认识时指出,法轮功信奉真善忍,是一种源于中国文化的古老修炼方法。法轮功和其他组织或团体不同,他完全是基于个人修炼的松散群体。法轮功学员的修炼都是自觉自愿的。他并称,法轮功不存钱物,不存在把信仰当成谋生手段,每个人都有家庭,有一份工作,还要干好工作,在任何环境下都以“真善忍”的原则严格要求自己,做一个好人。在历时三年的残酷镇压中,在不公正的对待下,他们没有回应以暴力,仅仅只是一句:“法轮大法好!”这是真正的伟大和了不起。

虽经三年的“令人心痛”的迫害,法轮功不仅没有被镇压下去,反而在世界上60多个国家得到发展,在台湾短短三年已经发展到数十万人。作者提醒大会代表,这些基本事实不容忽视,值得每个人深思。

作者谈到,法轮功对人民对社会有百利而无一害,而导致中共江氏集团非法镇压法轮功的原因是来自江泽民的主观意愿。傅江鹰原来在中宣部工作,据他讲,江在1999年4.25事件后给领导干部的密信中指示:党内对法轮功的认识上是有分歧的;同时又讲无神论要战胜有神论,唯物论战胜唯心论。这就在共产党和法轮功之间划清了界限。江的态度很明确:谁支持法轮功,谁就是站在“共产党”的对立面。

作者在信中还揭示了江氏集团所采用的镇压法轮功运动的种种手段:

舆论制造谎言

由政府及610办公室控制下的舆论宣传工具,制造谎言毒害民众。这种舆论宣传铺天盖地,没完没了,长期充斥中国所有媒体,使民众窒息于谎言中而丧失了判断能力。

运用“连坐”制

运用“连坐”制,在高压下把同情法轮功的人推向对立面。哪个地方、单位、派出所、街道、居委会等等在处理法轮功上“失职”,就面临著丢饭碗、丢前途的危险。

靠迫害转化制造法轮功“问题”

对法轮功学员洗脑并酷刑迫害,摧垮学员的意志后,要他们写决裂书、悔过书、揭批书等等,作为法轮功有问题的“证据”。

利用民众情绪

利用民众在长期的无神论教育下产生的对修炼、气功、超常现象的拒斥态度,加上官方媒体长时间对法轮功的不实宣传,使民众对法轮功学员的持续和平抗争表示不理解。

严密的信息封锁

为隐瞒事实真相,江氏严密封锁信息,监控网络,把所有的大陆中国人,包括与会的各位代表们都装进这个没有半点知情权的“笼子”里。他们更怕法轮功学员发传单、讲真相,因为学员们所讲出来的都是无法抵赖的事实。对于发真相传单的学员,居然下达了开枪命令。

对西方国家进行收买和讹骗

江氏以中国的经济利益为诱饵,拉拢西方国家保持沉默。并且以政治、经济讹诈的手段对待西方国家对于法轮功的褒奖和肯定。

 

[返回本专题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