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301医院的老院长“检讨”出笼的真相

[返回本专题首页]

《人民日报》(1999年08月17日第1版)  ,《人民日报》(1999年07月30日第3版) 报导了李其华老人 所谓“他在听了中央关于处理和解决“法轮功”的决定后,立即打电话向组织上表达了自己坚决拥护中央决策的态度。最近,解放军报记者采访了他。”

请看这些报导是如可写出来的,李其华老人是在什么情况下写的检讨,这些检讨的真实内容到底是什么?

李其华是80多岁的老红军,解放军301医院的老院长,著名医学专家。他从1993年就开始修炼了法轮功。起因是老伴重病几十年,自己身为院长给予了最好的医学治疗也无济于事。而老伴学法轮功不久陈疾顿消,他惊叹于大法的神奇而听了李洪志的讲课,深感法轮功是真正的、更高的科学,他像坚信共产党一样坚信法轮功。江泽民对4月25日震怒的一个重要原因是,他亲眼看到法轮功队伍中有身着军装的军人。之后他给政治局和军委写了数封信和谈话,决心要彻底清查法轮功。他特别点了部队3个人,首当其冲的就是身份最高的李其华。于是这个80多岁的老人受到高压,组织上天天找他谈话,逼其检讨并放弃修炼。

随中央文件传达的、在群众中产生轰动影响的李其华的"检讨"是怎么出笼的呢?那原是组织上找他谈话的记录稿。组织上的人采取疲劳战术天天找他,要他在这份记录稿上签字,他本来一直拒签,指出那上面很多话不是他的本意。但来人天天找,天天磨,给老人弄得疲惫不堪。来人求他:你就签了吧,签了就没事了,你也能休息,我们也能休息。被逼无奈,老人就签了字。而实际上随文件宣读的"检讨"与签字的记录稿还大有不同,前面大段文字是人家代笔的,老人根本不知道。并且即使签字了老人也没得到休息,仍然是天天有人找谈话。并且他的一切行动都被组织上派来的3个人严密地监控起来,不准下楼,不准接电话,和外界隔绝开了。

然而事实毕竟是事实,80多岁的老红军李其华在党组织的种种"帮助"下,可以将他的理论的东西翻上一万翻,但他们老俩口几十年来守着总医院却病痛缠身,而炼功后不久即"不治自愈"、"5年多不用药,与医院无缘了"的铁的事实,又岂是矢口否认得了的?又岂是"难以理解、难以接受"、一句主观唯心的"这可能吗"所能一概否认、批驳得了的?
 

[返回本专题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