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三家教养院内幕曝光

[返回本专题首页]

   自2001年5月22日,美联社等多家国外媒体被允许对马三家教养院进行参观采访,被大赦国际评为“人权恶棍”的江泽民继天安门自焚案之后又上演了一场拙劣的骗局,妄图掩盖迫害真象的同时,欺骗善良的世人。在这一切的背后又是什么呢?请看下面的事实。

辽宁省马三家劳动教养院规模庞大、配套设施齐全。最多每年可接收关押七千人,最少也在三千人以上。马三家教养院不仅有自己的渔场(马三渔村)、酒厂(大龙酒业有限公司)、服装加工厂,还有马三机械厂。而这些企业的主要劳动力均为在押的人员,且每个人都有一定的工作任务量,完不成将受到不同程度的处罚,而生活平均水准不足90元。而且这里的狱卒吃拿卡要非常普遍。“经济改造”之风盛行(即用钱可摆平一切,如犯人能成为牢头狱霸,在解教时除去开销和“孝敬”管教的之外,余额也很可观。)

马三家劳动教养院除了男监舍外,还有一关押妇女的监所,即马三家劳动教养院女所。从迫害法轮功一开始,这个女所便专门接收女法轮功学员。随着迫害的升级,于1999年10月末成立了马三家劳动教养院女二所,专门负责关押和迫害法轮功女学员。拒绝洗脑的法轮功女学员大部份都与普通劳教人员一同被关押在马三家劳动教养院九大队男监舍旁边的马三家教养院女所,从事着超强的体力劳动。而接受了洗脑的人则集中在女二所对外开放(此“对外开放”意为女二所已接受洗脑的人经常被派出去蛊惑他人,并接待中央和省市的所谓参观和调研。)

这样原来的女所自然成了女一所,由于女二所迫害法轮功有“术”、“成绩”突出,女二所所长苏境经常受到“上级的嘉奖”。而女一所亦不甘落后,双方争名夺利,在迫害和转化手段上也是推陈出新,软硬兼施,特别是女二所成立之初,为求达到高效洗脑,以邀功请赏,迫害和转化手段花样越发繁多,电击、体罚已是家常便饭,其残忍令人发指,就连与女二所隔道相望的马三家教养院六大队男监舍里的牢头狱霸,亦瞠目结舌,自叹不如,称“女二所的干警真辣手”。

当马三家教养院院长张超英回答国外记者的提问时,竟称马三家教养院没有关押过男法轮功学员,而实际上马三家教养院新收解除大队自1999年11月19日接收关押第一名男法轮功学员起至2000年8月初总共关押了34名男法轮功学员。期间新收解除大队于2000年2月18日将5名男法轮功学员下放到马三家教养院六大队,以迫使其接受洗脑。

由于马三家教养院女二所残害无辜的“突出表现”,专门为迫害法轮功学员所成立的中共中央“610”办公室负责人王茂林、董聚法于2000年7月初视察马三家教养院对其“成绩”给予肯定,并向江泽民作了详细的汇报,而且610办公室的另一负责人刘京曾多次往返马三家教养院,促使江泽民决定拔专款600万人民币给马三家教养院,命其速建所谓的“马三家思想教育转化基地”。工程造价1000万元,不足款项由辽宁省自筹。

由于2000年初,党内党外、国内国外对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罪恶行径的遣责之声日益高涨,于是,等不及所谓的“思想教育基地”的竣工,江泽民集团便迫不急待地将2000年在马三家教养院院里新建的辽宁省少年教养院迁至别处,让出这座深宅大院,粉饰一番,又精心挑选了一批已接受洗脑的人转移到此,正式挂牌为马三家教养院女二所后,便对外开放,以欺骗来参观采访的国内外媒体,欺骗全世界的善良人民。而建设中的所谓“思想教育转化基地”的半截工程却被搁置在马三家教养院八大队的南侧,数九严寒便破土动工、打造地基的紧张,让江泽民一招偷梁换柱而变得冷冷清清。

当权小人们以为把女二所迁离六大队,远离男牢房,就可以更好地掩盖“十八名女法轮功学员被扒光衣服投入男牢房”之事。可疏忽的是,真正的女二所,即六队北侧的四层小楼仍然关押着几百名法轮功女学员,仍然悬挂着当初的门帘,门帘上”女二所”三个大字居然还历历在目。为什么不让记者采访这些大法学员?为什么这真正的女二所不对外开放?马三家教养院女二所的牌子在这里是撤掉了,但撤不掉的是事实。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理必有公道。

(大陆大法弟子 2001年6月9日)
 

[返回本专题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