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短几年,法轮大法洪传全世界,上亿人修炼

[返回本专题首页]

中华文化中,什么样的精华才能在短短几年中在世界60多个国家洪传?

为什么他超越了语言、年龄、种族、国家的界限?

 

费城 98年四川乐山法会 法国 美国圣路易斯 多伦多
99华盛顿DC 7月 波士顿 中央公园 英国伦敦 俄国

法轮大法自1992从中国传出,现在已洪传全世界60多个国家。《转法轮》一书被译成近20种语言。各国人民和政府都欢迎大法,都说大法好,"真善忍"好。许多西方人士由此而赞叹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一些政府授予法轮大法创始人"亲善大使"荣誉以表彰其对东西方文化交流作出的杰出贡献。这正是值得每个炎黄子孙骄傲的事。

想一想,为什么法轮大法在世界各地都受到欢迎,单单在中国遭打压?如果真如江氏的"喉舌"们造谣的是"危害人民","危害社会",为什么在其他国家就不但不"危害",反而大受欢迎呢?江氏集团动用所有的宣传和外交手段企图向其他国家兜售其所谓的"危害人民","危害社会"论,为什么人家就不怕呢?为什么在其他国家没有出现因练功"自焚、自杀、杀人、致疯"的?这不,谣言不攻自破了。所以江氏拼命掩盖大法洪传世界的事实,就怕人民知道真相。

江氏集团还造谣说某些西方国家是支持法轮大法是为了达到"反华"的目的--好像是因为中国政府镇压,他们才支持。可是早在1999年7月江氏集团镇压之前,法轮大法及其创始人就已得到各地褒奖,如1994年8月3日美国休士顿市授予李洪志老师"荣誉市民"和"亲善大使"称号;1996年10月12日美国休士顿市市长宣布一九九六年十月十二日为"休士顿李洪志大师日"。难道所谓"西方反华势力"有先见之明,知道将来中国江氏集团要镇压大法,所以早在1994年就支持法轮大法,为了日后利用这一点来"反华"打下伏笔?!其实只要真相不被掩盖,是非曲直每个有头脑的人都能够自己判断。

 

[返回本专题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