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给您讲真相?

[返回本专题首页]

 

1          你干嘛要给我讲真相呢?我又不想关心法轮功的事!

答:因为你是我的亲人,因为你是我的朋友、同事,因为你我是有缘人,……我从内心希望你能有个美好的未来,而明白真相会给你带来福分,我当然要这么做了!

2          明白真相,又会怎样?

答:世界各国有很多古老而著名的预言都提到了法轮大法的出现、洪传和遭受迫害的事。然而,预言也暗示了当有一件事发生时,灾难将被化解,人类将通过一次淘汰过程后,进入一个辉煌的新时代。这件事不会因为人的观点和相信与否而发生任何改变,就像不管人喜欢与否地球都会照转一样。也许,这件事就在您的身边、眼前。

如果人们不能正确对待今天在中国发生的事,当一切真相大显,善恶有报皆成事实,那时再怎么后悔都将无济于事,这就是我们为什么尽全力讲清真相的原因。我们希望您在明白真相后能作出正确的判断,从而给自己的生命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

在大是大非面前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立场,是选择善,还是选择恶?对邪恶的漠视就是变相的纵容,而每一份对善良的支持和善良的努力,都会成为对邪恶的一份窒息。

所谓的“中立”其实是不存在的。每个人都要定位自己的态度:是支持正义?还是落井下石,助纣为虐?相信真正的有识之士会选择前者。

如果您还会时常思索生存的意义,寻找生命的真谛,那么请您不妨读一读《转法轮》,相信会有所裨益。

 

[返回本专题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