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flash软件电影音乐网摘幽默绘画校园挚友我们的故事文化科学奇谈海外新闻法网恢恢论坛悄悄话

圣哉转轮是何人,
因何一再转法轮?


圣哉转轮是何人,
因何一再转法轮?
只缘天象临剧变,
要言妙道劝苍生。
 


点此加密访问退党网站-->
法轮功创始人李大师发表退团声明(图)

大纪元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
九评之一评共产党是什么
评中国共产党是怎样起家的
评中国共产党的暴政
评共 产党是反宇宙的力量
五: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
六:评中国共产党破坏民族文化
七:评中国共产党的杀人历史
八:评中国共产党的邪教本质
九:评中国共产党的流氓本性
更多...
下载九评

草庵居士:中国股市黑幕揭密(图)
惧九评退党 中南海启应急机制 整党保权
李鼎:一首流行的民间预言诗尽泄天机(二则)
针对退党大纪元发表郑重声明(图)
李洪志先生:迫害大法 中共邪灵被众神判死罪
通知:中国大陆退党人士 用笔名同样有效
神要清算共产党 脱离中共保平安(图)

更多推荐文章>>

 

您的位置:首页 > 宇明网摘 > 九评

专访张杰连:九评退党与西方的关系

发表日期:2005-07-18

双击鼠标滚屏
 
【宇明网】
  

722聚焦华府 全球声援300万人退党

(大纪元记者辛菲采访报导) 大纪元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自去年11月18日发表之后,迅速成为全球华人谈论的热门话题,引起了大规模全球告别中共、退党(团)的浪潮,目前累积公开上网退党(团)人数已向3百万人逼近。

同时已逐渐引起西方社会的关注,近来,越来越多的国际政要纷纷公开声援中国民众退党大潮。7月22日,来自全球约五十个国家和地区的中、西民众,将聚集美国首都华府,举办系列国际性活动──声援中国人退出中国共产党!

大纪元记者辛菲7月16日采访了大纪元专栏作家、特约评论员张杰连先生,探讨了九评、退党与西方世界的关系。

**符合西方的长远利益

冷战时期共产主义阵营和西方自由民主阵营长期对垒,当东欧、前苏联共产阵营崩溃之后,西方社会如释重负。但是事情并不简单,由于以中共为首的变异式的共产体制下党文化的影响在西方不断地渗透,西方社会多少也表现出某种忧虑。美国布什总统连任时表示:要把民主的理念植根于全世界。似乎在显示从根本上解决问题的决心。

全世界的人都看到中共必然灭亡的趋势,从一年到二十年论断,长短不同而已。西方国家长期以来试图用经济手段来促使中国得以和平演变,但事实证明,这条路行不通。最近欧洲议会主席到中国访问,明确地讲:欧盟不能取消对中国的武器禁运,主要障碍就是自89年以后,中国的人权根本就没有得到任何改善,而这十多年正是西方自认为影响中共最深的时期,最后角色互换,中共却反过来影响西方,经济援助被中共反过来用于对西方的经济收买,可见原先的西方经济影响方式彻底失效,搞到现在是西方假戏真做,真的变成中国一场淘金梦。西方世界也曾试图采用军事、政治其它方面的影响,来促使中国改变,但证明都是失败的。

西方世界希望促进中国的自由民主的转型,也包括海外前期的民主运动,但是都没能根本触动中共神经,最根本的原因就是因为:中国内部的老百姓的心没有真正的动,对中共的幻想依然存在。内因不动,外因就很难发挥作用。

如果这样无奈的等待,世界终将有一天被中共的极度膨胀而拖垮。道德人心下滑,自然生态破坏等等,在中共把世界榨干耗尽时,世界也将尝到苦果。西方的路在哪里?

《九评》以及由此引发的退党大潮是中国人民第一次自己开始觉醒,认识中共的本性,道德良心复苏,勇于站出来离恶近善,选择走向光明的精神反省。这就表明中国人的内因动起来了,就给世界带来一个最佳解决中共问题的大契机。就是说中国人自己能够和平理性的解决自己的问题,对自己的未来从新选择,就出现了这样一个解决中国问题的想不到的最佳方式。这个时候正是西方全面帮助中国创立自由民主的机遇,全世界范围内清除共产独裁,西方自由世界等待已久。而且这么凭着道德良知觉醒的和平理性的方式,不费一枪一弹就能解决中共问题,虽然西方准备不足,可是如能慧眼抓住这样的大好时机,这不正是西方世界长远的利益所在吗?这不也正是布什总统提倡的把自由民主植根发展的理念,在严酷控制的中国里的实质性的表现吗?

因此,《九评》和退党是与西方世界有着紧密联系的大事,讲清楚他们就会理解。

**西方自由民主精神重新凝聚的时机

西方世界自由民主的理念,经过二十多年来,在中共的逐步的利益收买腐蚀之下,面临着严峻的挑战,变得越来越苍白,绥靖主义、妥协于中共的情况不胜枚举。西方社会实际上正面临着一次精神理念的大倒退。

自由民主是西方民主社会的立国之本,离本越来越远,西方普遍也存在着失落感,精神理念返本回归就成为真实的人心的需要。《九评》和退党,作为全世界范围的正义对邪恶的一场精神运动来讲,也是把西方的自由民主价值理念重新凝聚的大好时机。

对这么一场精神运动的声援,就是对自己国家和人民基本的人权价值的一次根本性的维护。

将于7月22日在华盛顿DC举行的国际九评研讨会与全球声援退党的活动,将会凝聚50多个国家的正义力量,共同发出声音,也是为世界各国政要、仁人志士,提供了一个大的国际平台,把每一份良知正义的声音,通过这个国际大平台传向世界各个角落,这个凝聚的力量和意义将是巨大的。

**中共是最大的恐怖因素 西方世界都应认清

美国"911”惨案、英国伦敦爆炸案等等惨剧都是恐怖事件,以美国为首的一些西方国家一直在提倡反恐。但是,谁是当今世界最不稳定的恐怖因素呢?明白人知道非中共莫属,中共基本被公认是全世界最大的恐怖组织。

首先它是内部搞恐怖。除历史上种种政治运动,非正常死亡人数达8000万,中共恐怖暴行从未停止,64镇压,打压法轮功,残酷迫害大量善良民众,抓捕退党民众,在海外不断输送国家恐怖主义政策,搞间谍监视,弄黑名单,所做所为这都已经远远不是一个正常的政党作为,整个就是一个黑帮恐怖分子的构架。

美国人反恐,如果追溯国际上每一个恐怖组织的背后,往下寻根查源的话,都会发现:是中共在给它们输送能量,中共毫无原则的行事本质,实际上就是一个大的毒源。恐怖分子的活动物质装备好象是从第三方获得,但是层层落实的查看,就会发现都是中共在支撑最基础的那一层。就象一颗树,剪枝修叶,还会长,因为有根在。所以只有清除这个根,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

中共另一恐怖的表现是,它在全面地摧毁人类的道德良知,而且是用金钱来取而代之。这么一种人类基本价值体系的破坏,实际上是在干一件最大的一个恐怖事件,因为很多人可能因此而堕落,为这样的力量所驱使,就成为人类的动荡不安的因素,最后可能就步入了恐怖的阵营。

人类的道德是最基本的稳定因素。如果人心道德能够维持在一个较高的水平的话,恐怖分子就绝对没有市场,它们本身就会受到很强的正义之场的制约,想恐怖都恐怖不起来。

如果中共继续这样下去,甚至西方世界还在不断地给中共输血,长期拖下去,恶性循环到极点,中共灭亡的后果就将是极其可怕的,就会是人类的最大的恐怖事件,形成一个世界性的灾难。世界的资源、生态、道德理念,精神价值都将遭到一个极大的破坏,使西方社会恐惧的难民潮、人文灾难等都相继出现。所以及时抑制中共的邪恶,是当今全球的共同利益所在。

西方社会对本拉登、萨达姆不抱幻想,但是一再被中共所欺骗,很滑稽的是,西方世界一方面在支持反恐,一方面又在给中共这么一个毒源输血,毒源又不断向恐怖组织输送能量和及向世界广布不正的文化之场,都在为那些恐怖主义分子提供机会直接威胁西方社会,西方通过中共一过渡,就形成了"自己打自己”的一种养虎为患的恶性循环。

中共的邪恶,穷兵黩武、残暴本性,朱成虎近日的直接威胁是一个信号。该是西方世界真正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的时候了。如果现在还不能正确认识中共的邪恶,那么在国际舞台上对很多大是大非的问题就会严重失去判断方向能力。

中共之所以能存留下来,就是因为它已基因变异,跟西方社会普遍理解的以往那种共产主义的形式还有很大的不同。就象感冒病毒一样,要想存留下来成为流行,都要进行突变,跟原来完全是不一样的了。

西方世界的人长期生活在自由民主的体制下,本性较为善良,因为没有实际生活的经验,也想象不出中共的流氓会坏到什么程度。如果对邪恶不了解,那个善良就容易成为一种无知,缺乏力量,会被邪恶左右。善良绝不是表面化的现象,只有对中共的邪恶有充分的认知,这个善良才有根基,才能有所表现,那才是一种非常有力量的大善,那就会抑制邪恶,而不是被邪恶所左右和带动。

《九评》就是带给西方这样的智慧,"退党潮”声援就是对善良的深度唤醒。

**远离邪恶自救新生是全球所面对的问题

过去半年,全球50个大城市的民众已举办了约300场室内九评研讨会和近百场的室外公众集会/游行,3000人次以上的知名学者专家、政要侨领、民主人士以及受害民众纷纷参与研讨或公开站台,讨论中共邪恶流氓的本质和中共给中国及全人类所带来的祸害。

这么一场全球性的声势浩大的告别中共的精神运动,其实是一种天意的表现,主要的目的就是救人,使人远离邪恶,因为任何和中共邪灵至今还搅和在一起的个人和团体在即将到来的中共崩溃中,处境都是非常危险的。

比如,澳洲陈用林的事件发生之前,澳洲政府几乎完全要被中共收买,利益屈服,而且已经做了一些不好的事情。陈用林事件出来后,受到国际社会广泛关注,民意不断显现。在强大的民意之下,澳洲政府有所改变,澳洲总理似乎是有所醒悟,对移民局发给陈用林的保护签证,澳洲总理本人表示,他们顶住了来自中共的压力,并且赞扬移民局做了很公正的事情。

这件事情的发生,就使得从宏观上看,澳洲跟中共拉开了距离,远离了些邪恶。由此带动的前中共官员的投诚风潮影响了很多国家,比如:加拿大、欧洲,美国等。


美国最近也发生一些微妙的事情。中共少将朱成虎14日在香港表示,如果美国因台湾问题引发的冲突而攻击中国,中国将决心动用核武加以报复,将美国数以百计的城市夷为平地。这一下子引起美国各个阶层的强烈反弹,人们一下子睁大了眼睛,开始重新审视中共。实际上,这件事也是要把美国从中共所设下的陷阱中拉出来。就是说到了告别中共的时候了。

这就是天象,是西方世界要老老实实的近距离看清中共邪恶本质的时候了。人类目前就面临着摆脱中共邪党,获得自救新生的这么一个过程,都体现在这里。表面上很复杂,但实质性的东西就是围绕这条主线。

**小小的上前一步 就是人类未来的英雄

西方社会各界如何参与到支持这么一场告别中共的精神运动中来,这也不是很复杂的事情,就当前的DC的全球退党大集会而言,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方式,支持主要包括三个层面。

1。最简洁的就是对这件事件、这个活动本身表示祝贺,体现一种真诚的心态,就很具有积极的意义。

2。站在西方最基本的自由人权价值观念上,进行道义声援。比如:中共近期逮捕一些公开声明退党或公开声援退党的中国大陆知名人权人士、知识分子,中国人选择退出中共的基本人权都被剥夺。维护这么一个最基本的人权,也是在维护整个人类社会的自由价值理念。再比如,很多前共产主义国家出来的人士,对共产政权造成的灾难有很深刻的经历,他们也可通过写信讲解个人经历,对当前整体告别中共是一个的共鸣声和声援声。

3。那些对中共邪恶本质认识清醒的,看了《九评》有心得体会的,可以直接的谴责中共所犯下的罪行,呼吁人们告别中共,希望能够突破中共对退党新闻的封锁和掩盖。同时,凝聚国际正义力量,呼吁国际关注中国大陆退党大潮,呼吁国际保护中国人选择退出中共的自由权利和自由意志。

相信九评退党这场人类历史上的最具现实与长远利益的精神运动,能够引起西方媒体、政要的公开关注。我们知道在看不见的地方,各国政府都是在紧张的关注着这件事的发展,在了解真相、解开心结之后,相信更多的人会走上前台。别看小小的上前一步,他们就是人类未来的英雄。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flnet.org
当前大陆专用域名(加密访问) https://ym19.darktech.org

[宇明论坛hot!] [加密访问悄悄话]

相关文章:
  张杰连:中共证明了神的存在     (2005-06-20)
【专访】张杰莲谈连战访中、反日等时局     (2005-04-30)
张杰连:天灭中共 天象示人     (2005-04-08)
相关专题:
突破信息封锁
明心美文
更多专题:
科学新见
[震惊] 天安门"自焚”是一场骗局?
聚焦法轮功
重大女生遭警察强
江泽民海外被起诉
香港政治风暴
SARS疫情追踪
国内媒体谎言揭密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800*600
Copyright(C)2003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