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排行

·WinRAR 3.50简体中文版
·多线程下载软件IDM 3.18版
·绿色版万能播放器
·绿色版万能播放器6.8.4
·Adobe Reader 7.0.7 精简优化绿色便携版
·Myie增强版下载(8.18更新)
·ReGet Deluxe v4.2 Build 263安装版
·MyIE 4.1 绿色增强集成版

本类推荐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系统软件>>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IDM)4.05.3绿色版

文章出处: 发布时间:2006-04-06 作者:
 
【宇明网】

语言/版本 中文版
软件大小 780KB
应用平台 windows 98/2000/xp
授权方式 免费软件
软件简介
 

IDM,即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 ,一款优秀的下载工具。
提升你的下载速度最多达5倍,安排下载时程,或续传一半的软件。InternetDownloadManager的续传功能可以恢复因为断线、网络问题、计算机当机甚至无预警的停电导致下传到一半的软件。此程序具有动态档案分割、多重下载点技术,而且它会重复使用现有的联机,而不需再重新联机登入一遍。聪明的in-speed技术会动态地将所有设定应用到某种联机类型,以充分利用下载速度。

InternetDownloadManager支持下载队列、防火墙、代理服务器和映摄服务器、重新导向、cookies、需要验证的目录,以及各种不同的服务器平台。此程序紧密地与InternetExplorer和NetscapeCommunicator结合,自动地处理你的下载需求。此程序还具有下载逻辑最佳化功能、检查病毒,以及多种偏好设定。


第一次使用本软件要使鼠标右键下载有效(或从装了系统或改变了软件所在路径)请:

1. 关闭正在使用的浏览器;

2. 将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解压到任何目录下(推荐“D:\Program Files\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双击运行“Run.bat”文件;

3. 打开浏览器(如果浏览器开着,请从启浏览器),此时可以看到浏览器中鼠标右键已有 IDM 的下载项了,并且“使用 IDM 下载”和“使用 IDM 下载所有链接”已经生效了。

要取消注册(信息注册和文件注册),请运行“UnRun.bat”。

数字指纹(MD5校验码):

e45f343c4f68f3e3e9941d25058e52da IDM4.05.3_G.rar(绿色版)

b10db7751e591ca9701eaac66281f0d7 idmsetup4.05.3.rar(安装版)

下载地址


[本地下载(780KB)] (绿色版)
[本地下载(1M)] (安装版,如果您的电脑上绿色版不好用,请下载此安装版)

下载说明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flnet.org
当前大陆专用域名(加密访问) https://ym21.deaftone.com

[宇明论坛] [悄悄话]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绿色版万能播放器
·Myie增强版下载(8.18更新)
·多线程下载软件IDM 3.18版
·WinRAR 3.50简体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