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排行

·无界浏览6.9新功能,强力突破网络封锁
·破网稳定Tor+Privoxy+SocksCap组合包(tor:0.1.1.8)更新版
·自由之门5.5正式版 助您突破网络封锁
·突破网络封锁,花园发布新版Garden3.45
·快速无限量!新版无界浏览8.0启用雄鹰之路超级代理连接技术
·动态网助手2.5正式版,助您大流量下载
·代理调度软件:MultiProxy v1.2a 绿色汉化版
·自由门6.2正式版 增强破网能力

本类推荐新闻

·自由之门推出6.0正式版 助您突破网络封锁
·突破网络封锁,花园推出Garden 3.41
·自由之门5.5正式版 助您突破网络封锁
 

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突破封锁>>

莲花代理3.3.5升级文件 助您安全下载大文件

文章出处: 发布时间:2007-04-25 作者:
 
【宇明网】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软件大小 603KB
应用平台 2000/XP/2003
软件简介

由于邪党对宽带上网记录分析,所以直接使用破网软件下载很大的文件不安全。还有的网友使用下载工具不熟悉,有时没有正确设置下载工具的代理,也容易出现安全问题。本专题的宗旨主要就是解决上述问题。

邪党对宽带上网的记录分析的原理:
这种分析不是针对上网方式分析,其实这种方式也算不上纯技术方式分析。只不过邪党利用一些网友和普通网友同样使用破网软件但使用习惯不同,用技术手段分析这种差异,从而找漏洞进行迫害。其实避免也很简单,正常使用各类破网软件都是很安全的,很多众多的普通网友都在使用,在使用习惯上只要不特殊,就没问题。只要记住不要直接用破网软件下载录像文件或其它很大的文件(因为这类文件很大,邪党正是在众多使用破网软件者中挑出下载量很大的少数人进行迫害,而普通网友是很少下载这些东西的),仅浏览网页或下载一些小软件、PDF文件等没有关系。需要下载VCD等巨量文件请用破网软件+国外代理。那有网友说,那我分时间下载,一天下载一点没题吧。不行的,因为邪党不是每天都分析。它们是一个月统计一次或三个月统计一次,甚至半年统计本省(市、县公安没有这个技术能力)情况。你累加起来的数据量还是很巨大的。

它们监控破网软件使用情况也不是很容易的,因为破网软件也不是那么容易被监控的,否则早抓光人了。但它们用这种手段确实抓捕过极少数人,但屈指可数,五年来,平均一个省可能还不到1人。

大家既然知道这个原理了,就一定要避免用破网软件直接下载大文件。使用破网软件正常浏览敏感网站看看新闻、下载几兆多的小东西,很安全。这也提醒大家上网干完活就下来,不要停留时间过长;或者用破网软件+国外代理以避免本机到破网软件服务器的直接流量。

更新功能:
新版本改善了下载代理的算法;解决了在“工具”窗口的国家列表中出现多个“未知”国家的问题;优化了采用“随机调度”配合“只使用前N个代理”时的调度算法;修正了下载代理后日志输出窗口中统计代理个数不准确的问题。

升级方法:
先在代理列表使用右键菜单“导出全部”功能备份所有代理,然后将升级文件拷贝到莲花代理目录并解压覆盖LotusProxy.exe和LotusProxy.dat文件,然后启动莲花代理,从新导入备份的代理。

下载地址

LotusProxy3.3.5升级文件

相关下载:
LotusProxy3.3.2完整版
破网软件、莲花代理、下载工具配合使用视频教程

数字指纹(MD5校验码):

feda8cb7eb8c649826a640592631dd98 20070422_lotusproxy.rar
 

下载说明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flnet.org
当前大陆专用域名(加密访问) https://ym21.deaftone.com

[宇明论坛] [悄悄话]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自由之门6.34版(07年3月12日)
·自由之门6.33版,增加清心当日代理新闻
·莲花代理(LotusProxy,原名动态网助手)3.3.2,请务必更新(内含教程)
·世界之门推出世界通2.0,新型安全突破封锁工具(下载)
·动态网助手(Lotus Proxy)3.1正式版
·无界浏览推出8.1 消除防毒软件误判
·自由门6.32版(1月7日更新)
·自由门6.32版:进一步增加安全性
·自由门6.31正式版 修复了一些小问题
·动态网助手2.51版升级文件、图解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