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排行

·神奇照片!另外空间法轮惊现
·新唐人新年晚会首演现场照片惊现法轮
·对应着什么?!青海湖里惊现真龙
·一张让警察惊恐不已的照片(图)
·唐代千年弥勒大佛现人间
·即将实现的预言?庐山瀑布悬崖惊现巨幅石刻
·世界真奇妙!《同歌》晚会谭咏麟歌词大泄中共底牌
·惊现“新世纪”一词!法轮功创始人新诗《开启世间门》

本类推荐新闻

·婆罗花开,告诉我们什么?
·张杰连:也谈世界杯神秘之天意
·决非偶然!这部重现史实的电影大获好评(图)
·老天要告诉我们什么?骇人沙尘伴随骇人听闻的消息不期而至
·等待着中共邪灵的灭亡?大群乌鸦拥门中南海
·春花秋开时 推荐法轮功创始人的诗《预》
·观测天象的人们--钦天监
·世界上极为罕见 韩国现莲花状舍利
·天灭中共?亿年巨石崩裂惊现“中国共产党亡”
 

您的位置:首页>>正见新知>>天象人间>>

天津惊现佛经记载三千年一开的优昙婆罗花

文章出处:正见 发布时间:2007-10-18 作者:
 
【宇明网】

二00七年十月十七日,据天津电视台第四套频道《都市报道》晚间新闻栏目报道,在十月十六日那天,热心观众谢先生给《都市报道》栏目记者打来电话,报告说,在他的出租车上发现一束不知名的小花。记者随后来到现场,采访并对谢先生本人進行了实地问询。从电视屏幕中观众可以看到,谢先生开的是一辆天蓝色夏利车,上有“联众”标志,车牌照号是津E08972。在他的车身前保险杠缝隙处,确有八朵细细的小白花组成的一丛花束(因看不清,解说员说花茎为白色,而花朵有的呈绿色)。我本人经常浏览海外网站,一看此花便一眼认出来,这就是在中国大陆、港台地区与世界各个国家、地区近来经常频频惊现的佛经记载的三千年一开的优昙婆罗花。

佛经道天机,根据佛经记载,优昙婆罗为梵语,意为灵瑞花、空起花、起空花。《慧琳音义》卷八载明,“优昙婆罗花为祥瑞灵异之所感,乃天花,为世间所无,若如来下生、金轮王出现世间,以大福德力故,感得此花出现。”佛经上记载着这种“优昙婆罗花”预示着转轮圣王在世间传法度人。也就是说释迦牟尼早已道出了天机,转轮圣王在世间以佛法度人时,纯洁的优昙婆罗花必在世间开放。

据佛经记载,转轮圣王拥有与佛一样的三十二相、七宝,是不用武力用正义转动正法的轮,以此来支配世界的理想王。不论佛教、基督教、儒教,只要不断向人们给予慈悲的人就可能有缘相见转轮圣王。佛经无量寿经中记载:“人们发现优昙婆罗花是祥瑞之兆”。由此而知,三千年一开的优昙婆罗花的绽放,为祥瑞的征兆,正值佛法在人间洪传度人的时期。

现如今,法轮大法传遍近世界八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真善忍”所到之处,无不受到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而且此时此刻,退党大潮波澜壮阔,势不可挡。天灭中共在即,赶快抹掉兽的印记,三退保平安,莫做恶党陪葬。为自己和一家亲人选择光明而又美好的未来吧。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flnet.org
当前大陆专用域名(加密访问) https://ym21.deaftone.com

[宇明论坛] [悄悄话]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三千年一开的优昙婆罗花绽放 告诉我们什么?
·优昙婆罗花再次现身台湾(图)
·邯郸新闻:优昙婆罗花、秋日梨花盛开
·组图:三千年一开之奇花优昙婆罗世界各地绽放
·纽约上州现优昙婆罗花(图)
·奇异的能量爆发震惊天文学家
·禽流感、瘟疫和朝代变迁
·婆罗花开,告诉我们什么?
·优昙婆罗花开在马来西亚(图)
·张杰连:世纪大火希腊诸神选择与中共奥运断缘(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