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排行

·张杰连:黄菊遭报对中共高层的震慑
·中共严密封锁的消息:大陆各地610头目的遭遇
·【通晓因果】邪淫业果 触目惊心
·我从“死而复生”中见证了真理
·几个被中共严密封锁的消息(四)
·他俩年纪轻轻的被揭了天灵盖(图)
·胆颤心惊的警察:“这不得不信啊!太可怕了。”
·可悲的崔永元

本类推荐新闻

·我从“死而复生”中见证了真理
·张杰连:黄菊遭报对中共高层的震慑
·危难中的人们!这是你所需要的(二则)
·冤了窦娥 害了百姓
·禽流感 瘟疫 朝代变迁和帝国衰落
·从长今父女的命运看因果
·历史是一面镜子:罗马帝国毁于瘟疫的启示
 

您的位置:首页>>沧桑正道>>善恶报应>>

我从阴间地府活过来

文章出处: 发布时间:2006-08-11 作者:
 
【宇明网】

我是山东省的一位农民。2006年5月份,大法弟子给我讲真相,并让我念“法轮大法好”,我相信了。

今年6月5日晚上,我哮喘病犯了,喘的厉害,我就吃丈夫用土药方配的专治哮喘的药,不料吃过量中毒了,被送到乡医院,乡医院治不了,于是叫救护车送往市医院。一上救护车,医生见我已经不省人事了,腿都伸直了,牙也撬不开,很害怕,给我输上了氧气。(这是过后我丈夫告诉我的。)

我丈夫情急之下,想起了大法弟子常对他说的话:“常念法轮大法好,有福报。”于是,他在我耳边念起了“法轮大法好”。突然,奇迹出现了,我一下爬了起来,大喊了一声:“法轮大法好!”车里的医生都吓了一跳,都惊呆了,瞬间医生们明白了,然后一起大喊两声:“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车刚停到医院,我就把药都吐出来了。

事后我回忆,在昏迷中我去了一趟阴间地府,有人叫我喝迷魂汤换衣服,我不喝,那人问我想干什么?我说:“我只想当人。”旁边又说:“她已经退出恶党了,你让她回去吧。”于是有两个人把我送出来了,我就又活了过来。

通过这件事,我真正体验到了大法的神奇和美好,是大法与李洪志老师给了我第二次生命,我真心祝愿天下所有的善良的人赶快了解大法真相,退出恶党组织,选择美好未来。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flnet.org
当前大陆专用域名(加密访问) https://ym21.deaftone.com

[宇明论坛] [悄悄话]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一个苦难农民的新生
·这些派出所所长的死完全可以避免
·昏死两天 阴间挨打
·听福音 现神奇
·总书记儿子的肺为什么坏了?
·【安妮随笔】有没有中共的区别
·中共严密封锁的消息:大陆各地610头目遭恶报的普遍性
·中共严密封锁的消息:大陆各地610头目的遭遇
·近月中共公检法等系统出现大量暴死
·83岁老人喜念“法轮大法好”(三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