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排行

·要闻回顾:法轮功创始人这些话对任何人都非常重要
·李洪志先生:迫害大法 中共邪灵被众神判死罪
·大陆三退惊现新方式:人民币上声明接连不
·众官悄悄退党 军人讨论解体中共(图)
·法轮功创始人今日发表红潮落
·人民币书写“退党灭共” 流传大陆(图)
·公告:大纪元发表《解体党文化》系列社论
·读者投书:新发现的秘密退党方式

本类推荐新闻

·中国退党人数急增 天灭中共惊心动魄
·众官悄悄退党 军人讨论解体中共(图)
·人民币书写“退党灭共” 流传大陆(图)
·神奇闪画!自我服务快速「三退」
·李渊被袭 法轮功创始人谴责中共特务(图)
·大陆三退惊现新方式:人民币上声明接连不
·读者投书:新发现的秘密退党方式
·九评发表周年 喜看世界已变
·震撼世界的决定!芝加哥决议支持中国人退出中共权利
·千载云: 读李洪志先生的词《红潮落》所想
 

您的位置:首页>>时事新闻>>九评和退党>>最新动态>>

新华网删除“中国共产党亡”藏字石报导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07-10-11 作者:
 
【宇明网】

继今年4月境内发现“中国共产党亡”藏字石的贵州省政府关闭网站后,中共官方喉舌新华网也将报导藏字石的文章悄然删除。大纪元记者在浏览新华网时,发现在关于奇石的报导下面“中国共产党亡”的图片连接,点击后发现该文章被删除,但删除的具体时间无从查证。

2002年6月在贵州境内发现了2.7亿岁的“藏字石”,五百年前崩裂的巨石断面内惊现六个排列整齐的大字“中国共产党亡”,中国大陆官方媒体都报导了此新闻,但隐去“亡”字,光提“中国共产党”。

不过外界分析指出,从中共接连封锁和删除网页来看,中共对于自己导演的现代版“皇帝的新妆”恐怕也觉得马脚太明显,不好再演下去了。

新华网删除“中国共产党亡”文章

大纪元记者今天在浏览新华网的一篇关于“藏石”的文章时,在该文下面的图片连接中看到“中国共产党亡”的图片,图片所属文章的名字叫:惊看平塘“藏字石”。

__
新华网文章截图,下面的图片连接上有“中国共产党亡”的图片连接。(新华网网页截图)
 
点击连接后,却发现文章被删除。(新华网网页截图)

当大纪元记者点击该图片连接时,却显示出文章被删除。但是大纪元保留了2005年3月该文章的网页截图,文章标题也是:惊看平塘“藏字石”,应是同一篇文章,显示是正常的。

 
2005年3月3日新华网刊出的“中国共产党亡”亿年奇石。(新华网网页截图)

4月份贵州政府封网

2007年4月,在新纪元周刊深度报导藏字石上呈现“中国共产党亡”六个字,加上优美客的视频公布了当地乡政府制作广告片之后,平塘掌布乡政府旋即关闭网站。当地民众与游客都回避谈第六个字“亡”。

在谷歌(Google)网站上输入“平塘掌布乡政府网站”,就会出现该网站的连结,点击进去则显示“无法连结您要求的网页”字样。截稿时,这个政府网站仍然处于关闭状态。

针对中共接连关闭官方网站和删除喉舌媒体上的文章,分析指出,“中国共产党亡”厂址在网上大量曝光,中共知道这个现代版的“皇帝的新妆”难以为继,因此对来上面的字透露中共倒台的那一天充满了恐惧。

“中国共产党亡”藏字石

这块藏字石是2002年6月,原任村支书王国富在清扫景区时无意中发现的。当时是都匀国际摄影博览会推荐该景区为摄影采风点。2003 年8月中旬,平塘县邀请了贵州省地质专家到掌布考察,认定“藏字石”是从河谷左岸陡崖上坠落下来的一块巨石。

 __
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藏字石”风景区门票图案,景区门票正面显示“中国共产党亡”六个字。(网路图片)

2003年12月5日至8日,中国科学院院士、地质学家李廷栋、刘宝君及古生物学专家李凤麟等15人深入掌布河谷实地考察。专家一致认为,“藏字石”上的字位于距今2.7亿年左右的深灰色岩中。至今未发现人工雕凿及其他人为加工痕迹,堪称世界级奇观,具有不可估量的地质研究价值。
  
中国大陆官方媒体都报导了此新闻,但隐去“亡”字,光提“中国共产党”,不过人民网、新华网等刊出的照片中却看得很清楚。而且每一个亲眼观看的人都心知肚明。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flnet.org
当前大陆专用域名(加密访问) https://ym21.deaftone.com

[宇明论坛] [悄悄话]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纽约总部办公室开张
·袁山 : 退党大潮突破二千六百万 阔步迈向三千万
·610、政法委、党委书记等纷纷声明退党
·大陆民众退党局势急剧变化(图)
·7月退党解体中共月 全球汇入天灭中共大潮
·对中共失望 大陆民众自发劝人三退
·神已经动手!──纽约大集会的震撼(图)
·【纪元特稿】:退党是中共解体的步伐
·“天灭中共”标语无处不在 官员避祸自顾不暇(图)
·美国首都集会 拉开声援两千万三退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