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排行

·看清共产党本质 死活不入党的妈妈

本类推荐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时事新闻>>九评和退党>>真实经历>>

团证丢失后……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05-09-23 作者:
 
【宇明网】

一个大学生的退团经历

  (大纪元记者冯长乐采访报导)一个网友告诉记者说:“我把共青团给退啦,真过瘾。公开姓名在学校团委退团的。”
问其原因,他告诉记者最近发生的事情:

9月15日早上,我去学生科报告:我团证、月票、钱包都让人扒了。主任说:“你去找团委,我管不了这个事情。”我进去团委,团委非得让我写一个检查,我说:“干什么写那个啊?”他说:“让你去就去写!”然后我就去写。

我写的大概内容是:今天我很不幸让小偷光顾,把我所有值钱的东西、不值钱的还要给钱的东西被偷了(指团证和交团费),值钱的有:钱包100元的纸币3张, 50元的纸币2个,20元的纸币0.5个,还有点零钱,不多,也就8、9元,我准备给要饭的……

月票夹一个,里面有我一个月的饭票,一个月的车票,还有我多年以来的积蓄的美女照片。最可气的是这个笨贼偷什么不好一定要拿我最“光荣”的东西 ——共青团的证给偷了。你说那个贼傻不傻。

我写到:老师我太穷,没有钱交那个2元钱的团费了。我以后一定要做一个守法公民,不做那些坏人,也更不做那些好人,因为都不好,我就作人,就可以拉……最后大概写了800字

那个老女人看完直乐。她说:“你写的叫什么东西啊,狗屁不通!回去重写。”

我当时郁闷、生气、暴躁。就说漏了一句话:“你喝多啦你”?

她说:“你说谁哪?”

我说:“说你哪”。

她说:“你这孩子怎么这样?”

我说:“你给不给我(团证)?你别嘚瑟。”

她说:“你这样的,叫你父母来领。”

我说:“你找打啊 ?你要烦恼我,(我给她指了一下楼下)我哥们 20多个。”

我当时特来气的一句说:“成啦,你滚蛋吧。我退团啦。你也别和我贫啦。”

她说:“别走。”

“我都退啦,你叫我干什么?”我说。

后来她给校长打电话。校长过来说:“年轻人,别冲动。做事要多思考。我知道你刚刚是冲动的,你还小,我们不会追究你的。”

我说:“ 吾心意已定,汝可修亦? 意思你能改变我的心意吗?

他说:“我们学校第一次看见你这样的学生。不可救药啊……说了一堆。”

最后我说:“烦不烦人? 你再说话我找拉登去……恐怖组织都不找拉登,都找共产党好啦。校长无语,我就走啦。”

第二天9月.16日,我就受到处分。他们还撒谎说我屡教不改。学校要脸吗? XX区教育委员会也不要脸。 那天他们的人也来啦。 共产党真腐朽!

最有意思的是:现在全X城都知道我是退团的。学校竟然说我是被开除的 ,真是掩耳盗铃,搞欺骗。学校有2000多个学生,都知道我退团的事情。外校也都传开了。我就要刺激他们。

今天相关部门的人又找我来了,又问那个问题来了。还有张特别大的纸, 上面写者 “逮捕令”, 他以为我是刑事犯罪 。

这个事情X城区的一些学校都知道啦。 影响不是很大,是非常大 。但是好多人说我是黑社会 .我就想告诉他们这个问题--我是大学生。我是自己主动退团的。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flnet.org
当前大陆专用域名(加密访问) https://ym21.deaftone.com

[宇明论坛] [悄悄话]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看清共产党本质 死活不入党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