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排行

·传奇人生:从佝偻女到美丽姑娘

本类推荐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我们的故事>>绝处逢生>>

医生忽的一下站起来:“咋回事儿,你还活着?”

文章出处: 发布时间:2005-09-15 作者:杨书真 点击:0
 
【宇明网】

我家住在山东省的一个农村里,我是一个得了肝癌和肺癌绝症的人,是个等死的人,眼看就要进棺材了,却幸运的活下来了,我无法报答救我命的恩人,想来想去,觉得只有把我的经历写出来,让别的地方的人知道,也能象我们村的人一样受益。人家说上网是最快最能让更多的人看的办法,所以我就请朋友帮忙,把我的故事公布出来。

去年下半年,我感到身体不舒服,疲劳,乏力,腹部胸部经常痛,于是去医院看病,做了化验,市县医院都确诊为肝癌和肺癌。我刚刚40多岁,上有多病的老母亲,下有未成年的孩子,听到医生的诊断后,一家人抱头痛哭,天就象塌了一样。

肝癌和肺癌会给人造成巨大疼痛,病发作时痛得我大呼小叫,那真是生不如死,苦不堪言。丈夫为了给我治病求亲告友,拉下了巨债,最后连药也买不起了,只有用杜冷丁针来控制疼痛。我的弟弟为了给我买杜冷丁针,跑遍了周围的各大医院,那真是想尽了一切办法,说尽了好话找遍了一切能用上的关系。才几个月的时间,我就用了近九百支。

当时我瘦得皮包骨头,脸无血色,已经不像个人样,别人看到我就害怕。就在这将近死亡的边缘,一家老少走投无路的时候,有一天,孩子在我家的院子里拣到一张纸,孩子读过后告诉我说,妈,这张纸上面写的全是讲法轮功的事,有人得重病念"法轮大法好”之后病就好了,我念给你听听吧。原来,那张纸是法轮功真象资料,上面写的是告诉人什么是法轮功,法轮功要求人重德,要做好人之类的真象,接着孩子又给我念了几个小故事,说他们得了重病,只是因为诚心默念"法轮大法好”,慢慢身体就神奇的康复了。孩子读完一遍又接着给我读一遍,一遍接一遍的给我念。当时我已经是奄奄一息,只剩下一口气,迷迷糊糊中听到"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就跟着在心里一遍一遍的念。

没想到,奇迹马上就出现了,念的当时,就感觉痛得轻了。于是,我不停的念"法轮大法好",每天都不停的念,我由原来一天必须打八针杜冷丁减为打五针,再后来接着减到三针,不到一个月就可以停针了。再过一些时间,我还可以起床、下地、吃饭,生活可以自理了。一家人看到我得救了,身体变好了,都高兴得不得了,逢人就说是法轮功救了我的命。

亲身的体验使我明白了法轮大法的神奇,体会到法轮大法好,是法轮功的师父救了我,我不知道用什么方法报答法轮功的师父。我就每天对着真象资料磕响头,同时渴望自己也能成为法轮功修炼者。就在这时邻村的一位法轮功学员神奇的就来到了我家,教我动作,给我读《转法轮》。就这样我走上了修炼的道路,成了一名法轮大法学员。

现在我的脸色红润,人也长胖了,走起路来很有精神,病态全无。每天能吃五个大馒头,前几天我骑着自行车转了30多里路,也不觉得累。

我想,我得到医院告诉给我治病的医生,让他们知道是法轮大法救了我,我想让他们亲眼看看这个神迹。于是,我回到县医院找给我诊断的医生,当我从门口走进屋里,医生一看到我,就忽的一下站起来,瞪大了眼睛吃惊的问:"咋回事儿,你还活着?”。我就如实给他讲是法轮大法救了我,默念”法轮大法好"后我的身体是怎么康复的经历,详细告诉他。

医生仔细看着我,确认我真的完全康复后,跟我说:"我跟你讲实话,我认为你已经过了几七(当地的风俗按人死后七天为一七)了,我们医院的院长和你得的是一样的病,早就死了。”他的表情很复杂,看得出来他对中共的谎言宣传打了大问号。

我起死回生的事一传十、十传百,村里很多人都纷纷来我家里询问,我实实在在的告诉乡亲们,我是学了法轮功才拣回这条命来的,我告诉他们法轮大法好,以及江鬼和中共邪党为什么要迫害法轮功,如何残酷迫害和虐杀善良的法轮功学员,在事实面前,村里很多人明白过来,都开始学炼法轮功了。

有一天,村委书记来我家,说:"你能把你看的书给我吗?”我当时误会他,我着急的说:"你想干什么,是大法救了我,谁也别想拿走我的书。”书记马上说:"你别误会,我知道是法轮功救了你的命,我也知道法轮功好,我是想跟你学法轮功。”喔,原来是这样,我忍不住高兴的笑出声。书记还说:"以后你们好好修好好炼,上级来咱村抓人,我就不干,我来给你们顶着。”

我现在是个健康人,家里的事儿,地里的重活儿都能干,还能照顾一大家子的生活。现在我们呢村里有很多人炼法轮功,他们都说:真是没想到,一人受益,一整村的人跟着受益。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flnet.org
当前大陆专用域名(加密访问) https://ym21.deaftone.com

[宇明论坛] [悄悄话]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传奇人生:从佝偻女到美丽姑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