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flash软件电影音乐网摘幽默绘画校园挚友我们的故事文化科学奇谈海外新闻法网恢恢论坛悄悄话

实时加密代理列表(荐)
动态网加密代理列表
[绝密电影] 海外公布的绝密电影……
[奇书、禁书下载] 珍藏!
 
 

您的位置:首页 > 宇明网摘

四年不屈的和平抗争 铸就历史丰碑(图)

发表日期:2003-04-26

双击鼠标滚屏
 
【宇明小站】
  


没有口号、没有标语、没有阻塞交通、静静的等候,这象是所谓的"包围中南海”、"闹事”吗?

--- 纪念4.25法轮功和平上访四周年

今天是全球亿万法轮功学员的一个特殊的日子。四年前的4月25日,中国上万名法轮功学员前往北京中南海反映法轮功的真实情况,解决天津等地方对法轮功的不公对待。这一事件引起了世界范围内的广泛关注和报道,也成为江泽民集团后来一意孤行发动全国上下镇压法轮功运动的借口。三个月后的7月,一场残酷的倾力迫害随即展开。而法轮功历劫四载进行了前赴后继,坚强无畏的和平抗争,非但没有被压倒,更是传遍了世界各地。

明慧网今日发表评论指出:在过去的四年里,数以千万计的普通百姓,在酷刑折磨下,在栽赃诬陷下,在欺骗洗脑下,仍然虔诚地信守著、维护著对真善忍的信仰,他们就是广大的法轮功学员。

法轮功学员艰辛的历程始于1999年的4月25日,那天,万余名法轮功学员前往北京的国务院信访办公室集体上访,要求当权者释放被天津警察非法绑架的40余位同修。没有口号、没有标语,坦荡、祥和而威严,这样的上访在中国历史上大概是第一次。

独裁者当初以为铺天盖地的政治迫害,几个月就会把法轮功镇压下去;当初很多看惯了中国人"三分钟热度”的旁观者也认为法轮功信众的"热情”持续不了多久。但是四年来法轮功学员的坚忍证明他们都错了。这四年何其漫长啊,每一天都充满了酷刑折磨和精神摧残,监狱里的每一分钟都象一年一样难熬,但是法轮功学员们顽强地走过来了。这四年又何其短暂啊,法轮功学员对真善忍的信仰依旧是那么坚定,没有丝毫改变,他们择善固执、持之以恒,四年如一日。对他们来说,这四年不过是"连宵风雨不须愁”。他们会一如既往地走下去。

正如旅美著名政治评论家胡平去年在其文章<<法轮功抗暴三周年>>中指出的:"让一般人几乎想象不到的是,法轮功居然打不垮,压不倒,前仆后继,不屈不挠,坚持抗争,巍然屹立,令全世界为之惊叹不已。法轮功对非暴力的坚定执著,不仅为中国,而且为全世界树立了一个非暴力抗争的典范。”

如果说四.二五上访在当时写下了不同凡响的历史一页,那么四年来法轮功学员的坚忍不拔则把这一页铸成一座历史丰碑。

(加密访问宇明小站 https://ym01.slyip.com)

我要留言:[宇明论坛hot!] [悄悄话]

相关文章:
四年不屈的和平抗争 铸就历史丰碑(图)     (2003-04-26)
世界各地法轮功学员及支持者纪念4.25四周年(图)     (2003-04-26)
相关链接:
没有相关链接.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800*600
Copyright(C)2003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