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flash软件电影音乐网摘幽默绘画校园挚友我们的故事文化科学奇谈海外新闻法网恢恢论坛悄悄话

实时加密代理列表(荐)
动态网加密代理列表
[绝密电影] 海外公布的绝密电影……
[奇书、禁书下载] 珍藏!
 
 

您的位置:首页 > 宇明网摘

朋友在天安门广场的亲身经历---举手就会惹麻烦

发表日期:2003-04-27

双击鼠标滚屏
 
【宇明小站】
  有一位朋友来我家玩,谈到天安门"自焚事件”时,朋友马上就说:这事是假的,明摆着是栽赃的。接着他谈了2001年他自己亲身经历的发生在天安门的一件事:有一次这位朋友在北京开会期间,与他的一个同事去天安门广场玩。这位朋友跟他的同事开玩笑说:"你敢不敢在天安门广场练功(指一般的武功)?”那位同事说:"这有什么不敢。”我的朋友说:"别说你练功,你就将手举起来就会惹麻烦。”那位同事不相信,边说边往上举手,还没等他把手举起来”,马上就被周围几个大汉按在地上,还把他的头按在地上。

此时,那位同事被吓坏了,赶快解释并喊这位朋友。我的朋友看到这情形也吓坏了,已跑到一边去了,听到同事大声喊他,他才胆颤心惊地向那些公安解释,还拿出了身份证。但那些公安还是不相信,直到与他们会议处联系上,确认他们不是"法轮功”后才把他们放了。我的朋友说:天安门看管得那么严,到处都是便衣警察,哪有让你坐到地上盘上腿,浇上汽油并点燃火的时间。他说他一看到电视台播放"自焚事件”,就知道是假的。

(加密访问宇明小站 https://ym01.slyip.com)

我要留言:[宇明论坛hot!] [悄悄话]

相关文章:
朋友在天安门广场的亲身经历---举手就会惹麻烦     (2003-04-27)
相关链接:
没有相关链接.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800*600
Copyright(C)2003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