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flash软件电影音乐网摘幽默绘画校园挚友我们的故事文化科学奇谈海外新闻法网恢恢论坛悄悄话

圣哉转轮是何人,
因何一再转法轮?


圣哉转轮是何人,
因何一再转法轮?
只缘天象临剧变,
要言妙道劝苍生。
 


点此加密访问退党网站-->
法轮功创始人李大师发表退团声明(图)

大纪元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
九评之一评共产党是什么
评中国共产党是怎样起家的
评中国共产党的暴政
评共 产党是反宇宙的力量
五: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
六:评中国共产党破坏民族文化
七:评中国共产党的杀人历史
八:评中国共产党的邪教本质
九:评中国共产党的流氓本性
更多...
下载九评

草庵居士:中国股市黑幕揭密(图)
惧九评退党 中南海启应急机制 整党保权
李鼎:一首流行的民间预言诗尽泄天机(二则)
针对退党大纪元发表郑重声明(图)
李洪志先生:迫害大法 中共邪灵被众神判死罪
通知:中国大陆退党人士 用笔名同样有效
神要清算共产党 脱离中共保平安(图)

更多推荐文章>>

 

您的位置:首页 > 宇明网摘

中共任意解释、混淆视听的几组词语

发表日期:2005-08-08

双击鼠标滚屏
 
【宇明网】
  

作者:falone

相关文章:
章天亮:伪政治与超政治
三妹:搞政治和天赋人权

一、 反对和反动

反动是中共对他的对立派一贯的使用的政治术语,反动到底是什么意思,只有中共所谓政治理论家和御用写手才能够解释的清楚,这个词语常常在媒体上出现,根据我们的经验,发现凡是对中共政策不满的一切力量都被中共贴上了反动的标签。

总结了一下好像表现如下几个方面:
有人对中共的政策表示不满那么就是反动的;
有国家指责中共侵犯人权的状况那么就是反动派;
有团体针对自己的不公正的对待提出意见就是敌对势力;

在文明社会的各个领域,我们常常发现反对是一个被广泛使用的术语,政治领域有执政党必有反对党,法律领域有控方必有辩方,那么这些反对党、辩方的存在恰恰是文明社会的重要标志,如果只有执政党,没有反对党,法庭上只有控方而没有辩方,这在文明社会里是不可想象的,人类的历史常常表明,正是这些反对力量的存在,才推动了历史的发展,制度的文明。

中共的一贯的思维就是常常把文明社会的反对力量当作反动力量来对待的,这种思维的结果是与文明国家格格不入,与自己国家里的文明人民为敌,处处树敌,竟然以和平共处为幌子招摇撞骗,不知羞耻。

二、 失业和下岗

失业顾名思义就是失去了工作,西方社会从来不讳言自己社会的失业现象的存在,因为保持一定程度的失业率也是社会发展的必要,而这常常成为中共攻击发达国家的借口,什么资本主义制度的残酷性常常表现在她们居高不下的失业率上,什么有的家庭失业、全家自杀的消息在政治教材上常常看到,而中共领导下的中国社会是没有人会失业的,为什么?因为中国人都"下岗”了!

中共的政治理论家真是聪明绝顶,下岗这个名字多么的耐听啊,一个"下岗”就把失去的面子全找回来了,就把问题和矛盾全部掩盖了。中共也许辩称,中国的国情如此,那么,共产党是一个西方的名字,共产党为什么不用"共贪党”来代替呢?不是更符合中国的国情吗?

三、缓和社会矛盾和构建和谐社会

有位非常著名的律师说的好,当中共越是强调社会和谐的时候,正是社会矛盾突出、危机重重的时刻,中共自己都承认矛盾的无时不有,无时不在,为什么不去正视自己的矛盾呢?如果一个社会本身是和谐的,还需要你去构建吗,如果将构建所谓的和谐社会挂在嘴上就可以掩盖危机四伏的社会,转移人民的视线,你何必让警察、军队去镇压呢?

四、 腐败和保先

保先是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的简称,恰恰反映了中共面对国际压力和国内腐败问题的焦虑,很多人戏称"保鲜”,为什么要保鲜呢?因为害怕腐烂,可是如果一块猪肉已经腐烂了,放到冰箱里还能保持新鲜吗?

短短50多年的时间,中共的腐败已经是彻透彻底,用马克思的话说就是"中共来到世间,从头到脚,每个毛孔里都滴着血和肮脏的东西”

五、 民主和台独

台独这个词也是中共的首创,似乎只要台湾地区的领导人只要一谈论宪法、国家的问题就是主张独立,中共好像特别害怕台湾的公投制宪,公投制宪有什么不好,中共要看清楚了,公投制宪是民意的体现,中共为什么特别紧张?害怕民意吗?如果害怕民意,中共又为什么又拼命强调台湾人民的意愿呢?一方面反对公投,一方面拼命寻找民意支持,这种矛盾的心态说明了什么?是独立还是不独立的问题吗?显然不是,而是民主和独裁的较量,中共反对公投就是反对民主,而台湾主张独立实质上是反对中共的独裁,如果台湾不独立,那么台湾人民随时可能因为上街游行而以"反革命”的罪名被枪毙,随时可能因为修炼法轮功而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的罪名”被投进监狱,马英九曾经说过,六四不平反,统一免谈。这基本上说明了大陆台湾分歧的核心根本不是什么独立不独立问题,而是民主和独裁的问题,如果有一天台湾独立了,那么一定是中共的专制加强了,如果有一天大陆民主了,那么一定是台湾把大陆统一了。

六、 专制和稳定。

稳定是中共的杀手锏,似乎只要稳定,采取什么手段都可以,只要人民不发出愤怒的声音,割断人民的喉咙也在所不惜。

为了稳定,要用坦克,镇压学生、人民的自发的游行;

为了稳定,要用卑鄙、下流的手段来污蔑法轮功、迫害法轮功学员;

镇压可以带来稳定吗?镇压能够保证统治者的长治久安吗?如果镇压能够带来稳定,我们就不会生活在人民共和的年代,我们应该生活在秦始皇的孙子统治的帝国岁月里。

七、别有用心、不可告人和不明真相

如果有人说出了真相,那么,在中共的官方语言里,这个人一定是别有用心的,如果有人因为知道了真相或者为了知道真相而作出了反应,那么这些人一定是不明真相的;在中共官样文章中,常常看到"…..不明真相的群众….被利用了,帝国主义、敌对势力亡我之心不死,一部分别有用心的人幕后操纵…….”这样的词语。

别有用心是个什么词呢?表面上的意思就是另外的、不可知或者不能通过表面的证据来判断的主观的动机,这个动机到底是什么呢?解释权在中共的手里,这和历史多么的相似,秦汉时期的"腹诽罪”,秦桧以"莫须有”的罪名处死了岳飞,这些统治者的对动机的判断完全是自我判断,而且又判断不出,只好冠以此罪,所以什么动机不是主要的,把人整死才是最重要的。

在中共的眼里,百姓似乎永远是不明真相的,一些事件、一场运动的亲身参与者,经历者都不明真相,那么到底谁明白真相?似乎只有中共,那中共为什么不把真相告诉人民呢?

通过以上简单的对比,似乎可以看出一些规律性的东西:

1) 只要是中共竭尽全力反对的国家和制度,一定是最符合人类良心、理性和意愿选择的文明和社会制度,只要中共热情赞扬和讴歌的兄弟、友邦一定是极尽流氓之能事的无赖国家。

2) 只要是中共普天盖地的攻击、谩骂的人群和团体,一定是素质极高,善良优秀的群体,而只要中共尽力渲染的领导人,那么一定是一个政治无能、作风腐败的官僚。

3) 共产党确实具有非凡的创造力,他们创造了三讲、三个代表、敌对势力、邪教组织、别有用心、不明真相、依法上访这些只有自己才搞得懂的政治名词,让政治小丑粉墨登场,给纷繁复杂、枯燥无味的社会生活增添无尽的笑料。身为中国人,真是应了佛教所说的"中华难生”啊。

4) 中共贼喊捉贼的本领传承了中华文明糟粕里的糟粕,到了现代通过高科技的手段已经到了登峰造极的地步,所有的人请住,真正别有用心、不可告人的正是中共自己!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flnet.org
当前大陆专用域名(加密访问) https://ym19.darktech.org

[宇明论坛hot!] [加密访问悄悄话]

相关文章:
  中共任意解释、混淆视听的几组词语     (2005-08-08)
所谓外交"突破”,全是自吹自擂     (2005-07-26)
北京农民:共产党是刮民党     (2005-07-21)
华静:恍然大悟 共产党的政治=整治     (2005-07-18)
被共产党混淆的若干概念解析     (2005-07-18)
屠龙刀:读《九评》后的几个心得     (2005-07-17)
相关专题:
突破信息封锁
明心美文
更多专题:
科学新见
[震惊] 天安门"自焚”是一场骗局?
聚焦法轮功
重大女生遭警察强
江泽民海外被起诉
香港政治风暴
SARS疫情追踪
国内媒体谎言揭密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800*600
Copyright(C)2003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