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flash软件电影音乐网摘幽默绘画校园挚友我们的故事文化科学奇谈海外新闻法网恢恢论坛悄悄话

圣哉转轮是何人,
因何一再转法轮?


圣哉转轮是何人,
因何一再转法轮?
只缘天象临剧变,
要言妙道劝苍生。
 


点此加密访问退党网站-->
法轮功创始人李大师发表退团声明(图)

大纪元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
九评之一评共产党是什么
评中国共产党是怎样起家的
评中国共产党的暴政
评共 产党是反宇宙的力量
五: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
六:评中国共产党破坏民族文化
七:评中国共产党的杀人历史
八:评中国共产党的邪教本质
九:评中国共产党的流氓本性
更多...
下载九评

草庵居士:中国股市黑幕揭密(图)
惧九评退党 中南海启应急机制 整党保权
李鼎:一首流行的民间预言诗尽泄天机(二则)
针对退党大纪元发表郑重声明(图)
李洪志先生:迫害大法 中共邪灵被众神判死罪
通知:中国大陆退党人士 用笔名同样有效
神要清算共产党 脱离中共保平安(图)

更多推荐文章>>

 

您的位置:首页 > 宇明网摘

千载云:警惕胡锦涛阴狠的一面

发表日期:2005-08-11

双击鼠标滚屏
 
【宇明网】
  

 作者:千载云 
 
    自胡锦涛继位以来,他不似江泽民那么爱说大话,唱高调,处处在公共场合作秀弄姿出风头;胡锦涛给人的印象是庄重平实,做事低调。但如今种种迹象显示,胡锦涛有其性格"独特”的一面,即阴狠,该出手时决不心慈手软。
当然,胡锦涛的这一"特性”并非是我独具慧眼的特别发现,在老百姓中早有传闻。胡锦涛上任伊始,就有人议论他为人比不上毛邓的霸气,缺少政治家的气概,此时有人打"不平”了:你们知道西藏平叛的事吗?这句话意在说明,胡平时是不那么显山露水,但在关键的时候,他毫不含糊,该出手时就出手。

今年中共出笼了《反国家分裂法》,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是针对台湾来的。有人认为有美国插手,中共不敢胡来,这时一位中年教师提示了一句:"你们知道西藏平叛的事吗?那可是一次南京大屠杀!”

当然,我和众多老百姓一样,由于中共历来封锁资讯,加之过去对政治的漠不关心,对胡锦涛当年在西藏时是否如侵华日军杀人30万,并不详知。但从平叛这件事上,足以看出胡锦涛性格中潜藏的一面。这也使我对胡锦涛的为人,从去年的寄予希望变为如今的有所警惕。

从胡锦涛执政以来的所作所为看,他的两面性格表现的越来越明显。下面我列出几件事:

1、自去年11月《大纪元》推出《九评》后,《九评》如照妖像般地让人们看到了中共的丑恶嘴脸,并引发了浩浩荡荡的退党退团热潮。然在国内却一片噤声,没有报道,更没有回击,中共封锁资讯不让国人知道此事。只是后来因电视插播了退党的消息,中组部不得不出面"辟谣”,只是说国外某个网站造谣说有几千人退党退团 ——事实上那时已有至少200万人退党及相关组织。这和中共过去一触即跳、立马回应的搞法大相径庭。

然此时胡锦涛却暗中绕过《九评》,另辟蹊径地启动一项"工程”,即对全体中共党员开展"保先”运动,对党员重新洗脑,严加控管。对公开用真名退党的党员进行绑架、洗脑和威胁;对传播《九评》者越过司法程序进行重判。网上曾报道一初中女生因看《九评》,居然被开除学籍之事。这些足显胡的阴与狠。

2、耗费巨额国资来封锁网络,取谛一些贴近社会,反映民生疾苦,有民主思想的论坛。全国网吧实行网络实名制,加强对上网人员的控管,对言论的管制。网上可以发谩骂的贴子,可以发色情的图片,但不能发有思想、有见地的文章。并对《中国农村调查》进行封杀。胡锦涛在一次内部会上提出向朝鲜古巴学习,学他们什么?其实就是言论上的管制、政治上的高压,回到中国的六十、七十年代,远离民主、自由,开历史的倒车。

3、对民主异议人士、自由作家进行重判,以永远封住他们的嘴。今年师涛、张林已被重判,郑贻春从去年底被关押至今,郭国汀被逼走加拿大。

4、胡锦涛一方面鼓吹"执法为民”、一方面从重打压维权上访人士;一方面要求禁止监狱酷刑,一方面暗中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据网上披露,仅六月份一个月,就有230位法轮功学员被虐杀。这两点凸显胡锦涛性格的两面性。表面上公平公正,暗地里却出手狠重。

5、近日网上披露了朱成虎少将的核武高论,如果美国胆敢干涉中共攻台,那么中共就使用核武,以一半中国人的生命为代价和美国拼一次。其实朱的话只是中共的传声筒,不得到中共高层的应允——更确切点说不是高层的心声,朱敢这么放胆狂言吗?这话胡锦涛不能说,难道就不能找一个代言人?这也许是胡两面性格的高明之处吧。

胡锦涛刚上任的时候,人们对其是充满希望和期盼,并称其为"胡温新政”。现在看来,这只是老百姓们的一厢情愿,胡站在中共的贼船上,并成为其舵手,不偶尔露峥狞、时时显杀机,似乎难以掌稳这艘船。胡这样做是不是人在"江湖”身不由已?这也许是中共与人民为敌的邪恶本性决定的吧!

一个烂透了的党还能保鲜吗?这不是在全国人民面前搞笑吗?如今民主自由是世界大潮,中共已走到山穷水尽的地步。想要柳暗花明,本人恳切的规劝胡锦涛先生能认清大势,废除中共,另立新党;重塑表里如一的平正人格和领袖形象,重启人民对你的希望。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flnet.org
当前大陆专用域名(加密访问) https://ym19.darktech.org

[宇明论坛hot!] [加密访问悄悄话]

相关文章:
  中共任意解释、混淆视听的几组词语     (2005-08-08)
所谓外交"突破”,全是自吹自擂     (2005-07-26)
北京农民:共产党是刮民党     (2005-07-21)
华静:恍然大悟 共产党的政治=整治     (2005-07-18)
被共产党混淆的若干概念解析     (2005-07-18)
屠龙刀:读《九评》后的几个心得     (2005-07-17)
相关专题:
突破信息封锁
明心美文
更多专题:
科学新见
[震惊] 天安门"自焚”是一场骗局?
聚焦法轮功
重大女生遭警察强
江泽民海外被起诉
香港政治风暴
SARS疫情追踪
国内媒体谎言揭密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800*600
Copyright(C)2003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