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flash软件电影音乐网摘幽默绘画校园挚友我们的故事文化科学奇谈海外新闻法网恢恢论坛悄悄话

圣哉转轮是何人,
因何一再转法轮?


圣哉转轮是何人,
因何一再转法轮?
只缘天象临剧变,
要言妙道劝苍生。
 


点此加密访问退党网站-->
法轮功创始人李大师发表退团声明(图)

大纪元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
九评之一评共产党是什么
评中国共产党是怎样起家的
评中国共产党的暴政
评共 产党是反宇宙的力量
五: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
六:评中国共产党破坏民族文化
七:评中国共产党的杀人历史
八:评中国共产党的邪教本质
九:评中国共产党的流氓本性
更多...
下载九评

草庵居士:中国股市黑幕揭密(图)
惧九评退党 中南海启应急机制 整党保权
李鼎:一首流行的民间预言诗尽泄天机(二则)
针对退党大纪元发表郑重声明(图)
李洪志先生:迫害大法 中共邪灵被众神判死罪
通知:中国大陆退党人士 用笔名同样有效
神要清算共产党 脱离中共保平安(图)

更多推荐文章>>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化科学奇谈

冥冥中的天意?胡锦涛下榻酒店下半旗(二则)

发表日期:2005-09-13

双击鼠标滚屏
 
【宇明网】
  

作者:天亮

在9月8日中午,胡锦涛的队伍准备从渥太华的Westin Hotel 正门上车前,在旅馆对面等候多时的法轮功人群一起亮起嗓门对着胡锦涛直喊:

"法轮大法好”,
"停止迫害法轮功”
"法办江泽民”
"法办罗干”
"法办刘京”
"法办周永康”
"胡锦涛:神和人民留给你的时间不多了”,

反反复复,反复喊了近5分钟,那个声音震天动地。在一阵震天动地的呼喊声中,胡锦涛的车队出发了,瞬间云雾尽散,太阳直落下来。有人大喊,看红旗掉下来了,神了!?

_
Westin Hotel 上的红旗掉下来了(大纪元)

看来,胡锦涛您得看清楚点,这不是明白提醒你,红旗是中共靠杀人夺来的政权象征,上天不容许邪恶中共借人民权力来再杀人了,中共倒台是天意!你千万不要以爲你能保下邪恶中共不会被神消灭。正如有人写道:"胡锦涛:保中共无路引祸上身!”,看来是应了法轮功学员的劝告:神和人民留给你的时间不多了!

险崖立马,爲自己的未来尽快做出正确的选择。


作者:王晓

2002年6 月在贵州境内发现了2.7 亿岁的"藏字石”,五百年前崩裂的巨石断面内惊现六个排列整齐的大字"中国共产党亡”。


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藏字石”风景区门票图案

"藏字石”是从石壁上坠落而下后分为两半,相距可容两人,两石各长七米有余,高近三米,重一百余吨。右石裂面清晰可见"中国共产党亡”六个横排大字,字体匀称方整。每字近一尺见方。笔划直挺,笔划突出于石面,如人工浮雕。专家们于2003年12月5 日至8 日深入掌布河谷重点对"藏字石”进行实地考察。专家一致认为,掌布河谷景区"藏字石”上的字位于距今2.7亿年左右的二叠统栖霞组深灰色岩中。

_
Westin Hotel 酒店挂的中共国旗下半旗
二零零五年九月八日上午,胡锦涛来加拿大访问。胡锦涛还没下飞机场,原本晴朗的天空立刻乌云密布,下起了暴雨。在渥太华胡锦涛下榻的温斯顿宾馆,宾馆上方悬挂着加拿大国旗、美国国旗、中共国旗等五面旗帜。

然而当胡锦涛进入宾馆之后,不少人看到,中共国旗居然下半旗。而此刻其他几面旗子却依然飘扬。笔者拍下了两张照片。

下半旗可是致哀的表示呀!

看来真是天要灭中共了。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flnet.org
当前大陆专用域名(加密访问) https://ym19.darktech.org

[宇明论坛hot!] [加密访问悄悄话]

相关文章:
  冥冥中的天意?胡锦涛下榻酒店下半旗(二则)     (2005-09-13)
"藏字石”般的神奇 农妇皮肤长字 预言共产党亡(图)     (2005-08-22)
天象人间:世界上极为罕见 韩国现莲花状舍利     (2005-08-16)
快退党 中南海旁惊现巨大骷髅像     (2005-08-09)
天象人间:炎炎7月 南京城里竟飘雪     (2005-08-01)
天象人间:巨型石锁·圣母像复活·新疆奇人     (2005-07-27)
相关专题:
突破信息封锁
明心美文
更多专题:
科学新见
[震惊] 天安门"自焚”是一场骗局?
聚焦法轮功
重大女生遭警察强
江泽民海外被起诉
香港政治风暴
SARS疫情追踪
国内媒体谎言揭密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800*600
Copyright(C)2003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