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排行

·神奇照片!另外空间法轮惊现
·新唐人新年晚会首演现场照片惊现法轮
·对应着什么?!青海湖里惊现真龙
·一张让警察惊恐不已的照片(图)
·唐代千年弥勒大佛现人间
·即将实现的预言?庐山瀑布悬崖惊现巨幅石刻
·又见神奇!另外空间法轮惊现照片(图)
·世界真奇妙!《同歌》晚会谭咏麟歌词大泄中共底牌

本类推荐新闻

·张杰连:一石一花一像一诀 天象显玄机
·亿年巨石崩裂惊现“中国共产党亡”
·佛经上记载的“优昙婆罗花”盛开
·三千年一开的优昙婆罗花绽放 告诉我们什么?
·婆罗花开,告诉我们什么?
·张杰连:也谈世界杯神秘之天意
·决非偶然!这部重现史实的电影大获好评(图)
·老天要告诉我们什么?骇人沙尘伴随骇人听闻的消息不期而至
·等待着中共邪灵的灭亡?大群乌鸦拥门中南海
·春花秋开时 推荐法轮功创始人的诗《预》
 

您的位置:首页>>正见新知>>天象人间>>

神韵百老汇演出 纽约惊现婆罗花

文章出处: 发布时间:2007-12-21 作者:
 
【宇明网】

 
12月18日,在纽约市华盛顿桥附近的地方,发现数朵优昙婆罗花

在新唐人圣诞晚会12月18日首演于纽约百老汇碧肯剧院的当天,纽约市发现佛教经典《金刚经》中记载的优昙婆罗花。据记载此花每3000年开花一次, 极为珍贵,而当花出现的时候,意味着转轮圣王在人间正法。新唐人圣诞晚会在纽约百老汇碧肯剧院的演出,反响热烈,百老汇一些著名艺术家观看晚会后表示,神韵的艺术形式启动人类正统文化的新的艺术形式。

在纽约市华盛顿桥附近的地方,发现数朵优昙婆罗花,近来在中国媒体也有诸多报道,大陆多处发现优昙婆罗花。纽约一些佛教界人士闻听此花于18日在当地出现,感到喜悦和震惊。他们表示,这是非常祥瑞的征兆,意味着一些重要事件的发生和新的时代的开启。

目前,神韵纽约艺术团主要担钢的百老汇十场圣诞晚会正在进行中,这次纽约不少艺术家闻名而来欣赏,赞叹不已。纽约音乐家尚农·泰勒(Shannon Taylor)在看完19日的圣诞晚会后接受大纪元采访时表示,晚会非常精彩,大幕一拉开就是一幅完美画面,紧紧的抓住了我的心。他表示,这是一种全新的艺术形式,寓示新的艺术时代的开始。

神韵纽约艺术团、神韵巡回艺术团随后将应各地热邀,在全球近70个城市巡回表演,据神韵艺术团发布资料显示,预计届时全球将有六十余万的现场观众莅临。

纽约新唐人圣诞晚会于12月18日至26日在碧肯剧院(Beacon Theatre)上演。地址是百老汇大道2124号,位于74和75街之间。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flnet.org
当前大陆专用域名(加密访问) https://ym21.deaftone.com

[宇明论坛] [悄悄话]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提醒我们什么? 伦敦使馆中共血旗大头朝下
·天警世人——猪年猪开口说话
·组图:佛界奇花预警 信神退党保命
·梦境出灵感 华裔女博士科幻小说销全球
·天象人间:泰南高僧火化 肉身袈裟不毁
·张杰连:一石一花一像一诀 天象显玄机
·图片报导:贵州天空现神迹
·天象人间:梅花开在九月间
·非同小可!美州长率众祈雨成功的启示(图)
·我看到的优昙婆罗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