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排行

·美港中三地警察实力测试
·猴子的快意
·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辞典
·七十老汉入党为了啥?
·逻辑诡异 中国10大荒唐禁令
·SARS面面观

本类推荐新闻

·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辞典
 

您的位置:首页>>轻松一刻>>讽刺>>

轻松一刻:政治课上……

文章出处: 发布时间:2005-12-29 作者:小玉
 
【宇明网】

1,政治课上

政治教师说:最近,中共开会,要我们抵制国外的不良思想,我也看到了许多同学什么都认为国外的好,现在你们每人都要写国外一样不好的东西,不记名,大家踊跃的写吧!

一会,同学们每人交了一张纸条上来,政治教师让课代表挨个纸条念一下。
课代表上来抽出一张纸条大声的念道:国外有许多不好的东西……
政治老师点点头,课代表接着念:有些甚至对我们中华民族造成了巨大的伤害……
政治老师心想,就得是这个力度,才能贯彻党的思想,抵制退党大潮,课代表继续念到:而我认为国外最坏的东西,莫过于马克思、列宁的邪恶共产主义了……
全班同学掌声一片……

2,发毒誓
晓明和丽静订婚了,丽静对晓明说:你以后一定要好好待我。
晓明说:我一定会的,如果以后我背叛了你,我就遭报应。
丽静:我看你好像不太诚心呢!
晓明:那我要背叛你就天打五雷轰,这下够诚心了吧?
丽静笑了笑没说话,晓明不解丽静的想法,有些着急,说:那我可发毒誓了啊,我要是背叛你,就当我是中国共产党,老天灭之……
丽静赶紧捂住他的嘴,说:以后发誓可不能发这种毒誓了啊,你就是真的背叛我了也别跟中共扯上什么关系,那可太可怕了。

3,偶像
小偷、强盗、恐怖分子聚到了一起,大家谈各自的偶像。
小偷说:别人都以为我的偶像也就是时迁之类的人物,可是时迁本事再大,也只能是偷偷摸摸的,我的偶像就是强盗,什么都明着来,这多痛快。
强盗说:你可别这么抬举我,我算什么啊,势单力薄的,到时候被政府四处通缉,到处逃窜,我最崇拜恐怖分子了,敢和政府正规军挑战,什么都不怕。
恐怖分子说:过奖,过奖,我们虽然有点成就,可是我们的最终目标是要像共产党那样,把恐怖主义国家化,到时候让你们也当个什么书记、什么主席的干干,把什么流氓地痞黑社会都收编,用最现代的管理模式,到时候咱也弄它几个鸟理论,国际上该收买的收买,该吓唬的吓唬,这不比拉登风光多了……

4,关于腐败问题
甲:共产党喊反腐败,可是往往谁喊的最响,谁就最腐败,尤其那些当头的,这是咋回事呢?
乙:共产党就是喊反腐败糊弄老百姓呗。
丙:也有真的希望下属少腐败的……
甲、乙:此话怎讲?
丙:现在党内贪官这么多,可国库的资金是有限的嘛,各级党员贪污捞钱竞争也很激烈呀,许多上级党员希望下级少贪一点,自己好能多贪一点。

5,暗语
我有一次随领导办事,需要某单位书记开个证明,见了这位中共的书记后,他却不怎么说正事,只是一味的强调要“团结”,开始,我们有点摸不着头脑,最后还是我们领导见的多,赶紧从口袋里掏出几张百元钞票(俗称“大团结”)递过去,那个书记马上就乐开了花,立刻把事情就给办好了,嘴里一个劲的念叨:我党历来都是以“团结”为重的嘛。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flnet.org
当前大陆专用域名(加密访问) https://ym21.deaftone.com

[宇明论坛] [悄悄话]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逻辑诡异 中国10大荒唐禁令
·猴子的快意
·美港中三地警察实力测试
·SARS面面观
·七十老汉入党为了啥?
·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辞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