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排行

·惊天罪行曝光!法轮功学员被活生生锯掉头盖骨(多图)
·遍布中国大陆鲜为人知的内幕(图)
·楠木寺女子劳教所 隐秘的凌虐酷刑(图)
·第4位证人爆中共军队走私贩卖活体器官
·警察所长惨死公安手,一家四口死于暴政(图)
·大陆警察一瞥(图)
·千载云: 看了这样的相片,请您不要愤怒(图)
·不明药物在中国大陆被悄悄施用

本类推荐新闻

·奥运临近 中共连下密文驱动迫害(图)
·获邀出席欧人权听证 北京女子出狱揭露黑幕(图)
·中共活体摘取器官事件
·警察所长惨死公安手,一家四口死于暴政(图)
·沈阳军区老军医指证苏家屯集中营内幕
·惊天罪行曝光!法轮功学员被活生生锯掉头盖骨(多图)
·灭绝性迫害导致人伦悲剧(图)
·联合国酷刑问题专员中国考察始末
·联合国酷刑专员考查时 公安连续强奸两名法轮功女学员
·所长惨死公安手 一家4口死于暴政(组图)
 

您的位置:首页>>沧桑正道>>迫害记实>>

他们想不通为什么被判重刑?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08-03-31 作者:记者谢正华综合报导
 
【宇明网】

据刚从大陆传出的消息,2007年10月20日被视为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分局大案的李国才(男,63岁)和张宗素(女,60岁) 夫妇案件宣判:张宗素判刑7年,李国才判刑4年,但他们夫妇俩想不通他们何罪之有,又为何如此重判。

李国才夫妇是唐山市建筑二局四公司退休工人。李国才在四公司当了一辈子工人,在单位老实厚道,无人不知。修炼法轮功前,李国才几乎每年都要大病一场,他的胃大半被切除了、血管曲张、曾经因为锅炉故障导致被开水烫伤。而他修炼法轮功近十年来,无病一身轻,身体非常健康,再没有在单位报销过一次药费。张宗素以前是单位出了名的药罐子,九七年修炼法轮功后,身体很快恢复健康,也是再没有从单位报销过药费。

2007年4月26日,六个便衣闯入他们家中,在没有出示任何书面证明的情况下进行抄家,将夫妇二人及其不修炼的儿子强行绑架,并非法抄走电脑、打印机等私人物品。夫妻二人先被劫持到钓鱼台派出所,后唐山路北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郑涛、李洋将他们非法关押在唐山市第一看守所。据悉,唐山路北分局把这老俩口当成了大案在办,尤其涉及电脑和网络的案件都是如临大敌一般,可是李国才夫妇连电脑都不会操作。

张宗素一进看守所就有心脏病的症状,但看守所不顾法律条文的规定,执意将其送进看守所。为抵制这种非法行为,张宗素曾经绝食绝水近一个月,后期每天被野蛮灌食两次。(注:这里的灌食,不是为了当事人的健康着想,而是一种酷刑,很多法轮功学员均死于野蛮灌食。)看守所每次灌食收取费用五十元。二位老人从被抓到现在,已经超过半年,看守所一直以各种理由推托不允许家人探视。

唐山路北法院于8月14日开庭审理此案,一开始不允许旁听,在家人的一再要求下,才勉强让直系亲属4名进入旁听,但不允许有任何发言。当庭,二位老人拒不认罪,路北法院草草收庭。10月20日在没有任何法律依据的情况下,法庭对二人实行强制判刑,张宗素被非法判刑7年,李国才被非法判刑4年,二人均不服从审判结果,现已提出上诉。看守所以二人提出上诉为由,再度拒绝其与家属会面。

据悉,到目前为止,李国才夫妇尚在唐山第一看守所的非法关押之中。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flnet.org
当前大陆专用域名(加密访问) https://ym21.deaftone.com

[宇明论坛] [悄悄话]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齐伟家属忍无可忍 控告北京公安
·奥运前夕 中共下密令加重迫害法轮功
·大庆市公安局预谋奥运会前绑架百名法轮功学员
·奥运临近 中共连下密文驱动迫害(图)
·绑架,中共借奥运迫害法轮功
·奥运前中共秘密抓捕大批北京法轮功学员
·一个坚强少年的凄惨人生(下)(图)
·一个坚强少年的凄惨人生(中) (图)
·一个坚强少年的凄惨人生(上)(图)
·获邀出席欧人权听证 北京女子出狱揭露黑幕(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