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排行

·惊天罪行曝光!法轮功学员被活生生锯掉头盖骨(多图)
·遍布中国大陆鲜为人知的内幕(图)
·楠木寺女子劳教所 隐秘的凌虐酷刑(图)
·第4位证人爆中共军队走私贩卖活体器官
·警察所长惨死公安手,一家四口死于暴政(图)
·大陆警察一瞥(图)
·千载云: 看了这样的相片,请您不要愤怒(图)
·不明药物在中国大陆被悄悄施用

本类推荐新闻

·奥运临近 中共连下密文驱动迫害(图)
·获邀出席欧人权听证 北京女子出狱揭露黑幕(图)
·中共活体摘取器官事件
·警察所长惨死公安手,一家四口死于暴政(图)
·沈阳军区老军医指证苏家屯集中营内幕
·惊天罪行曝光!法轮功学员被活生生锯掉头盖骨(多图)
·灭绝性迫害导致人伦悲剧(图)
·联合国酷刑问题专员中国考察始末
·联合国酷刑专员考查时 公安连续强奸两名法轮功女学员
·所长惨死公安手 一家4口死于暴政(组图)
 

您的位置:首页>>沧桑正道>>迫害记实>>

一个八岁女童的凄惨经历(上)(图)

文章出处: 发布时间:2008-04-20 作者:
 
【宇明网】

揣育霖离开妈妈揣翠军已经快两年了!

(大纪元记者林雨报导)二零零七年七月十八日晚上,十一点左右,七岁的揣育霖在睡梦中被一阵嘈杂声惊醒。小育霖赶忙揉了揉双眼,发现所有房间的灯都亮着,不知何时冲进来的十来个警察在翻箱倒柜的找东西,家里的东西已经被丢得到处都是。尽管育霖已经是第五次看到这群警察了,但还是吓得钻到被窝里去,惶恐的看着这些警察把屋里搞得七零八落。

小育霖曾经的幸福家庭
揣育霖是河北迁西县新庄子乡米城庄村的一个小女孩,今年八岁。小育霖乖巧活泼,很讨人喜欢。但自从她的妈妈于一九九九年被无端抓走,接着又被非法判刑五年后,现在小育霖很少说话了,而且还时不时地独自一人发呆。


小育霖的妈妈揣翠军,被非法判刑五年,现被非法关押在石家庄女子监狱,每天被强制超强度奴役劳动十几个小时。

育霖原本有一个幸福、和睦的大家庭。妈妈揣翠军是一个勤劳的农村妇女,爸爸揣志武是一名金厂峪矿上的普通工人。由于妈妈和婶婶柴军霞在县城里开了一家小日杂商店,于是全家人包括爷爷奶奶就搬到了县城居住。

她们一家人都修炼法轮大法,都懂得要按“真、善、忍”做好人的道理。一家人谦恭礼让,和睦相处,即使互相有一点小小的摩擦,每个人也都以修炼人的特有的方式向内找,每个人都找自己的问题,矛盾也很快就能化解。时间长了,邻居朋友们都知道了他们家修炼法轮功后的变化,大家都很羡慕这个三代同堂的和谐大家庭。

小育霖的妈妈多次被残酷抓捕

原本其乐融融的大家庭,在一九九九年江氏集团开始迫害法轮功后,便失去了它的和谐和欢乐。小育霖的妈妈因为不愿放弃对法轮功的信仰而多次被非法绑架、关押、酷刑和判刑。

二零零七年七月十八日晚上,十一点左右,七岁的揣育霖在睡梦中被一阵嘈杂声惊醒。小育霖赶忙揉了揉双眼,发现所有房间的灯都亮着,不知何时冲进来的十来个警察在翻箱倒柜的找东西,家里的东西已经被丢得到处都是。尽管育霖已经是第五次看到这群警察了,但还是吓得钻到被窝里去,惶恐的看着这些警察把屋里搞得乱七八糟。

在杂乱声中,育霖注意到其中的一个又黑又胖的警察就是在几年前带一伙人来家里抓走妈妈的那个人。他叫朱振刚,是迁西县国保大队的大队长,育霖已经见过他好多次了。

接着,育霖回忆起了三年前的事:那是在二零零四年三月十七日,朱振刚带着一帮警察,突袭抄家,在没有出示任何法律文件的情况下,育霖的妈妈被无辜抓走。

育霖的妈妈揣翠军被放回后,告诉家人她在看守所里遭受的折磨:被用浓盐水灌食,胃受到强烈刺激,连胆汁都吐了出来。食道被刺破,鲜血从鼻孔和嘴里流出来。

一次偶然的时候,育霖听到了妈妈在监狱里所遭受的苦难,感觉就像是发生在自己的身上一样,心里既难过又害怕。

没想到还没等育霖妈妈的身体痊愈,二零零四年七月十七日,警察们又一次抓走了她的妈妈,把家和商店都翻了个底朝天,还威胁要把商店封了。同去的警察朱守良一边大骂着,一边给了育霖妈妈一个狠狠的嘴巴,又抓着她的头发,把头往水泥地上砸……

法轮功简介

法轮功也称法轮大法,是由李洪志先生于一九九二年五月传出的佛家上乘修炼大法,以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为根本指导,按照宇宙演化原理而修炼。经亿万人的修炼实践证明,法轮大法是大法大道,在把真正修炼的人带到高层次的同时,对稳定社会、提高人们的身体素质和道德水准,也起到了不可估量的正面作用。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flnet.org
当前大陆专用域名(加密访问) https://ym21.deaftone.com

[宇明论坛] [悄悄话]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遭警察性虐待 山东女士再被抓捕(图)
·惨不忍睹的迫害罪证:腿断、睾丸碎
·中共政治局常委特批 黄洁夫实施血腥肝移植
·七岁女孩:杯子里装的都是我的泪水(图)
·他们想不通为什么被判重刑?
·齐伟家属忍无可忍 控告北京公安
·奥运前夕 中共下密令加重迫害法轮功
·大庆市公安局预谋奥运会前绑架百名法轮功学员
·奥运临近 中共连下密文驱动迫害(图)
·绑架,中共借奥运迫害法轮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