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排行

·张杰连:黄菊遭报对中共高层的震慑
·【通晓因果】邪淫业果 触目惊心
·中共严密封锁的消息:大陆各地610头目的遭遇
·我从“死而复生”中见证了真理
·可悲的崔永元
·我从阴间地府活过来
·几个被中共严密封锁的消息(四)
·他俩年纪轻轻的被揭了天灵盖(图)

本类推荐新闻

·610头目纷纷遭报 中共严密封锁消息
·大批中共官员奇异死亡 当局极力隐瞒真相
·奇异的死亡 天惩的序言
·我从“死而复生”中见证了真理
·张杰连:黄菊遭报对中共高层的震慑
·危难中的人们!这是你所需要的(二则)
·冤了窦娥 害了百姓
·禽流感 瘟疫 朝代变迁和帝国衰落
·从长今父女的命运看因果
·历史是一面镜子:罗马帝国毁于瘟疫的启示
 

您的位置:首页>>沧桑正道>>善恶报应>>

宝山区女警暴毙 震动上海警界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07-04-17 作者:
 
【宇明网】

据明慧网报导,中共上海宝山区公安局国保处警察魏志耘,2007年1月29日正常开车到单位上班。上午开例会之前,她正拨打着手机,突然倒地不省人事,随即瞳孔放大,大小便失禁,暴毙而亡,年仅42岁。

魏志耘(女)2005年自宝山区看守所调入专司迫害行径的公安国保处,同年加入中共,积极迫害法轮功,后提升为科长,年薪十多万。2006年中共在上海开“六国峰会”期间,上海警方大肆迫害大法弟子,魏曾获当局奖励一万元。

2007 年初始,认识她的法轮功学员向她讲真相,劝诫她。魏志耘却魔性大发,口出狂言:我才不相信什么因果,共产党给我现在的一切,我就为它办事,人总要死的,无所谓。随后她又恶言诋毁法轮功创始人,认为自己年轻,狂妄邪语说“看谁活得过谁”。二十多天后,魏志耘暴亡,身体变形膨大臃肿,五官扭曲肿胀,二目大睁,死相极其恐怖。

魏志耘的死亡及死相,在上海警察中引起震动。为掩饰迫害大法、骑虎难下虎的心虚鬼态,也为给迫害法轮功的恶警们打气壮胆,以继续维持苟延残喘的迫害形势,中共上海当局虚张声势,追认魏志耘为“烈士”,血旗覆尸,安排了一场“隆重”的追悼会。目击者估计有数百警察身着警服参加,宝山区各派出所及看守所也均被要求指派警察参加这场闹剧。当局悼词中称她“立场坚定”“因公光荣牺牲”。同时,为了骗取其它恶警继续死心塌地的替中共卖命,中共上海当局抛出钱财利益作诱饵,给了魏家属15万元“抚恤金”(其中上海市公安局出10万和宝山区公安局出5万)。

对此,明慧网发出告诫道,“那些还在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的恶警和恶人们:魏志耘的“烈士”虚名和15万钱财她自己不仅享用不到,相反她还要在地狱中受到最严厉的惩罚。这都是她追随邪党流氓集团迫害大法的恶果报应。”

明慧网同时发出正告,“大法是慈悲的,是救度一切众生的。正告还在做恶的人立即停止迫害行为,不再与邪党为伍,真诚悔过,善待大法和大法弟子,这是你们唯一的出路和生命希望;大法是威严的,你们再不悬崖勒马,魏志耘那样的恶报会很快轮到你们头上的!剩下的时间已很少很少了,赶快警醒吧!”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flnet.org
当前大陆专用域名(加密访问) https://ym21.deaftone.com

[宇明论坛] [悄悄话]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副局长遭报跳楼 公安系统受震动
·以史为鉴——致所有参与迫害大法弟子的人们
·610头目纷纷遭报 中共严密封锁消息
·大批中共官员奇异死亡 当局极力隐瞒真相
·得重病身处危境 信大法绝处逢生
·奇异的死亡 天惩的序言
·涿州警察强奸案主要责任者柴玉桥遭恶报
·老农民:我这次真相信神了
·天道无亲,常与善人
·有缘人:将来我一定会炼法轮大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