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排行

·惊醒:从轮回角度谈共产党是从哪里来的(更新版)
·张杰连:法轮功“无法收场” 吗?
·韦实:从生命科学看中共“兽印”
·中共为什么推出那么多清朝电视剧?
·要闻回顾:天地古今话退党(上)
·“从轮回角度谈共产党那伙人是从哪里来的”更新 预言罗干死期将至
·推荐给对“三退”还在犹豫的朋友看看:一个法轮功弟子的梦中所见
·龚平:高智晟律师的拷问——是什么让你继续与邪恶为伍?

本类推荐新闻

·琴心:安徒生也想灭中共吗
·章天亮:干扰神韵演出 中共反华的又一次表演
·章天亮:从汪兆钧公开信看政局走向
·明慧采访:三退现象与中国的未来
·为什么化名退党也有效 从姜子牙杀琵琶精的故事说起
·明天机 抹兽印
·邪党谎言录:“党敢于承认错误,因而始终是伟大的党”
·唤醒自己 脱离中共(一)
·中国为什么会产生如此荒谬的说法
·梁娅:谈党文化和传统文化对矛盾导向
 

您的位置:首页>>时事新闻>>九评和退党>>九评好文>>

任百鸣:中共“号召” 看神韵

文章出处: 发布时间:2008-01-13 作者:
 
【宇明网】

正值全球再掀“神韵” 热潮,日本东京大学学生内部却收到“东大中国学友会的通知” ,号召大家,对“全球华人新年晚会”,“不参与不宣传” ,并要大家“擦亮眼睛” ,防止“别有用心” ,还嘱咐要告诉周围朋友。

这类海外版的“文革” 文件通过中共控制的海外学生会传达,以威胁操控海外学子的言行,发生在民主自由的社会里,就像在大街上随地大小便一样让人呕心。中共在国内干这事不避人,养成了习惯,裤子也不提的就到国际上继续给中国人丢人现眼。

这里暂不论中共对民主自由原则的破坏,我们换个角度来看看中共到底犯了什么病。中共打压法轮功这么多年,身在海外的明白人早就发现一个潜规律:每一次中共打压闹事恰恰是起相反的推动作用。这其中是何道理呢?

一,中共本身是个怪胎,不得不反着人类的正常生存状态而存在,并竭力用暴力和谎言打造另一个精神洗脑、身心曲变的异类社会环境。由于长期处于高度的敌视人类与警觉生存危险的极端状态,所以中共也就开发了一项“特异功能” :对善化人类事物的反向超级敏感性。

打个比方,哪里有花粉,一般正常人根本感觉不到,可是如果对一个花粉过敏者,只要从他打喷嚏的次数就可知到目前的环境状况。而如果此人是超级敏感症,恐怕只好呆在特殊的环境里,不敢出门了。

当然,中共不是花粉过敏,而是对人类正的因素过敏,尤其是对能够帮助人类真正善化身心、复兴人类正统文化与纯正艺术的相关事物则极其敏感。例如,中共对崇尚“真善忍”的法轮功超级过敏,九九年疯狂镇压,这才引起台湾人的注意,台湾本来没有多少人炼法轮功,但是大家知道,凡中共奇怪打压的一定是好东西。结果大家都关注,随后由几百人发展到现在的六十多万,证明真就是个千年难寻的上乘功法。

所以中共此时一叫唤,明白人就知道好事来了,“神韵”值得特别关注了,不看也要看了。

二,事物的发展都有其自身的规律,也不是中共一手遮天,想让人怎样就怎样的。比如,神韵晚会,这么一台世界高水平的晚会,是在严峻的西方商业竞争社会环境中,凭着在艺术上的惊人创意与舞台表演的完美呈现,得到了东西方观众广泛赞誉,从而开创了一个神韵时代。这也不是钱多、人多的中共就能仿效出来的,因为中共生来就与中华传统文化格格不入,砍断神脉承传,仅东施效颦,岂能唬人。

说来说去,在人类真正的表演舞台上,在不受共产党文化洗脑的环境与观众群中,一个令人耳目一新的艺术形式,要想立足并迅速发展,能否征服观众,能否打动观众的心就是唯一的评判标准。神韵连续第二年全球巡回的事实本身就证明了其艺术上的杰出成就。这才是真正的“实践检验真理”的典范。

中共不喜欢的“真理” 的出现了,则恐惧异常。更难堪的是,中共自己弄不出个神韵,就只有以精神压制控制观众了。当然西方人一般不会买账,它就只有拿手里能玩弄的海外学子开涮。那么,听中共的宣传,实际上是一种自我洗脑,而看神韵,则是在自由社会里摆脱中共魔影控制的精神解放。

由此看来,在中共魔性对神韵正音的过敏症一再发作的情况下,恰恰是给人反向提醒指路,“神韵” 是非看不可了,而所谓中共“号召” 看神韵的奥妙也在于此。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flnet.org
当前大陆专用域名(加密访问) https://ym21.deaftone.com

[宇明论坛] [悄悄话]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章天亮:从高智晟、胡佳到胡紫薇
·琴心:安徒生也想灭中共吗
·通往天国的路
·共产党为什么害怕精神信仰?
·王华:谁是令中共胆寒的轻歌曼舞?
·民间传说:不听神言遭劫难
·章天亮:干扰神韵演出 中共反华的又一次表演
·2008年中国人的时尚(图)
·组图:2007年中国大陆现大批退党标语
·庆《九评》问世三周年:天赐宝镜照妖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