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排行

·大学教师课堂勇揭真相,学生震惊
·一无神论老人看《贵州藏字石大揭秘》后(图)
·学学人家是怎么劝人退党的
·两张照片
·一张百元假币
·一个年轻貌美女党员的悲惨下场
·重庆作家顾万久宣布退党(图)
·童子真言──「你后悔去吧,你!」

本类推荐新闻

·一张百元假币
·听说这事后,老李退党不再犹豫
·大陆某六一零头头的母亲退党后病愈(图)
·大学教师课堂勇揭真相,学生震惊
·淌血的心,浸透泪水的告白 :我从谎言世界中觉醒
·团证丢失后……
 

您的位置:首页>>时事新闻>>九评和退党>>真实经历>>

朝鲜族老军人:我要堂堂正正真名退党(图)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07-12-11 作者:记者洪梅首尔报导
 
【宇明网】

游行终点天安站前集会现场-首尔明洞退党中心负责人讲话(摄影:郑仁权/大纪元)

12月9日,300余名韩国民众齐聚忠清南道天安市,举行了庆祝2900万华人退出中共、庆祝《九评》传世三周年的集会游行。会前,从中国来韩国不久的一位朝鲜族老军人打来电话,称自己要堂堂正正真名退党,以自己的勇气唤醒更多人免受中共欺骗。

《九评》真是实话实说

老军人告诉记者,自己是在国内看到《九评》的,当时略有怀疑。后来他拜访了北京高干局的好多战友,被告知都看过《九评》。大家在一起研究《九评》,分析了3个月,最后得出结论:《九评》真是实话实说。

已过花甲之年的老军人还告诉记者,自己参加过“珍宝岛战役”和“越南反击战”,为中共卖命多年,89年“六四”时自己刚好在北京,亲眼目睹中共屠杀爱国学生。当时驻京部队一位军长,拒绝执行邓小平下达的屠杀令,邓小平只好从外地调来兵镇压。

老军人说,他的爷爷和爸爸,都是在韩国出生,因为出生问题,爸爸在“文革”时还被活活迫害致死,对此,直到现在他心里的结也没打开。

他说,“中共从毛泽东开始至今,一桩桩一件件,血淋淋,尤其是江泽民镇压法轮功,那个‘活体摘器官’简直太惨了,太残忍了。”

对于目前2900万中国人退出中共,他很赞成,他认为:“中国应该走向民主。”他还表示,自己会选择一个时间,公开站出来,堂堂正正真名退党,自己这么大岁数了,也没啥可怕的。他说,自己公开站出来,可以唤醒更多人免受中共欺骗。

《九评》传世三周年,韩国华人真名退党日增

庆祝2900万华人退出中共集会上,韩国退党服务中心代表高成女告诉记者,据统计,韩国退党人数逐月增加,11月退党人中,近一半是用真名。

在天安举行退党活动此为首次,游行所到之处,天安民众纷纷驻足观看,争相浏览传单。


游行队伍正在行进中。(摄影:金珍泰/大纪元)

游行终点天安站前集会现场天国乐团演奏下活动圆满结束(摄影:成宽楷 /大纪元)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flnet.org
当前大陆专用域名(加密访问) https://ym21.deaftone.com

[宇明论坛] [悄悄话]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重庆网友:我在公共汽车上拣到九评(图)
·从公司的人事调动中觉醒
·原北京广播电台记者:亲历中共媒体愚弄国民和西方
·退党年轻人:法轮功真相原来是这样
·一个典型的粪青的可悲经历和告白
·派出所所长:不想后人骂我丧尽天良
·一张百元假币
·顺天意餐厅的故事
·远离罪恶 公安退党
·四川工人惊呼:太神了,太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