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flash软件电影音乐网摘幽默绘画校园挚友我们的故事文化科学奇谈海外新闻法网恢恢论坛悄悄话

实时加密代理列表(荐)
动态网加密代理列表
支持SSL连接的海外匿名代理列表
突破域名劫持固定访问本站
[绝密电影] 海外公布的绝密电影……
[奇书、禁书下载] 珍藏!

:::推荐文章:::

冤了窦娥 害了百姓
轮回漫谈:罗马时代迫害基督徒 今生仍在偿还业债
古籍记载:人心生一念 天地尽皆知
推荐:中国历史上预言第一奇书《推背图》第四十象破解(图)
[推荐]西方轮回研究书籍介 绍:《转世之间》
善恶有报的时间
善可救人也可救己
中国公安接连离奇暴毙高层不敢声张
过世儿子托语父亲 高官调查属实大受震动
街道委主任因善举逢凶化吉
电子书:联合国关于江氏集团迫害法轮功的报告
纪实文学:"追查国际”在行动─"魏星艳案件”追踪调查(五)
精彩推荐 七月巨献:江泽民劫持国家机器非法镇压法轮功大起底
大陆作家杜导斌:良心不许我再沉默
龙延:中国民众的和平非暴力不服从运动
暴政肆虐的时候,我们唇亡齿寒---看孙志刚事件
善良的网友:就是被抓我也要发这个帖子
精彩推荐 七月巨献:这个时代因为法轮功而辉煌
包谷:我为什么不能保持沉默?

更多推荐文章>>

 
 

您的位置:首页 > 法网恢恢

受尽千日酷刑折磨 东北师大教师遗体皮包骨

发表日期:2003-07-30

双击鼠标滚屏
 
【宇明小站】

您的浏览器没有安装flash播放插件! 法轮大法信息中心7月30日报导,在受尽折磨凌辱的1000多个日夜后,35岁的法轮功学员白晓钧于2003年7月18日在朝阳沟劳教所咽下了最后一口气,遗体皮包骨。这是朝阳沟劳教所虐杀的第十名法轮功学员。

消息来源指出,咽气前,白晓钧已有一个半月无法进食,至少三个星期卧床不起,最后的两个星期,他连水都喝不进去了。但是整个过程,劳教所全然置之不理。消息强调,白晓钧的最后时刻是在狱警的骂声和吼叫声中度过。他是朝阳沟劳教所虐杀的第十名法轮功学员。

据资料,35岁的白晓钧是吉林省东北师范大学教师,哲学硕士。99年7.20后,他因坚修法轮功,多次被非法拘留。2000年7月,白晓钧去北京上访被非法劳教1年,关押在吉林省长春市苇子沟劳教所,从此开始整整三年的监禁日子。

消息说,关押期间,白晓钧受尽种种酷刑折磨,曾被严重打伤后送往公安医院急救。2002年1月,白晓钧在被超期关押了7个月之后,因仍不放弃修炼法轮功,被强行送往长春市兴隆山洗脑基地。再后来又被送进长春市朝阳沟劳教所迫害。

据悉,到2003年6月初,白晓钧已被迫害得无法进食,吃东西就吐,人直打晃儿。可是劳教所不予理采。直到他虚弱得支撑不住,卧床不起了,劳教所一看人真的不行了,才给他做点面条。但此时白晓钧已经瘦得皮包骨,连水都喝不进去了。直到7月6日这天,眼看白晓钧不行了,劳教所才在他咽气之前,叫人给他打了几瓶吊针,但已于事无补。白晓钧最后的时刻,是在狱警的一片叫骂、吼叫声中度过。

长春市苇子沟劳教所所长王晓明(0431-519-5959) 日前在电话中没有否认白晓钧被迫害致死的事实。

另据悉,白晓钧之弟白少华,中国人民大学本科毕业,因坚修大法多次被非法关押。2003年3月,白少华再次被非法劳教,关押在北京团河劳教所,受到种种酷刑折磨。白家兄弟的母亲也是法轮功学员,曾因去北京上访被恶警打伤,至今漂泊在外,下落不明。

(加密访问宇明小站 https://ym04.4irc.com)

[宇明论坛hot!] [悄悄话] [加密访问悄悄话]

相关专题:
突破信息封锁
明心美文
[震惊] 天安门"自焚”是一场骗局?
相关文章:
  受尽千日酷刑折磨 东北师大教师遗体皮包骨     (2003-07-30)
更多专题:
科学新见
聚焦法轮功
重大女生遭警察强
江泽民海外被起诉
香港政治风暴
SARS疫情追踪
国内媒体谎言揭密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800*600
Copyright(C)2003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