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flash软件电影音乐网摘幽默绘画校园挚友我们的故事文化科学奇谈海外新闻法网恢恢论坛悄悄话

实时加密代理列表(荐)
动态网加密代理列表
支持SSL连接的海外匿名代理列表
突破域名劫持固定访问本站
[绝密电影] 海外公布的绝密电影……
[奇书、禁书下载] 珍藏!

:::推荐文章:::

99年7月之前中国大陆对法轮功的褒奖和正面报导

公安部所属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授予李洪志先生的荣誉证书
"自焚”? 骗局?
来自世界各国政府与机构的支持与鼓励
江泽民劫持国家机器非法镇压法轮功大起底hot!
江泽民为什么镇压法轮功?
425是"围攻”中南海吗?
关于看病与吃药
关于"1400例”

关于"敛财”

录像片:阴谋(揭开4.25万人上访真相)
录像片:《见证》(推荐)
法轮功学员与您对话

明眼人谈 傅怡彬"京城血案”

善良的网友:就是被抓我也要发这个帖子
精彩推荐 七月巨献:这个时代因为法轮功而辉煌
包谷:我为什么不能保持沉默?

更多推荐文章>>

 

您的位置:首页 > 宇明网摘

电子书:联合国关于江氏集团迫害法轮功的报告

发表日期:2003-08-03

双击鼠标滚屏
 
【宇明小站】

您的浏览器没有安装flash播放插件!

─ 联合国人权监察专员年度报告汇编


CHM 文件下载观看:(144K)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引言

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来,江xx动用国家机器对一亿遵从"真善忍”准则做好人的法轮功学员进行了残暴的镇压,数百万人遭无端逮捕酷刑,数十万人被非法劳教,数几千人被关进精神病院强行注射损害神经的药物,妇女遭到强迫堕胎、强奸、轮奸、电击私处等非人折磨,至今已有六百多人(包括老人和婴儿)确认被折磨至死。

如此令人发指的暴行,任何人都无法为之辩护,就连中共当局都只能以一再否认的方式来逃避。这本身就说明,对法轮功学员人权的残暴践踏根本不存在是否对错、是否合法的问题,而只存在着是否发生了的问题。

如同对SARS严重情况的遮盖欺骗一样,中共当局一直否认对法轮功学员大规模的人权迫害,酷刑折磨,以至虐杀。不少中国同胞或受蒙骗或因为长期受中共毒害而相信了中共为镇压法轮功而编造的种种谎言。

然而,如同世界卫生组织的调查无情揭穿中共有关SARS的谎言一样,联合国人权委员会人权监察专员连续几年在多项报告中指证谴责中共对法轮功学员严重的人权迫害。这些报告属于联合国官方文件,由联合国印刷出版,并登录在联合国人权高级专员办公室的网页上。

这里我们特将联合国人权委员会人权监察专员年度报告中对中共对法轮功学员严重的人权迫害的指证谴责部份翻译汇编,以帮助世人认清事实真象,不受中共谎言的毒害。

(加密访问宇明小站 https://ym04.4irc.com)

我要留言:[宇明论坛hot!] [悄悄话] [加密访问悄悄话]

相关专题:
突破信息封锁
[震惊] 天安门"自焚”是一场骗局?
聚焦法轮功
相关文章:
  法轮功联合国人权会议发言 与会代表深深震撼     (2003-08-08)
电子书:联合国关于江氏集团迫害法轮功的报告     (2003-08-03)
联合国人权委员会"非法拘捕工作组”2003年年度报告选摘     (2003-05-24)
江氏集团的犯罪事实被联合国记录在案─联合国人权监察专员年度报告汇编     (2003-04-30)
更多专题:
科学新见
明心美文
重大女生遭警察强
江泽民海外被起诉
香港政治风暴
SARS疫情追踪
国内媒体谎言揭密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800*600
Copyright(C)2003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