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flash软件电影音乐网摘幽默绘画校园挚友我们的故事文化科学奇谈海外新闻法网恢恢论坛悄悄话

圣哉转轮是何人,
因何一再转法轮?


圣哉转轮是何人,
因何一再转法轮?
只缘天象临剧变,
要言妙道劝苍生。
 


点此加密访问退党网站-->
法轮功创始人李大师发表退团声明(图)

大纪元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
九评之一评共产党是什么
评中国共产党是怎样起家的
评中国共产党的暴政
评共 产党是反宇宙的力量
五: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
六:评中国共产党破坏民族文化
七:评中国共产党的杀人历史
八:评中国共产党的邪教本质
九:评中国共产党的流氓本性
更多...
下载九评

草庵居士:中国股市黑幕揭密(图)
惧九评退党 中南海启应急机制 整党保权
李鼎:一首流行的民间预言诗尽泄天机(二则)
针对退党大纪元发表郑重声明(图)
李洪志先生:迫害大法 中共邪灵被众神判死罪
通知:中国大陆退党人士 用笔名同样有效
神要清算共产党 脱离中共保平安(图)

更多推荐文章>>

 

您的位置:首页 > 宇明网摘 > 九评

章天亮:九评是伸向胡锦涛的最后一束橄榄枝

发表日期:2005-07-28

双击鼠标滚屏
 
【宇明网】
  2005年7月15日,大纪元上声明退出中共及其相关组织的人数突破了三百万,这是一个历史性的日子,想必胡锦涛心中也百感交集。

自《九评》问世以后,胡锦涛一开始就把自己摆在了和《九评》对立的位置。基于这一错误判断,在随后这半年多来,胡的一切应对办法都动辄得"咎”。

在此,我只能建议胡锦涛暂时放下中共总书记的身份,而以一个真正中华儿女的心态再仔细读几遍《九评》。应该指出,《九评》是针对共产党、而非共产党员的,他不仅仅是中华民族复兴的希望,也是胡锦涛走过这个紧要历史关头的希望。《九评》是伸向胡锦涛的最后一束橄榄枝。

毋庸讳言,中共建政以来屠杀了八千万中国人,已是罪恶弥天。从常情常理来讲,这样一个邪党不但没有继续执政的资格,更没有杀人后逍遥于法律之外的特权,又何况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如今几十年的暴政,不仅仅把中国推向生态、经济和道德的深渊,中共自身也坐到了民怨沸腾的火山口上。

几乎每一个中国人对于民族的苦难都不能说事不关己,而中共党员的责任就更大一些,在中共这个金字塔型的权力架构中,越往上承担的罪过就越大,因为任重者、责亦重。尽管如此,《九评》却给中共的各级党员指出了一条自新之路——退出这个带有黑社会性质的邪教组织。这一条自新之路同样摆在胡锦涛的面前。然而是否能够迈出这一步,还取决于胡锦涛对于《九评》的熟读程度,以及让人性战胜党性的决心。

《九评》从出世之日起,就注定将席卷华夏。中国的一亿线民可以从电子邮件中得到《九评》;中国各级专政机构、党政官僚中的数百万人因为要查禁《九评》,也自然在第一时间成为读者;中国去年一年的出境人员就达到2885万人次,在海外的旅游景点拿到《九评》易如反掌;大陆的上亿名法轮功弟子也在协助传播《九评》,可以说《九评》如风行大地,星火燎原。

既然如此,建议胡锦涛不要再继续掩耳盗铃,搞什么"保先”、"反分裂法”、"反日”、"核武威胁美国”等运动,这些都无法转移民众和国际社会对于《九评》和退党大潮的注意力。

必须指出的是,以胡锦涛的权力和地位,不为大善,必为大恶。是赎回罪过,反戈一击,废中共另立新党,昭告共产邪党之罪恶于天下,以青史留名;还是替中共和江泽民主动背上黑锅,在镇压和欺骗的道路上走过屈指可数的中共末日,最后可耻地与中共一起堕入万劫不复的深渊,胡锦涛已经没有中间道路可走。

流芳千古还是遗臭万年,全在胡锦涛一念之间。戈巴契夫与齐奥塞斯库已经足以为胡锦涛提供正反两方面的借鉴。

以江泽民之邪之恶之狠之毒,在六年的时间里对法轮功却无可奈何,因为良知一旦复苏就无法再让它沉睡,这不是任何强权和铁血暴力能够改变的。而《九评》引发的是新一轮更大的道德觉醒运动。既然天象已成,民心已变,劝胡锦涛顺天而行,不要替中共打必败之仗。

历史上阿育王的故事,或许可以为胡锦涛所借鉴。此人篡位得国,将王族政敌全部杀掉,被认为是暴虐之君,后来远征羯陵伽国,屠杀十万人,造业无数。后深感悔悟,遂皈依佛法,停止武力扩张,在全国修建84000 座佛舍利塔,集结佛经,派使团四方传教;推行公益事业,如为平民建立医院、为旅游者建休憩之地;对贫民施舍等,使印度大陆得以统一,孔雀王朝盛极一时。至今宁波仍有阿育王寺,以缅怀这位伟大的君主。

阳关大道已在脚下。一切的劝善之言也都出自对所有生命的慈悲与珍惜。我们希望——但并不指望,胡锦涛先生及早回头。(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flnet.org
当前大陆专用域名(加密访问) https://ym19.darktech.org

[宇明论坛hot!] [加密访问悄悄话]

相关文章:
  【九评征文】他们是怎样被打成右派的     (2005-07-28)
郭军:新中国诞生前的精神自省运动     (2005-07-27)
华府开九评国际研讨会 世界级领袖专家看中国     (2005-07-23)
专访张杰连:九评退党与西方的关系     (2005-07-18)
章天亮:如果骆宾王来写《九评》     (2005-07-08)
【九评征文】响应党的号召 一定会上当     (2005-06-23)
相关专题:
突破信息封锁
明心美文
更多专题:
科学新见
[震惊] 天安门"自焚”是一场骗局?
聚焦法轮功
重大女生遭警察强
江泽民海外被起诉
香港政治风暴
SARS疫情追踪
国内媒体谎言揭密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800*600
Copyright(C)2003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