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flash软件电影音乐网摘幽默绘画校园挚友我们的故事文化科学奇谈海外新闻法网恢恢论坛悄悄话

圣哉转轮是何人,
因何一再转法轮?


圣哉转轮是何人,
因何一再转法轮?
只缘天象临剧变,
要言妙道劝苍生。
 


点此加密访问退党网站-->
法轮功创始人李大师发表退团声明(图)

大纪元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
九评之一评共产党是什么
评中国共产党是怎样起家的
评中国共产党的暴政
评共 产党是反宇宙的力量
五: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
六:评中国共产党破坏民族文化
七:评中国共产党的杀人历史
八:评中国共产党的邪教本质
九:评中国共产党的流氓本性
更多...
下载九评

草庵居士:中国股市黑幕揭密(图)
惧九评退党 中南海启应急机制 整党保权
李鼎:一首流行的民间预言诗尽泄天机(二则)
针对退党大纪元发表郑重声明(图)
李洪志先生:迫害大法 中共邪灵被众神判死罪
通知:中国大陆退党人士 用笔名同样有效
神要清算共产党 脱离中共保平安(图)

更多推荐文章>>

 

您的位置:首页 > 宇明网摘 > 九评

党员都这样调侃 胡锦涛该怎么想

发表日期:2005-08-16

双击鼠标滚屏
 
【宇明网】
  

前几天,几位朋友相聚,一朋友拿着一叠文件,我随便问是些什么,友答:党员学习材料。另一党员朋友补充说:先进"性教育”材料。并且在语气中,将"性教育”三字加了着重号。
我有些吃惊,把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调侃为"先进‘性教育’活动”,我不是没有看到过听说过,可那都是在国外的网上,没想到这种调侃这么普及,连一些从不上网的党员都这么说了。

党员们为什么把胡主席亲自启动的"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调侃成"先进‘性教育’活动”?我想可能是人们对目前党风民风败坏的特殊联想吧。这与人们将"繁荣昌盛”写成"繁荣娼盛”是一个理。过去是逼良为娼,现在改革了,开放了,为了钱,很多人都"开放”的没有耻辱感了,改为自觉为娼了。当然现在逼良为娼也是有的。中国有多少娼家?谁也说不清,现在在民间流传着一句顺口溜:"男人不嫖娼,对不起党中央;女人不卖淫,对不起江泽民”。现在曝光的贪官背后,哪个没有一个情人或二奶,有人甚至是十多个,前几年还出现了很多党员干部用公款外出集体嫖娼。

中国是个极权国家,人言绝对的权力产生了绝对的腐败。放眼中国大地,有几个官员不贪?又有几个官员不玩女人,不腐败堕落?无怪中共党员们把"保先活动”调侃为"先进‘性教育’活动”!

另外,我个人也觉得胡主席的"保持共产党先进性教育”的提法不妥,既然说"保持”,那么表明共产党曾经是先进的,可是在明白人眼里,共产党从来就没有先进过。四九年以前,人们称朱毛红军为土匪,贺龙两把菜刀闹革命,是标准的土匪行为,是中共滥杀无辜,抢财夺物,欺骗拉拢群众,靠谎言暴力起家的典型代表。抗战时期,国民党军队前方浴血奋战,阵亡200多位上将;而中共则跑到后方,扩大地盘,在水缓浪轻处做所谓的"中流砥柱”。此时中共既没有起家之荣,也没有抗战之功,倒是后来贪天之功为已有,把抗战说成是自己的功劳,反污国民党不抗战。

四九年后,毛泽东曾站在天安门城楼上声嘶力竭的宣布,中国人民从此站起来了。其实在毛统治时期,真正站起来的只有毛一个人,连他的亲密战友刘少奇、彭德怀、林彪等都一个个被他打倒在地并踏上一只脚,何况其他人。知识分子是一个国家的精华,他们在毛"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鼓动下,曾一度想畅所欲言地说几句话,没想到毛用的是一招"引蛇出洞”,于是几天之内,这些畅所欲言者都成了牛鬼蛇神,老老实实地被关进"牛棚”,连做人的份都没有了,更不用说站起来了。

中共在建政56年间,接二连三的开展各种惨无人道的政治运动,镇反、三反、五反、反右、文革、镇压"六四”学生和残害善良的法轮功,共造成8000万生命死亡,此死亡人数是两次世界大战人数的总和。

中共到底是什么货色?下面引用作家余杰先生《致警察读者的公开信》中一位年轻警察的自我表白:"你不要跟我们讲法律,我们共产党从来都不遵守法律。老实告诉你,我们共产党从一开始就是流氓,我们的政权是以无数人血流成河的代价换来的,难道会白白地让给你们不成?我们从来就不怕知识份子发牢骚,当年毛主席一句话,就让千百万知识份子人头落地了。”"我们警察是干什么的?是捍卫共产党江山的!今天,我们对付你们还有许多新办法。你信不信,我立即把你投入刑事犯的牢房,让他们把你打得半死。我们可以让你人间蒸发,随便制造一个车祸就解决问题了,我们比苏联的克格勃还要厉害,我们有庞大的资源可以利用来对付你们这些人。你不怕是吧,你还有家庭,你还有亲人,我们可以让你家破人亡!”

多么生动狠毒的自白呀!这仅仅是对付余杰先生这样敢说真话的作家。真不知道中共先进性在哪里,如果说中共有什么先进性的话,那么就是残杀生命、谎言欺骗是前超古人,后无来者,就连法西斯们也望尘莫及。

"保先运动”,不仅老百姓不能理解,就连党员们也私下调侃,岂不是枉费心机,浪费钱财?不知胡主席怎么想。试问,一个桃子从里到外都烂透了,还能保鲜吗?这不是在全国人民面前搞笑,出洋相吗?望胡主席三思!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flnet.org
当前大陆专用域名(加密访问) https://ym19.darktech.org

[宇明论坛hot!] [加密访问悄悄话]

相关文章:
  中共不得人心!天涯社区一个真实的帖子     (2005-08-13)
唐柏桥:"保先”闹剧何时休     (2005-08-11)
千载云:警惕胡锦涛阴狠的一面     (2005-08-11)
中共任意解释、混淆视听的几组词语     (2005-08-08)
所谓外交"突破”,全是自吹自擂     (2005-07-26)
北京农民:共产党是刮民党     (2005-07-21)
相关专题:
突破信息封锁
明心美文
更多专题:
科学新见
[震惊] 天安门"自焚”是一场骗局?
聚焦法轮功
重大女生遭警察强
江泽民海外被起诉
香港政治风暴
SARS疫情追踪
国内媒体谎言揭密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800*600
Copyright(C)2003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