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flash软件电影音乐网摘幽默绘画校园挚友我们的故事文化科学奇谈海外新闻法网恢恢论坛悄悄话

圣哉转轮是何人,
因何一再转法轮?


圣哉转轮是何人,
因何一再转法轮?
只缘天象临剧变,
要言妙道劝苍生。
 


点此加密访问退党网站-->
法轮功创始人李大师发表退团声明(图)

大纪元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
九评之一评共产党是什么
评中国共产党是怎样起家的
评中国共产党的暴政
评共 产党是反宇宙的力量
五: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
六:评中国共产党破坏民族文化
七:评中国共产党的杀人历史
八:评中国共产党的邪教本质
九:评中国共产党的流氓本性
更多...
下载九评

草庵居士:中国股市黑幕揭密(图)
惧九评退党 中南海启应急机制 整党保权
李鼎:一首流行的民间预言诗尽泄天机(二则)
针对退党大纪元发表郑重声明(图)
李洪志先生:迫害大法 中共邪灵被众神判死罪
通知:中国大陆退党人士 用笔名同样有效
神要清算共产党 脱离中共保平安(图)

更多推荐文章>>

 

您的位置:首页 > 宇明网摘 > 九评

飓风延胡访白宫 中共痛失救生圈

发表日期:2005-09-06

双击鼠标滚屏
 
【宇明网】
  


中共要"国事访问”高规格接待是通过红地毯,礼炮,宴会,联合声明,国会演讲等等高规格的面子工程,中共给全世界传递好象美国对胡及其权力绝对支撑的资讯。这是中共当前急需的强心剂来挽救中共。由于卡崔娜飓风造成的灾难,布什、胡锦涛原订于9月7日举行的白宫会面"无限期推迟”。Getty Images

大纪元特约评论员史山、张杰莲新闻综述/美国白宫宣布,由于卡崔娜飓风造成的灾难,布什、胡锦涛原订于9月7日举行的白宫会面"无限期推迟”,但双方将于9月14日至16日出席联合国首脑会议时场外会晤。

胡原定的白宫行,中共单方面称"国事访问”,美国白宫官员则表示,胡锦涛9月初访问华府并非"国事访问”。但白宫仍会在南草坪爲胡锦涛举行阅兵及21响礼炮欢迎仪式,并在白宫晤谈及午宴款待,免去象征国事访问的白宫晚宴及联合声明等。

目前中共高层主要分爲三大势力,江泽民派、曾庆红派和胡锦涛派。胡急迫需要和美国达成默契,取得美国的支持来挽救中共。据华府智库说,中国驻美大使馆这次对胡访美的性质及待遇争得非常厉害,让美方感到不可思议。

国事访问的高规格接待是中共通过红地毯,礼炮,宴会,联合声明,国会演讲等等高规格的面子工程,中共给全世界传递好象美国对胡及其权力绝对支撑的资讯。这是中共当前急需的强心剂来挽救中共。

九评退党在国内引发中国民众对中共的脱离。中共随之加紧精神控制,对党内开始保先运动,就是给党员洗脑;对军队出台新的规定,严加看管;镇压法轮功的610警察建立退党人员资料库,逐一追查,既便是化名也要实地排查;秘密抓捕公开退党的民主异议人士。法新社图片。

即使美国没有宣布是"国事访问”,若能够得到21响礼炮欢迎仪式也能在各方面交待得过去,但一场飓风将利用美国挽救中共的缓兵计落空。

美国内部有分歧

有位德州的美国人说:"我真爲我们的总统感到耻辱,21响礼炮,怎麽可以给独裁中共的头领,那可是荣誉的象征,我只能权当这是给中共送葬。”据白宫消息人士透露,布什总统原计划给中共21响礼炮的待遇,也遭遇内部巨大分歧。分歧主要集中在国务院和美国国防部之间。

7月15日,中国国防大学防务学院院长朱成虎少将在香港一个民间组织所举办的简报中,对美国发出核警告。核武器是中共最后的王牌,也是中共的杀手鐧。

朱成虎作爲胡锦涛的心腹,第一次以中共军方将领的身份公开地,不加遮掩地以核武器来威胁其他国家。自从1964年中国试验第一颗原子弹之后,中国政府在公开场合,历来都坚持所谓核政策的几个原则,既是:在任何时间,任何情况下,都不对任何其他国家和地区,首先使用核武器。

中共在很大危机关头都没有动用核武来恐吓,这次中共公开地,未加掩饰地的核威胁,已经覆盖到美国主要的两百个城市。美国社会和舆论对此感到震惊。美国的震惊触发国务院系统"加强”和中共"合作”的妥协态度,尽可能避免"惹怒”中共。但美国国防部系统则主张对中共强硬。

美国国防部长唐纳·拉姆斯菲尔德(Donald H. Rumsfeld)立即质问,中国解放军将领朱成虎在警告、一旦美国军队介入台湾问题则中国将动用核武时,是否反映了中国政府的想法。拉姆斯菲尔德在中共的朱成虎少将核威胁之后几天就向国会递交中国军力评估报告。

美国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在中共的朱成虎少将核威胁之后几天就向国会递交中国军力评估报告。Getty Images

7月27日美国国会众议院军事委员会举行听证,审议该报告。报告陈述中国近年来的军事开支增长很快,超过国民经济GDP的增长率。华府认爲中方军事开支是其公布开支(299亿)的三倍左右,即接近900亿美元。全世界除美国和俄国外,无出其右者。

在美国国会听证会上,前国防部助理国务卿克莱莫例证,中方军备有很多大幅进展,如:能够打击台湾的短程弹道导弹部署增至700枚,平均每年会增加100枚,(尤其在)台湾海域的潜艇能力,包括先进的空对空、空对地的第四代战斗机,电脑网路操控能力等等。 报告称,中方在扩充其核武,打击范围包括印度、俄国以及"美国全国各处”。

中共意识到大难将至

胡在访美前夕,用流氓恐吓的方式抛出核恐吓,为了救中共,并明确点明"西方以东的地方和人命都不打算要了。”点出此点是希望杜绝美国国务院觉得中共不会大面积伤害自己国人的"天真”幻想。中共摆出"我是流氓,我怕谁?”的姿态,胁迫美国与中共合作,中共继续全球策略性的欺骗国际和国内。

华府中国问题专家石藏山表示:"中共抛出核武底牌,显示中共已意识到大难将至,不得不出此下策”。他认爲,中国大陆爆发的退党潮直接危机中共的统治地位。这是中共统治五十多年来,中国大陆首次爆发大规模的退党风潮。

2005年九评引发的退党大潮汹涌,中共越来越感到惊恐难名。比较其在政治、经济、道德、生态环境等危机而言,九评退党成爲最直接的瓦解到其统治基础,最直接的触及到中共的死亡神经。

胡于2003年6月已收到布什访美邀请,2004年底赖斯还曾向北京透露,布什看重胡锦涛的访问,将会有"非常特别的安排。”当时消息人士透露,这"非常特别的安排”,指的就是去克劳福农庄。

布什 "极爲看重胡锦涛的访问”表示给胡巨大的想象空间,于是手里一直捏着这张中美关系王牌,关键时刻谋取美国的高调支援。这张牌胡当然舍不得轻易出手。犹如两军大战的总预备队,不到最后关键时刻,决不上阵,胡知道这张王牌的分量。中美关系在中共执政的历史上的曾扮演了三次特殊的救生角色。

美国三次无意中救了中共

在历史上,美国政府三次在无意中救了中囯共产党。第一次是在一九四五年日本人投降之后。当时中共虽然占据了华北的一百多个城市,军队有一百二十万,但和当时刚刚战胜日本军队的四百多万国民政府军队比较起来,人数,武器装备,士气和战斗经验都远远不如。在内战初期,中共军队连遭败绩。美国马歇尔将军的调停团向国民政府施加了巨大的压力,直接导致当年的双十协定,国共停战。

随后几个月,中共在苏联的全力支援下,站稳了脚跟扩充了军队,并且挑起了内战。而美国在1948年底终止了第三次对华军援,导致美国装备的国军弹药不继,并且在东北战场惨败,并且直接导致中华民国在中国大陆的全面失败。

摧毁国民党回大陆的意志

第二次是七十年代初期。中共在六十年代打灾荒尚未复原的情况下,开始了文化大革命,中国社会和经济一片混乱,中共内部对毛泽东不满急剧高涨,甚至出现了林彪的叛乱事件。社会上,文革进入后期,红卫兵从激情的顶峰跌落到现实的低谷,逐步看清了中共的真面目。

而在外交领域,中共到处碰壁,几乎没有任何真正的朋友,北面遭到苏联压迫,东南则受到美国的围堵,局势十分严峻。六十年代末和七十年代初,苏联至少两次已经进入了对中国进行有限打击的最后准备工作,后来都受到美国人的反对而作罢。1972年,尼克松访问中国,和中国签了中美联合公报。根据中美各方的资料,当年中美实际上是以两个基本承诺达成一个大的核心默契。

一是中国帮助美国人从越南体面撤军,在印度支那实现停火;二是美国人在军事上和国际政治方面,帮助中国抗拒苏联的政治和军事压迫,而大的默契,则是中美形成以反对苏联集团爲主要目标的国际泛政治联盟。这个被中共称爲"高瞻远瞩”的外交政策大转移,很大程度上解除了中共的外交困境,并且帮助中共摧毁了局促于台湾的国民党回到中国大陆的政治决心。

邓获美元首待遇 逃过危机

第三次,则是七十年代末。中共自称经济到了崩溃的边缘,而政治上的混乱自不必说,政府信用和意识形态同样处于崩溃的边缘。稍微年长的中国人现在应该还记得,七十年代末期中国的人民生活是最艰苦的,几乎所有的生活用品都必须凭票供应,而民间对政府的信心完全消失,西单民主墙活动影响巨大,而政府也不敢轻易镇压,盖因于此。

尼克松和毛泽东、周恩来的默契并没有达成。1974年的巴黎会议,三国四方实现了停火,但美国人并没有体面地从越南撤军。北越军队涌入南越,以南越共产党的名义占领了西贡,美国人仓皇撤离。

中共因爲反对北越南下和越南交恶,两国关系急剧恶化。

1979年初,邓小平以中共副主席,国务院副总理的身份访问美国,而美国给邓以国家元首的待遇,帮助邓小平在中共内部建立了新权威。邓小平回到中国之后不到一个月,中共开始"对越自卫反击战”,获得了美国的许多实际支援,而邓小平一举恢复了在中共军队内部的绝对权力,并且在1980年正式取代华国峰,成爲中共首领,并在1981年开始全面镇压中国民间民主运动。而从七九年开始的改革开放,也获得了以美国爲首的西方集团的大力支持,经济迅速获得好转,逃过了另一次统治危机。

中共垂死 急需美国救生

胡捏着此张王牌一年半多的时间,终于选择2005年年初开始与美国谈出牌事宜,最后成行定在了9月。这次胡是要到美国拿中共历史上的第四次救生圈。这一次胡想要向美国索要的是一个超级救生圈,不仅是要浮重胡本人的权力构架,还要把中共的垂死的庞然大物一并挂上。

事关中共生死,胡精心谋划的这一次重大的政治豪赌。赢则赢得操控整个世界的主导权,输则一败千里,直接威胁其政治生命。在此之前,中共全力对付的是法轮功,把法轮功作爲头号敌人。在打压法轮功的总体框架下运作各种的隐蔽式的整治手段。

99年11月,中共刚刚镇压法轮功的时候,江访美国,法轮功和一些人权团体申请抗议,中共非常恐惧,随后给英国政府施加巨大压力,要求江对英国的访问绝对不能看到示威场面,以后中共领导出访问都把压制法轮功的抗议作爲头等大事,同时也竭力打压报道法轮功的海外中文媒体。

6年过去了,法轮功讲真相的努力,使得迫害法轮功真相事实大量曝光,中共当初的迫害法轮功的全球战略,被广泛的揭示,世界终于了解"中共把法轮功定爲头号敌人”的含义。然而就在世界普遍认知刚刚跃上"中共倾尽国力镇压法轮功”的平台之时,中共当前的生死博杀的战略又有新的转移。

这种滞后同样是由于中共全面的资讯封锁带来的,表现在西方则是对中共的举动又无法理解。比如,对胡访美,一位布什第一届总统任期内负责处理东亚问题的美国国务院高级官员,兰德尔-史瑞文(Randall Schriver)说:"双方的谈判者花了6-8个月来讨论应该是国事访问,正式访问或访问,而不是双方领导人真正需要讨论的国家问题。”,西方不知道中共当前的战略命门,这种事就难以理解。

可是恰恰就在这6-8个月前,中共开始了全面的战略调整,一切却是在隐蔽中进行,西方如坠入迷雾之中,最权威的中国问题专家也搞不清了。归根到底到底就是对中共内心的最恐惧的事物却被西方边缘化。

就在这半年多来,九评退党的冲击波呈爆炸式扩散,在大陆及海外华人圈内引发强烈精神震撼。例如,单单学术性的九评研讨会在全球就举办了350多场,1千名多专家学者发表演讲,直接或间接获得谘询的人数不计其数。每天2万人左右上网退党(团),迄今过4百万。

由于一切都是在精神层面运作,西方的表面务实的逻辑思维,加上语言的隔离效应,使得西方很难把握。而对经历多少次死里逃生的中共,它很快就感到了九评退党对其思想统治基础的强大冲击,远超过了根本不参与政治的法轮功的修炼回归。

阻西方对人类精神觉醒运动关注

虽然中共对"九评”至今不敢正面回应,但胡已称"要打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当初江面对应法轮功问题,这此胡则是面临九评与退党潮,胡同样处在了重大十字路口。遗憾的是中共开始把防范传播九评、阻止退党大潮逐渐提升爲当前的党政军的头等大事。

这是继中共打压法轮功战略后,首次重大战略秘密调整。把过去打压法轮功的总框架,替换成爲打压九评退党潮,而把持续迫害法轮功纳入打压九评退党的轨道中运作。

这样一来,对法轮功迫害出现了新的情形,看似矛盾,实则统一,都是爲对付九评退党。比如,一方面统计资料显示,近两个月来,中共对法轮功学员随意抓捕的人数急剧上升,各地又开始新一轮的对法轮功的人员摸底造册,这是中共把迫害法轮功作爲压制九评退党的一个重要配合,因爲法轮功学员中有大量退党情况。另一方面,个别法轮功学员被当作国际人权交易提前释放,胡访美前就有此动作。这不表明中共针对法轮功的政策有任何单独的变化,实质是爲了配合胡访美,换取西方对九评退党的禁声。

把法轮功作爲人权交易,这在过去是不可能的发生的,现在爲对付九评退党,中共把法轮功作爲活性筹码,或打或拉,不排除爲终止九评退党,死保中共不亡,胡会作出全方位的停止镇压的大动作,甚至抛出江等元凶。

目前来看,中共套用过去对付法轮功的一套手法对付九评退党。比如尽可能的秘密镇压,暗下狠手,表面不声张。在隐蔽中进行压制,抓人、劳教、判刑不公开或用欺骗及其它藉口搪塞。比如抓捕判刑法轮功学员,即使是因爲九评退党的原由,对外也是含糊的称其是发法轮功材料,以此遮掩当局对九评退党的重视与恐惧。广东的一位普通市民就因寄一张九评CD给朋友就被秘密劳教,可见中共对传波九评下手之狠。

对九评退党这种秘密镇压的方式曾被用于残酷迫害法轮功,主要是爲了不引起西方社会与国内社会的注意。西方是自由社会,资讯自由,中共很难控制,一旦认知到九评退党真实化,九评退党就会被西方广泛关注,那时中共的闸门就封不住了,会迅速崩溃。

中共于侧面绕着弯的在海外压制九评退党。比如,用利益收买西方及周边国家,换取对九评退党沉默。海外特务开始散布谣言,说这个退党网站造假,甚至组织部的副部长出来辟谣,还说只有几千人退党,不足爲虑,边缘化九评退党。另一方面秘密派人海外考察,到处打听"你们退党要退多久”。中共还欺骗西方政府和一些大的人权机构,说退党全部是法轮功学员,是法轮功在搞政治等等,阻止西方对这一场人类的精神觉醒运动关注。

百岁老太在邪党旗下宣誓

九评退党在国内引发中国民众对中共的脱离。中共随之加紧精神控制,对党内开始保先运动,就是给党员洗脑;对军队出台新的规定,严加看管;镇压法轮功的610警察建立退党人员资料库,逐一追查,既便是化名也要实地排查;秘密抓捕公开退党的民主异议人士。这些中共的负面行爲,正说明了退党的真实存在,退党已经扩展到中国全社会层面,有法轮功学员退党,也有大量的民众自发退党,除上互联网发表退党声明外,很多人把退党声明贴在公共场所,呼吁大众远离邪恶。

爲阻止退党(团)潮,中共疯狂捆绑大小民众。如把参加其少年组织的最低年龄由7岁降低爲6岁,并规定小学生全体入队;中学也是绝大部分入团,有的地方不入团,高考要多交几千元钱;社会上突击发展党员,一年卷入两百四十多万人;网路流传的一幅某地的保先宣传画,居然是一名百岁老太太在邪党旗下宣誓效忠。

无论如何掩饰,纸包不住火。逐渐的西方社会开始陆续的关注这一现象,竟管还在确认的阶段,但离认识到九评退党的真实性,也只是一步之遥。中共慌了,胡也慌了,由于共産邪党文化对人性视野的严重迷障,看不懂天灭中共的天意所在。

据胡上台后的言行,他似乎更急于尝试胡权威下的中共救生术,这是极度短视的权力自大。在九评迅速传播,民众纷纷选择脱离中共的大潮下,长期以来的社会各种矛盾也迅速开始激化,胡的执政压力升到了极限,此时中共统治充满各种变数。

6-8个月前,中美开始商讨胡访问美国的事宜,企图捞到美式救生圈,给中共救生。

高规格接待成美式救生核心

通过红地毯,礼炮,宴会,联合声明,国会演讲等等高规格的面子工程,给全世界传递好象美国对胡及其权力绝对支撑的资讯。这是胡当前急需的强心剂。

这一针打好了,中共就会利用美国的巨大示范效应,进一步摆平其他周边国家,在世界范围完成对九评退党潮的边缘化围剿,再返回身,于国内大开杀戒而再也不必有所顾忌了。

胡当然拒绝了华盛顿建议的会谈地点,气氛轻松的德州克劳福德农场或大卫营美国总统的休养地。这不是胡的计划,中方希望胡的此次来访是国事访问。在白宫南草坪举行国家元首级的21响礼炮欢迎仪式,在椭圆形办公室举行最高级会谈和随后的国宴。

准备三千人中方队伍爲胡造势

胡爲这次访美,用足了心思,谈判长达大半年时间。大大小小的商务代表团,前期就抵达美国,察看投资环境。准备了三千人的中方队伍,爲胡造势。同时订购几十架波音飞机,人民币升值示好,提前释放两名法轮功学员爲访美做人权交易。

不仅如此,在海外也精心策划,花大量的金钱,组织欢迎队伍,有发服装,发劳务费,给美国造成胡大受欢迎的印象,欺骗美国民众。纽约在工作日要组织3000人的欢迎队伍,而DC的某个团体是先游玩再吃饭,年轻人少,就吸引老年人的策略。胡将赴耶鲁大学的演讲,那一天学校有史以来第一次要求全校师生停课,召至学生不满。

另外中方向美方提出的要求非常细致,海外异议媒体和抗议人群明显感到的空间压缩。在美国DC,大使馆前的可抗议用花园在胡到达之日宣布维修,不开放。白宫的抗议示威的地点被一家国际人权机构独家承包,加入其中得符合只谈人权,不谈"政治”的规定,这一条无意无形之中也吻合了中共不想给九评退党任何空间的海外方针。

胡在DC唯一的一个公开演讲,地址选在了一个根本就没有任何室外抗议空间的饭店,用地理条件来压制抗议声音。大纪元在联合国的采访申请被踢皮球,在大纪元召开抗议新闻发布会后,才给了两个名额,同样白宫的采访申请也没有批准。

这只是表现出来的一些情形,不知道的大量幕后布置,一定非常巨大。

爲了能够取得白宫的高规格,胡白脸、红脸一起唱。朱成虎香港突然叫嚣的"核捆绑”威胁论,确实把美国国务院镇吓了一下。于是有人就出来帮腔,不要惹中共发怒,就答应它的要求算了。美国鹰派不同意,据美国新闻周刊,美国鹰派,特别是五角大楼坚决认爲中共的军事力量是一个"巨大的威胁”,根据中美贸易的紧张局势,中共的军事集结和人权记录,反对给胡过度的欢迎。看来当年美国国防部部长拉姆斯菲尔德,曾在林肯纪念堂前亲自在声援百万中国人退党的布条上签名也绝非偶然。

在美国阵亡将士纪念日(国殇日)的前一天,5月29日,超过一万名华府西方主流社会民众,签名声援中国人退出中国共产党,并呼吁中共立即停止逮捕中国退党 民众、尊重中国民众的自由选择。其中包括美国国防部长唐纳·拉姆斯菲尔德(Donald H. Rumsfeld)的签名。大纪元新闻图片。

较早之前,在美国阵亡将士纪念日(国殇日)的前一天,5月29日,超过一万名华府西方主流社会民众,签名声援中国人退出中国共产党,并呼吁中共立即停止逮捕中国退党 民众、尊重中国民众的自由选择。其中包括美国国防部长唐纳·拉姆斯菲尔德(Donald H. Rumsfeld)的签名。

国事访问未能如愿以偿。

但是中共自行对外宣称仍是"国事访问”,可见中共要做假成真的决心很大。不管怎麽样,胡有红地毯,礼炮,午餐与白宫会谈,还有欢迎的人群,巨大的商业谈判,到处巡回演讲的等等,加上世界的媒体聚焦,中共似乎对赢得美国的救生圈胸有成竹。

飓风降 计划出反效果

人算不如天算,就在胡的来访前夕,一场飓风天灾降临。美国沉默几天后,9月3日,布什打电话给胡锦涛,客气地谢绝了其原定9月初访美之行,理由就是美国南部三州有重大灾情,没时间见面。

这个决定对胡是打击,中方爲此做了如此长时间的准备,各种事项都已凑起在一起,实在是来之不易。对中方而言,灾是美国的事,它只要完成此次谋划已久的救生计划。所以强烈要求按期访问,然而布什似乎没有商量余地。作爲一个虔诚的基督徒,面对美国历史上最严重的天灾之一,布什的反思恐怕就不是那麽简单的了,也许布什身边还有高人指点。

双方仅约定将借胡锦涛月中参加联合国大会时,捎带手儿在纽约会晤。

新华社在9月4日的发文找台阶下,题目是《胡锦涛同布希通电话推迟访美》,说成是胡锦涛主动要求推迟,但是报导中的另一句话只要反着看,就是胡的内心所思,报导中称"布什说,他期待着胡锦涛主席在双方方便的时候对美国进行重要访问。”,将着样的话,可见中共是多麽的失落。

对于中共来说,这却无疑是件很"失望”的事,之前为此行做的一些"准备”,如调高人民币汇率、花50多亿购买波音客机等等,都白做了。

新华社刊"同普京通电话”

新华网9月4日报道胡访美被取消的消息时,用的标题是:" 胡锦涛同布什通电话推迟访美,同普京通电话”。陈用林评论说,中共的宣传技巧已登峰造极,用"胡锦涛同布什通话”这样的表达方式,给人的印象似乎是胡主动要取消访美;后面再来一个"同普京通电话”,无疑是想表示我跟俄国领导人关系很好,是挽回"面子”的"平衡”之举。

当然,中共不会相信美国是真"关心”灾民,根据中共的思维逻辑这显然是借故推讬。新华社文章也借助"同普京通电话”来暗示美国。同时,新华社高姿态刊文大骂布什救灾无能,遭遇空前"政治危机”,中共海外控制的媒体还高姿态刊文取笑布什抗灾无力令拉宾看不起。

胡是来讨要美国救生大圈,救中共。已经期待了八、九个月的救生计划,由于老天爷不做美,就这样瞬间流産。可能哪天会有一次补会面,但是时机、人气、风水一过一切就都不是那麽回事了。这是天在给胡传资讯:天灭中共是神意。

也许还通过飓风告诉美国国务院,21响礼炮是荣誉的象征,不能给中共黑帮的头领。人间不是邪恶逞凶的乐园,如果世界没法对中共恶行回应,世界精神理念将面临崩溃。根据中国古老"天人合一”的传统智慧,凡遭天灾,皇帝不仅要带领君臣想天谢罪,还要闭门思过。

中共正在挑战美国对人类尊严的信念,并利用自己制造的经济假象,通过经济利益使外界对自己的人权批评禁声。以美国爲首的西方阵营的麻痹大意,如果持续下去,必定是人类社会的巨大灾难。因爲中共所影响的地方,必定意味着人权和自由价值的萎缩和死亡。

今天全世界都看到了,美国对中共的冷处理。胡坐在家里没有出门,象一只筹划已久的黑马股,刚一开盘,就跌停板,一切都是胡计划的反效果。可以预见,胡这次访美降格,其政治生命充满变数。(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flnet.org
当前大陆专用域名(加密访问) https://ym19.darktech.org

[宇明论坛hot!] [加密访问悄悄话]

相关文章:
  飓风延胡访白宫 中共痛失救生圈     (2005-09-06)
张杰连:定胡非"国事访问” 白宫迈步告别中共     (2005-08-26)
张杰连:胡锦涛空间场中看奥妙     (2005-08-18)
张杰连:神和人给胡锦涛的时间不多了     (2005-08-12)
张杰连:江氏逼胡上梁山     (2005-07-30)
专访张杰连:九评退党与西方的关系     (2005-07-18)
相关专题:
突破信息封锁
明心美文
更多专题:
科学新见
[震惊] 天安门"自焚”是一场骗局?
聚焦法轮功
重大女生遭警察强
江泽民海外被起诉
香港政治风暴
SARS疫情追踪
国内媒体谎言揭密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800*600
Copyright(C)2003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