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flash软件电影音乐网摘幽默绘画校园挚友我们的故事文化科学奇谈海外新闻法网恢恢论坛悄悄话

圣哉转轮是何人,
因何一再转法轮?


圣哉转轮是何人,
因何一再转法轮?
只缘天象临剧变,
要言妙道劝苍生。
 


点此加密访问退党网站-->
法轮功创始人李大师发表退团声明(图)

大纪元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
九评之一评共产党是什么
评中国共产党是怎样起家的
评中国共产党的暴政
评共 产党是反宇宙的力量
五: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
六:评中国共产党破坏民族文化
七:评中国共产党的杀人历史
八:评中国共产党的邪教本质
九:评中国共产党的流氓本性
更多...
下载九评

草庵居士:中国股市黑幕揭密(图)
惧九评退党 中南海启应急机制 整党保权
李鼎:一首流行的民间预言诗尽泄天机(二则)
针对退党大纪元发表郑重声明(图)
李洪志先生:迫害大法 中共邪灵被众神判死罪
通知:中国大陆退党人士 用笔名同样有效
神要清算共产党 脱离中共保平安(图)

更多推荐文章>>

 

您的位置:首页 > 轻松一刻

爆笑:祖国花朵在央视《新闻联播》、《焦点谎谈》中疯长(更新版)

发表日期:2005-07-03

双击鼠标滚屏
 
【宇明网】
  

作者;孤岛禁书

"六一”前夕,五年级一班学生刘招华因患疑似感冒请假。班主任听刘爸反映称如果确诊是禽流感就上访市教育局后,精心布置了一次"软截访”。他亲自指示班干部们自发组织到刘招华家里慰问。第二天,班里黑板报隆重刊登了一篇《本班新闻:六一头条》,全文如下:

  本班讯:昨天上午,阳光与红领巾竞媚,鲜花与娃娃脸斗艳。刘招华同学家里欢声笑语,人头攒动,水泄不通。五年级一班班长无官正、副班长假庆淋在学习委员曾青红、体育委员江牛蛙、文娱委员弄祖英、科学发展官捂紧掏陪同下,不远千米,深入到低烧腹泻疑似病人、班级成员刘招华家中,为他带去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据随行记者仔细观察,一行六人中有三个戴表,三个没戴表。

长、副班长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刘招华的小房间,饶有兴趣地打了几盘网络游戏,与普通同学脱鞋光脚同乐。

  接着,班干深入厨房,与刘招华同学的双亲亲切地拉起了家常。在交谈中,班长多次关心地强调:"刘招华生病了,就不要做作业了。好好休息,争取早日重返学校,参加和谐班级建设嘛!”说着,他抹了抹眼角反光的泪花。刘妈也激动得喉头哽咽地说:"感谢以您为核心的第四代班领导的关心!我们一定让华仔战胜病魔,克服一切困难,早日回到温暖的大集体中,回到亲爱的老师和同学中间!”

  随后,班长把刘招华拉进卫生间举行单独会谈,愉快地回忆起去年和他一起考试作弊的往事,还特别回顾了两人联手操控班费小金库的幸福感。

 长亲自主持了在客厅举行的关于刘招华在校吃变质早餐致病的听证会。在了解到病因确是校内餐厅冰箱保鲜不当引起之后,当即责成缺席的卫生委员一定要严把卫生关,落实保鲜措施,杜绝此类事故的再次发生。听证会始终洋溢着亲切友好的气氛。

  长还亲自主持了在书房的新闻发布会。他首先说,招华同学以无所谓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同病魔做斗争,紧紧抓住吃药这个环节,目前已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

  他接着说,今年是我和刘招华同学破冰之交三周年。三年来,在双方共同努力下,友谊关系持续发展。两家人交往密切,聚会、交流日趋活跃。双方关系的发展得益于双方在人权问题上相互迁就、相互妥协、相互遮掩;特别是打经济牌,通过互利互诱、糗事互补、共同发展来影响民主,绕过法治。谈到这里,他及时地作了引申:在班级事务中始终遵循学校宪章的宗旨以及公认的同学关系基本准则,共同促进双方和班级的和平、稳定与发展。

  最后,他补充道,为配合本次探视活动,学校领导特意去电信局开通了热线服务,以方便其他不能自发前来的同学对刘招华表示慰问。联通用户发送短信到8009,移动用户发送短信到9809。让我们紧密地团结在以班主任为中心的班集体周围,一心一意抓学习,聚精会神谋发展。

  在回答记者关于本学期学习成绩增长速度的提问时,班长说,12%是一个极其艰巨的任务。实现这一预期目标,既需要继续扎扎实实地工作,又需要有新的思路和新的措施。本着不争论、不纠缠历史的精神,我们要坚定不移地把少年儿童心灵污染的问题留给下一代去解决。

  参加慰问的同学在分组讨论班长刚才的讲话时认为,班长同学关于本班级集中力量全面建设全校最和谐班级的论述,表达了全班同学的共识,代表着全班同学家长的心愿,更加增强了我们的历史使命感和紧迫感。结合工作实际,与会者表示,一定要紧紧抓住本年第一学期重要战略机遇,为申办象后宰门小学那样的欢迎重要客人的表演机会而努力奋斗。一不做二不休,大家趁势彩排了一遍"x爷爷,您回来了,您终于回来了!”

  正从外边推门进来的刘爸大感惊讶:"我回来了。x爷爷是谁呀?叫叔叔就行了。”孩子们答他:"咱也不知道下一个爷爷是谁呢。”凡是广告上正在播出的吃的、喝的他都买来了,宴请班长一行。席间,宾主就小学生连吃两根冰棍是否会闹肚子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广泛的多边磋商。

  活动结束前,班长一行又在刘招华家门口兴致勃勃地踢起了毽子。蓝天如洗云知道,鸟儿们也受到这集体温暖的感染,唧唧喳喳,仿佛也走进新时代,参与这盛世大联欢,歌唱好运来后越来越好的好日子。

  临别,弄祖英把凝聚着全班同学深情厚意、象征着爱国主义的一对充气大熊猫赠送给刘。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flnet.org
当前大陆专用域名(加密访问) https://ym19.darktech.org

[宇明论坛hot!] [加密访问悄悄话]

相关文章:
  爆笑:祖国花朵在央视《新闻联播》、《焦点谎谈》中疯长(更新版)     (2005-07-03)
[爆笑]央视新闻联播的"绝密”(更新版)     (2005-01-07)
龚平:CCTV造假 换胡江镜头(二则)     (2004-03-15)
《开放》:中央电视台CCTV 全球最腐败的媒体     (2003-12-29)
[幽默]中国载人航天成功 央视新戏提前报     (2003-10-18)
[幽默]新闻联播早知道     (2003-09-24)
相关专题:
突破信息封锁
明心美文
更多专题:
科学新见
[震惊] 天安门"自焚”是一场骗局?
聚焦法轮功
重大女生遭警察强
江泽民海外被起诉
香港政治风暴
SARS疫情追踪
国内媒体谎言揭密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800*600
Copyright(C)2003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