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排行

·神奇照片!另外空间法轮惊现
·新唐人新年晚会首演现场照片惊现法轮
·对应着什么?!青海湖里惊现真龙
·一张让警察惊恐不已的照片(图)
·唐代千年弥勒大佛现人间
·即将实现的预言?庐山瀑布悬崖惊现巨幅石刻
·世界真奇妙!《同歌》晚会谭咏麟歌词大泄中共底牌
·惊现“新世纪”一词!法轮功创始人新诗《开启世间门》

本类推荐新闻

·张杰连:也谈世界杯神秘之天意
·决非偶然!这部重现史实的电影大获好评(图)
·老天要告诉我们什么?骇人沙尘伴随骇人听闻的消息不期而至
·等待着中共邪灵的灭亡?大群乌鸦拥门中南海
·春花秋开时 推荐法轮功创始人的诗《预》
·观测天象的人们--钦天监
·世界上极为罕见 韩国现莲花状舍利
·天灭中共?亿年巨石崩裂惊现“中国共产党亡”
 

您的位置:首页>>正见新知>>天象人间>>

天象人间:从寺庙到民间 优昙婆罗花现身中国(图)

文章出处:正见网 发布时间:2007-06-19 作者:唐玥综合报道
 
【宇明网】

近年来,优昙婆罗花频频现身,最早是于1997年,在韩国京畿道广州郡一家寺院的金铜如来座像的前胸部位上发现优昙婆罗花的。2004年9月24日,在韩国国政院6号楼的第5层窗边和第7层窗边也发现了静静绽放的优昙婆罗花。

2005年,在韩国的冠岳山龙珠寺恋主庵、须弥山禅院的佛像上又相继出现优昙婆罗花。这次,是今年的6月8日,在韩国首尔西部地方法院院长室旁楼顶庭院中发现了30几朵“优昙婆罗”花。同一天,首尔铜雀区鹭梁津大成学院本馆楼的2楼窗户框上也开了10几朵3~4毫米长的“优昙婆罗”。7日,在韩国蔚山市北区的汽车拍卖场即将开张之际也开了36朵优昙婆罗。8日,在韩国光州市西区发现了48朵优昙婆罗花。

 
须弥山禅院的佛像上长出的优昙婆罗花

6月14日在台湾的嘉义民雄国小的一间教室的玻璃门上开了28朵优昙婆罗花,花茎是透明的。

 
教室玻璃上的优昙婆罗花。

大约6月14日左右,在大陆山东烟台的某幼儿园内的月季花丛中,发现有7处,约二十余朵的优昙婆罗花。有的十几只簇拥在一起,有的一支独秀;有的生长在花瓣的背面,有的长在叶子的上面,还有的长在花蒂上,都生长在向阳的高处。虽然有的地方,幼儿园的小朋友都可以随手碰到,但都没有受到一丝损伤。

 _
山东烟台某幼儿园内的月季花丛中,发现有7处,约二十余朵的优昙婆罗花。

 _
山东烟台某幼儿园内的月季花丛中,发现有7处,约二十余朵的优昙婆罗花。

6月17日上午,在沈阳市皇姑区的一个居民在整理菜园时发现了优昙婆罗花。直径只有1毫米左右的“优昙婆罗花”生长在约1米长的钢管中间,是约有拇指大小的一簇白色植物。透过放大镜看到,38朵白色的小花聚集在一起,每朵花花冠的直径约有1毫米,花径比头发丝还要细。花径与钢管直接连在一起,中间看不见泥土,更没有肥料。微风徐徐,白色的小花随风摇曳,在阳光的照射下发出淡淡的光晕。

 
丁大爷发现优昙婆罗花长在钢管上。

 _
长在钢管上的优昙婆罗花。

小菜园的主人丁大爷说:“优昙婆罗花的直径只有1毫米,花形如钟,淡白色,花茎细如金丝。白色夜开,芳香极美,翌晨即萎,和昙花一现。据说韩国曾经出现过优昙婆罗花,介绍的图片也和我们这簇花一模一样。”

是什么样的缘分和福分使我们能在佛记3034年的今天见证兆示转轮圣王在人间正法的三千年才一开的优昙婆罗花?在“神韵艺术团”巡回世界的节目“为何拒绝”中的一段歌词:“朋友啊,你可记得。我们都是来自天上的客。轮回中,在把谁等待,冥蒙间寻觅的又是什么?下世前的誓言是否还在胸中铭刻,面对真相为何拒绝?”道破了天机,我们来自天国,降临到人间,在漫长的岁月中是在把转轮圣王等待。这一天,已来到,无论是东西方的预言,还是宇宙中正在发生的巨变,以至如今这千年才一开的极品优昙婆罗花,都在从不同的角度告诉人们,法轮大法正在世界洪传,睁大你的眼睛,别错过这万古的机缘。


三千年一开的优昙婆罗花惊现中国

(人民报记者唐玥综合报道)最近几年,人们惊喜的在韩国的许多地方发现了三千年一开的优昙婆罗花。据佛经记载:优昙婆罗花每3000年开花一次,这种花的出现意味着转轮圣王在人间正法。今年按佛记是3034年。

佛经无量寿经中记载:“人们发现优昙婆罗花是祥瑞之兆”。而最近,优昙婆罗花也在中国大陆出现。祥瑞之气已悄悄降临中华大地,看来,佛经中记载的转轮圣王正在人间普渡众生。

据佛经记载,转轮圣王拥有与佛一样的32相、7宝,是不用武力用正义转动正法的轮,以此来支配世界的理想王。不论佛教,基督教,儒教,只是名称的不同,只要根据自身的理念,不断向人们给予慈悲的人才有缘相见转轮圣王。

优昙婆罗花在月季花丛中出现

近日,在大陆的山东烟台某幼稚园内的月季花丛中,发现有7处,约二十余朵的优昙婆罗花。有的十几只簇拥在一起,有的一支独秀;有的生长在花瓣的背面,有的长在叶子的上面,还有的长在花蒂上,都生长在向阳的高处。虽然有的地方,幼稚园的小朋友都可以随手碰到,但都没有受到一丝损伤。

有些网友纳闷为何优昙婆罗花不像较早时在韩国的寺院里被发现,而选择了一处城市中环境较好的幼稚园?也许是因为现在大陆绝大多数的寺院已经不再是清净之地了,所以会选择一所充满儿童天真的院落。

钢管上开出“优昙婆罗花”

据《华商晨报》报导,6月17日上午,沈阳一居民家菜园的钢管上也长出白色小花的“优昙婆罗花”。

在沈阳市皇姑区一个居民的小菜园子里,直径只有1毫米左右的“优昙婆罗花”生长在约1米长的钢管中间,约有一簇拇指大小的白色植物。透过放大镜看到,38朵白色的小花聚集在一起,每朵花花冠的直径约有1毫米,花径比头发丝还要细。花径与钢管直接连在一起,中间看不见泥土,更没有肥料。 微风徐徐,白色的小花随风摇曳,在阳光的照射下发出淡淡的光晕。

在生长这簇奇花的钢管旁边,另外两根钢管以及钢管下的绿色叶子上也长有一簇簇小白花,有的花顶部已经变黄。“清早的时候花开的可愣了。这种花应该是在晚上开,太阳越厉害它们就越打蔫儿。”小菜园的主人丁大爷说。

丁大爷说:“早上7时30分许,这根钢管上本来缠着藤蔓,我整理的时候手碰着一点毛茸茸的东西,仔细一看竟然是这么一簇小白花,然后我就把藤蔓一道道的绕下来,不让其它东西再碰着它们。”

他表示,以前整理菜园时并没有发现这簇白色小花。“没人播种,没有土,也没有人给它施肥,它们竟然就这么长在钢管上。”

丁大爷想到曾经在网路上看到过这样的花,他说,“凭着三千年、昙花这几个字,我查到这可能就是三千年难得一现的‘优昙婆罗花’”。丁大爷掩不住眼角的笑,“这种花只能开一会儿,听说见到的人能吉祥如意。”

听说丁大爷家菜园里长了奇花,邻居们纷纷跑来观看,“早上我乍一看还以为是长毛了,竟然能长在钢管上,太神奇了。”丁大爷说:“优昙婆罗花的直径只有1毫米,花形如钟,淡白色,花茎细如金丝。白色夜开,芳香极美,翌晨即萎,和昙花一现。据说韩国曾经出现过优昙婆罗花,介绍的图片也和我们这簇花一模一样。” 

优昙婆罗花开在台湾小学

无独有偶,6月14日在台湾的嘉义民雄国小发现了优昙婆罗花。据该校美术老师林佳蓁说,当天下午在美术教室上课,学生于下课时问她,附着在玻璃上的一小撮白色东西是什么?待她前往察看时,发现该撮白色小点与网路上所提供传说中的优昙婆罗花很类似。

这些白色小花,从下午发现到傍晚时,接受强烈的日照依然盛开不枯萎,既没有水又加上玻璃门高热,仍然不凋谢,不禁令人啧啧称奇。这撮白色小花体积比一个台币五元硬币小一些。上面开了28朵花,花茎是透明的。从玻璃门后面可以看出这些白色小花长很细小的根。

普通的花卉绝对不可能在没有泥土和养分的玻璃上生长开花。

优昙婆罗花出现在供果上

上海网民陈晓东说:“看到网路上的这一报导,我不禁想起,2001年夏季,我曾去东北探望比丘尼无念师,有幸看到,在无念师供佛的苹果上,就出现了今日网路所报导的这种优昙婆罗花。”

他说:“有一次无念师在自己精舍中修药师佛法,佛像前供了几个苹果,过了两天,有弟子发现有个苹果上长出茎杆极细的白色小花,十分惊叹!这回从网路上看到韩国出现的优昙婆罗花的照片,才使我想到,无念师修药师佛时在苹果上出现的药师花,应该说也就是这种千年难得一见优昙婆罗花呀!”

奇花现示转轮圣王下世

根据佛经记载,优昙婆罗为梵语,意为灵瑞花、空起花、起空花。《慧琳音义》卷八载明,“优昙婆罗花为祥瑞灵异之所感,乃天花,为世间所无,若如来下生、金轮王出现世间,以大福德力故,感得此花出现。”

《大般若波罗蜜多经》中有云:“人身无常,富贵如梦,诸根不缺,正信尚难。况值如来得闻妙法,不为稀有如优昙花?”

2004年11月21日,纽约召开法轮功国际法会,法轮功创始人在讲法中说道:“释迦牟尼在当年传法的时候,他的弟子问他说,师尊,能不能不脱离世缘修成如来?也就是说,能不能在世间不脱离常人的生活环境、社会环境而修成神、修成佛?释迦牟尼想了想说,那得等转轮圣王下世的时候才行。”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flnet.org
当前大陆专用域名(加密访问) https://ym21.deaftone.com

[宇明论坛] [悄悄话]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台湾嘉义发现旷世奇葩——优昙婆罗花
·天象人间:从黄菊、宋平顺之死看迫害法轮功恶人的下场
·天象人间:优昙婆罗花为何又现身韩国多处?
·天文学家发现天体最强烈碰撞
·彰显天意──云南游客勇言奇石第六字(图)
·济南章丘百脉泉公园墨泉干涸的啓示
·张杰连:“天灭苏共” 与“天灭中共”
·听中共话 普京特大麻烦缠身
·太宗罪己过 吞蝗去天灾
·透过中国古代文化看北京今天的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