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排行

·神奇照片!另外空间法轮惊现
·新唐人新年晚会首演现场照片惊现法轮
·对应着什么?!青海湖里惊现真龙
·一张让警察惊恐不已的照片(图)
·唐代千年弥勒大佛现人间
·即将实现的预言?庐山瀑布悬崖惊现巨幅石刻
·又见神奇!另外空间法轮惊现照片(图)
·世界真奇妙!《同歌》晚会谭咏麟歌词大泄中共底牌

本类推荐新闻

·张杰连:一石一花一像一诀 天象显玄机
·亿年巨石崩裂惊现“中国共产党亡”
·佛经上记载的“优昙婆罗花”盛开
·三千年一开的优昙婆罗花绽放 告诉我们什么?
·婆罗花开,告诉我们什么?
·张杰连:也谈世界杯神秘之天意
·决非偶然!这部重现史实的电影大获好评(图)
·老天要告诉我们什么?骇人沙尘伴随骇人听闻的消息不期而至
·等待着中共邪灵的灭亡?大群乌鸦拥门中南海
·春花秋开时 推荐法轮功创始人的诗《预》
 

您的位置:首页>>正见新知>>天象人间>>

张杰连:纽约州议员痛斥中共的启示

文章出处: 发布时间:2007-12-21 作者:
 
【宇明网】

美国纽约州州议员麦克尔.本杰明12月18日收到来自中领馆的诬蔑信件,在信中中共采用一贯的手法诬蔑和攻击法轮功,并且以“中美关系”相威胁,胁迫州议员不要以任何方式“支持”圣诞晚会和新年晚会。

然而,老黄历越来越不灵了,这次中共不仅彻底的栽了,而且自暴其丑,狼狈不堪。

本杰明议员在19日接受大纪元采访时表示,他已将此事公之与众,让美国人和世界人民都了解中共的真实面目。他指出,中共说这个是邪教,那个是邪教,还说教会也是邪教,其实中共才是邪教,而且是最大的邪教。与此同时,本杰明的夫人也表示,本来因为有事不能去看演出,现在反而“一定要抽时间来看演出了!” 。

与西方某些“恐中共” 的软骨现象截然不同,本杰明夫妇能够毫无惧色的大力揭露中共,让人想起了纽约前市长朱利亚尼先生,在八九年六四事件之后,一直拒绝前往中国访问,并多次拒绝与到访的中共领导人会面,以示其对人权劣迹者的藐视,显示出的道德勇气让人敬佩。

认清中共本质是道德勇气的来源

请读者品味两段本杰明在采访中脱口而出的论点,他说,“中共长期以来压制自由、民主,破坏中国传统文化,尤其是在文革中将中国的传统价值破坏殆尽,对中国人民灌输它的党文化。这些都是基于中共对中国传统文化和价值观的害怕” ,“当中国人回归自己的传统文化时,也就能回归传统的道德理念,回归全球普世的公共价值,包括自由与抗争的精神,可以从中找寻新的思路和新的革新。这就是中共对此感到害怕的根本原因” 。

相信本杰明议员一定认真读过了“九评”,这些对中共的认识可谓一针见血。当人能认识到中共是世界上最大的邪教时,在我们体内就能产生强大的抗体,中共会吓得瑟瑟发抖。

了解真相 不迷不惑

预料中共领馆作为政治任务一定也给其他政要寄送了类似黑材料,但是,寄到本杰明手里,是该着中共倒霉了。

据悉,本杰明议员曾在两年前看过新唐人主办的演出,他评论说,“非常完美,从那些优美的音乐、舞蹈等都反映了中国的传统文化和历史,也体现了中国传统的美德。” ,他还曾给新唐人电视人员颁发过相关奖励。

可见,对于法轮功是什么?新唐人是什么?晚会是什么?这些真相本杰明都是很清楚,中共谎言难以成效。

试想其他人政要,如果对这些真相缺乏了解,就容易被中共欺骗。所以,多来亲自了解真相,来亲自看晚会,是防止成为被中共玩弄对象的有效方法。

人心三步曲,“屈服”、“回避”到“正视”

本杰明议员的义举不是当今的偶发事件。去年新唐人电视台全球华人新年晚会与巡回演出中,在澳大利亚首都堪培拉的演出前,中共给议员写信不叫人来观看晚会,结果所有议员都来了,他们甚至幽默风趣地说,“我们可以在看这个晚会前开议会了”。

今年,神韵圣诞晚会巡回团受华府法轮大法学会的邀请,在马里兰州的巴尔地摩市上演,受到当地州府及市府的褒奖。其中马州州长、副州长和州务卿在向神韵艺术团及“圣诞晚会”签发的州长褒奖令,信中说“你们所表现的高尚品德和能力,赢得了我们极大的信任和尊重。我们极为荣幸地授与你们‘州长褒奖’,以表达你们为马里兰州居民所做出的卓越贡献。”。

据悉,今年是马州自法轮功遭中共镇压以来上任的第三任州长。2002年以前的第一任州长,曾颁发给法轮功褒奖令,但随后中共以贸易施压,褒奖竟然被州长要回。 2002年到2006年是第二任州长,私下里承认支持法轮功,但是由于在经济上有求于中共,所以不愿公开得罪中共。2007年底,马州第三任州长决定给予神韵晚会褒奖。

中共迫害法轮功8年之久,马州州长换了三届,对中共的耍流氓由屈服、回避到当前的正视,显示出天象与人心的相应变化。

越来越多的世人会觉醒,越来越多的人会站出来,不再忍受中共的流氓凌辱,勇敢的对中共邪教说“不” !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flnet.org
当前大陆专用域名(加密访问) https://ym21.deaftone.com

[宇明论坛] [悄悄话]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神韵百老汇演出 纽约惊现婆罗花
·提醒我们什么? 伦敦使馆中共血旗大头朝下
·天警世人——猪年猪开口说话
·组图:佛界奇花预警 信神退党保命
·梦境出灵感 华裔女博士科幻小说销全球
·天象人间:泰南高僧火化 肉身袈裟不毁
·张杰连:一石一花一像一诀 天象显玄机
·图片报导:贵州天空现神迹
·天象人间:梅花开在九月间
·非同小可!美州长率众祈雨成功的启示(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