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排行

·神奇照片!另外空间法轮惊现
·新唐人新年晚会首演现场照片惊现法轮
·对应着什么?!青海湖里惊现真龙
·一张让警察惊恐不已的照片(图)
·即将实现的预言?庐山瀑布悬崖惊现巨幅石刻
·唐代千年弥勒大佛现人间
·又见神奇!另外空间法轮惊现照片(图)
·天灭中共?亿年巨石崩裂惊现“中国共产党亡”

本类推荐新闻

·任百鸣:脑死男子为什么会奇迹醒来?
·宇清:《封神演义》对当今世人最为重要的启示
·张羽良:奉神的旨意来看神韵晚会
·张杰连:重庆“天书”揭天界文字之迷
·婆罗花开为哪般?
·茹之:神韵晚会传神意
·张杰连:“解体中共”乃天上人间的重大契约
·张杰连:一石一花一像一诀 天象显玄机
·亿年巨石崩裂惊现“中国共产党亡”
·佛经上记载的“优昙婆罗花”盛开
 

您的位置:首页>>正见新知>>天象人间>>

下火啦!北京奥火在印度频频发生怪事

文章出处:人民报 发布时间:2008-04-18 作者:鲍光
 
【宇明网】

真是邪了门儿了,17日在印度首都新德里总统府前大道的北京奥运接力传递仪式尽管安排在下午,想躲过炎炎烈日,但温度居然还达到摄氏45度,下火啦!

本来原定的二十九公里缩短到二点三公里就够没有面子的,结果由于高温45度持续不下,预订的下午三时三十分,延至下午四时四十五分,呵,连时间也更改又更改。老天爷发脾气,中共还真没脾气。

好容易,看见火炬队伍从总统府大道的起点出现了,邪火也点着了,但在起跑五十公尺后,第一棒火炬手、印度奥委会主席卡马迪(又译卡尔曼迪)手中的火炬突然熄火,一直举着没有火儿的棒棒往前跑,他的表情很难形容,像哭又像笑。

到他交给第二棒时,中共的麻烦大了,在众目睽睽之下,火炬居然无火!此次可不是中共在新华网上辩解的,是自己主动熄火,而是被动熄火。中国人讲的就是个吉利,这算是咋回事啊?包括负责照顾火炬的北京特警队员等约五十人的接力队伍都呆了,站在路当中不知所措。

更晦气的是,那些打人是一把好手的中共蓝衣军警无法把第一棒火炬再次点燃,试了几次就楞是不着火儿,只好直接去点第二棒,结果也点不着。没辄了,只好去点另外一只,也就是不算数的那只,哎,偏偏不三不四的这只允许点燃了,用这只再去点燃第二棒火炬,才继续下去。

第二棒火炬手是中共驻印度大使张炎,政治立场那在中共眼里是无可非议的。他手里的棒棒就更不行了,才跑了约二十公尺,手上的火炬又熄灭了。特警队又用另一只「不三不四」去点燃,张炎才不圆满的完成了这个政治任务。据目击者说,当时他流汗的脸腊黄腊黄的。他背后的中共特警两只眼没离开他,那表情好象他是个「阶级敌人」。

奇怪的是,当天烈日高照,并没有起风,北京手铐奥运邪火在火炬上却似鬼火,燃而无力。由于频频被动熄火,所以北京特警队员在整个接力队伍中活动频繁。

由于二十九公里缩短到二点三公里,所以印度火炬手就只是拿个火炬,跑个几步路,就交棒给下一个,整个过程给予人一种草率与滑稽的感觉。  

从主权大道到印度门短短路径,里里外外部署了约两万名安全部队,将火炬传递路径两旁防卫的象是钢铁大道一般。结果里面怪事连连。按照中国话来讲,这叫「防不胜防」。

是啊,在雅典采集北京手铐奥运火种时,业余女主持人身边的那位着黑长袍男人的出现是怎么回事啊,怎么他一出现,中共邪火走到哪里都不对劲啦?嘿,这可不是迷信,这是在CCTV播出的电视画面上,新华网应该作为重点好好分析分析。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flnet.org
当前大陆专用域名(加密访问) https://ym21.deaftone.com

[宇明论坛] [悄悄话]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异象纷呈──中共大解体的前夜(图)
·美佛州医院窗子出现耶稣哭泣影像
·任百鸣:慢车送葬中共奥运兆头凶
·气功师多次预测08奥运夭折 神利用中共泄露天机?
·北京奥运点火仪式上纳粹的亡灵
·任百鸣:脑死男子为什么会奇迹醒来?
·宇清:《封神演义》对当今世人最为重要的启示
·龙卷风来到亚特兰大干什么?(图)
·创纪录恒星爆炸 余辉肉眼可见
·天哪,猪说的话真的兑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