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排行

·神奇照片!另外空间法轮惊现
·新唐人新年晚会首演现场照片惊现法轮
·对应着什么?!青海湖里惊现真龙
·一张让警察惊恐不已的照片(图)
·即将实现的预言?庐山瀑布悬崖惊现巨幅石刻
·唐代千年弥勒大佛现人间
·又见神奇!另外空间法轮惊现照片(图)
·世界真奇妙!《同歌》晚会谭咏麟歌词大泄中共底牌

本类推荐新闻

·张杰连:“解体中共”乃天上人间的重大契约
·张杰连:一石一花一像一诀 天象显玄机
·亿年巨石崩裂惊现“中国共产党亡”
·佛经上记载的“优昙婆罗花”盛开
·三千年一开的优昙婆罗花绽放 告诉我们什么?
·婆罗花开,告诉我们什么?
·张杰连:也谈世界杯神秘之天意
·决非偶然!这部重现史实的电影大获好评(图)
·老天要告诉我们什么?骇人沙尘伴随骇人听闻的消息不期而至
·等待着中共邪灵的灭亡?大群乌鸦拥门中南海
 

您的位置:首页>>正见新知>>天象人间>>

茹之:神韵晚会传神意

文章出处: 发布时间:2008-01-14 作者:
 
【宇明网】

纽约神韵圣诞晚会刚刚落幕,全球华人新年神韵晚会随之拉开了帷幕,依然是好评如潮。同那些观赏神韵圣诞晚会的观众一样,观看神韵新年晚会的观众也毫不吝啬赞美之词,“震撼”、“一流”、“精彩绝伦”、“非常壮观”、“深受感动”、“可与世界任何一流演出媲美”等辞藻再次让人们感受到了他们内心对晚会的喜爱。

诚如一些观众所言“今夜我感到了神的存在”。的确,神韵晚会正是通过舞蹈、歌曲等形式传达着神意。何为“神意”?人们常说:“天意不可违。”这里的“天意”就是神意,也就是神佛的意旨。那么,晚会究竟向世人传达着怎样的神意?

晚会通过贯穿始终的节目,清晰的告诉世人神佛是的确存在的,神佛的世界是非常殊胜和美好的;他还告诉人们众多的神佛下世究竟所为何事。舞剧《万王下世》、《嫦娥奔月》、歌曲《机缘一瞬间》、《法正乾坤》、《婆罗花开》和二胡独奏《苦度》等,正是这神意的集中体现。

且看《万王下世》,当大幕拉开,伴随着恢宏震撼的音乐,天国世界的殊圣辉煌展现在观众的眼前,但见云雾缭绕,东西方众神举手投足,姿态各异,真是“仙道立云端,诸佛坐莲台,天使展双翅,金龙把尾摆”。此时,万王之王驾神驹从天际而来,并率众神下世做一千年的王。舞台光亮无际,将悠远的过去和浩瀚的天宇拉近到观众眼前,观者感受到了从未有过的震撼。人们深切的感受到了神佛世界的美好,人们内心深处湮没许久的的佛性被唤醒,万古的记忆被打开了。人们似乎领悟到了:生命本是天上仙,返本归真才是人活着的意义。

那么,神佛下世究竟所为何事?《万王下世》明确的告诉了世人,万王之王率众神下世,目地是为苍宇众生开创美好未来。而透过舞剧《嫦娥奔月》,似乎也可以体会到神佛的暗示。其中后羿射日的故事发生在上古时期,当时有十个太阳一起窜上天空,万物在焦灼的热浪中蒸腾、涂炭,人类面临着无处躲藏的末日恐慌之中。正是英雄后羿拯救了人类,射下了九个太阳,人类才摆脱了灾难。借助这个耳熟能详的神话故事,神佛暗示:今天的人类正同样面临着曾经的大难,而且危在旦夕,惟有一人可以拯救人类于危难之中,虽然采取的是不同的形式。歌曲《机缘一瞬间》道出了机缘的可贵与时间的急迫:“末劫神会来,救度解前缘,生生为此愿,千年苦熬煎。” 而歌曲《法正乾坤》、《婆罗花开》和二胡独奏《苦度》点出了在此危难时刻,上天昭示于人的异象,告诉世人拯救人类于危难之中的圣人是何等的慈悲。至此,神意尽显:大难临头,圣人苦度,众生快清醒。

神韵晚会亦向人们传达着神佛眼中的为人之道,那就是敬神、重德、向善;他告诉人们一个天理,那就是“善恶有报皆有时”。这神意正是通过舞剧《红眼石狮的故事》和《善念结佛缘》传达给观众的。

《红眼石狮的故事》讲述了人们不信神佛所遭受的报应,从而告诉世人“善者有善报,恶者有恶报,只在早晚”。

《善念结佛缘》则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一天,当代两个身穿奇装异服的坏小子跑到残破的古庙里,本不信神佛的二人拿佛像和罗汉取乐。此时天下骤雨,一人突然有了善念善行。神佛看到人心的转变,就在梦中点化两人,梦中佛像显露了真身,菩萨仙女姿态曼妙。两人看到了神的景象,从此洗心革面,走上了修炼之路。

自古以来,中华文化就是神传文化,中国人不仅有着敬天、畏地、信神的传统,而且传统社会一直推崇仁、义、礼、智、信等道德标准。只是随着近代人类道德的败坏,随着中共邪党对中华文化的破坏,越来越多的世人不再相信神佛,不再敬神,不再遵循传统的道德标准,从而导致社会道德沦丧,天灾人祸不断。为了拯救处于危险中的人类,神佛再次启悟众生:什么是真正的为人之道,什么才是神佛眼中看重的“人”。而明白了神意的人们,将回归善良的本性。“人的规则就是要有报应。对中国的坏人来说,可能就是没有机会了。”深切体会到神意的民主人士王军涛如是说。

晚会所要传达的神意还不止这些。透过众多节目,晚会还告诉人们在当今中国大陆正在发生着怎样的邪恶之事:一群走在神路上的人们正遭受着前所未有的迫害。对此,神佛也已经做了宣判,而每个人也要选择正义还是默许邪恶。舞剧《觉醒》、《升起的莲》以形象的表演将此神意传达给了观众。

舞剧《觉醒》表现了修炼法轮功的母女,因向世人弘扬大法而遭到邪恶共产党的打压迫害时,被觉醒的世人制止,最终正义战胜了邪恶时。《升起的莲》则表现了法轮功修炼者虽被迫害,但依然不放弃信仰的精神。这两出舞剧成为晚会中最受欢迎的节目,因为感受到神意的人们无不被正义战胜邪恶的巨大力量震憾着。诚如一位观众所言:“人们在面对威胁时,如果大家都保持沉默,只顾自己,就是在纵容邪恶,没有人敢勇敢的伸张正义了,这个社会就会变得很愈来愈糟糕。”如果更多的人都体悟到了神意,那不仅正在发生的迫害会终止,而且人类也在为自己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

内涵丰富的神韵晚会,同时还向人们展示了真正的传统中华民族的特点以及色彩斑斓的各民族文化。透过绚丽多姿的舞蹈、色彩艳丽的服装和摄人心魄的天幕,晚会传达着神传文化的真正内涵。热情奔放的蒙古族舞蹈,飘逸纯美的藏族舞,清雅亮丽的傣族舞,华贵高雅的清朝“格格”舞,雍容大气的唐朝舞和气势非凡的唐鼓舞,无不让人们感受了中华文化的魅力。这难道不是神意的体现?

呈现出天人合一的和谐美的神韵晚会,以其精彩绝伦的节目,将神佛的意旨贯穿始终。所有有幸观看晚会的世人,面对神佛如此的大慈悲,又有何理由、有何借口不听从神佛的召唤?!

相关文章修女们:神告诉我们应该去看这台晚会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flnet.org
当前大陆专用域名(加密访问) https://ym21.deaftone.com

[宇明论坛] [悄悄话]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惊一身汗!别拿自己不当回事(图)
·张杰连:“解体中共”乃天上人间的重大契约
·鞍山民间日前传出一条谶语
·张杰连:纽约州议员痛斥中共的启示
·神韵百老汇演出 纽约惊现婆罗花
·提醒我们什么? 伦敦使馆中共血旗大头朝下
·天警世人——猪年猪开口说话
·组图:佛界奇花预警 信神退党保命
·梦境出灵感 华裔女博士科幻小说销全球
·天象人间:泰南高僧火化 肉身袈裟不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