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排行

·回忆李洪志师父出山前后传功讲法过程中的一些经历(一)
·〖夜话古籍〗《西游记》——神的真言?(上)
·组图:他们身上带着光!
·一声吼:我坚信,李洪志先生是神
·无以言表的震撼!法轮功创始人所展现的神奇(多图)
·〖夜话古籍〗《西游记》——神的真言?(下)
·张杰连:耶稣复活想告诉人什么?
·无神论者请看:牛顿和爱因斯坦是如何回答关于“神的存在”这个问

本类推荐新闻

·那个判耶稣死刑的人
·李大卫:从天上到人间 耶诞节谈神下世
·人间神话之《另外空间》:前言
·论有神
·陕西汉中大洪水中幸存的一家人
·学佛法看人生系列之一:人生醒悟篇
·回忆李洪志师父出山前后传功讲法过程中的一些经历(一)
·王晶:中国古典园林中的修炼内涵
·一声吼:我坚信,李洪志先生是神
·一个令无神论者无言以对的问题:假如果真有上帝 你损失了什么?
 

您的位置:首页>>正见新知>>信仰漫谈>>

村书记捧起了《转法轮》

文章出处: 发布时间:2008-04-10 作者:
 
【宇明网】

山东省莱西市某村有二十多名法轮大法弟子。他们以修炼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重德行善、遵纪守法。公粮选好的交售;车船使用税、电费等主动缴纳,从来不用村里催交,更不会拖欠;义务为村里修路;与人为善,凡事尽量为别人着想,邻里和睦,令乡邻敬重。这些,村书记都看在眼里,打心眼里感到这些大法弟子是好人。

九九年七二零大法被迫害后,该村的部份大法弟子为了给大法说句公道话,而进京上访。为此,各级政府、公安系统层层不断给村书记施压。村书记一时间对大法弟子的行动不理解。大法弟子抱着救人的善心不厌其烦的给其讲真相,送真相资料。书记是经历过“文革”的一代人,深知中共的一贯伎俩。不久,书记就明白了中共邪党这场迫害的流氓无耻与卑鄙,毅然退出邪党组织,决心站在正义的一边。

有一次,村里及村周围出现了许多“法轮大法好”、“退党保平安”、“没有共产党,才有新中国”等内容的横幅。派出所的恶警找到村书记指责他不管。他说,“这肯定不是我们村里的人挂的。”派出所的人再问他村里有多少大法弟子时,他说,“没有了吧!”

该村书记很愿意听大法弟子讲道理,过几天就邀请大法弟子到他家坐坐,看看新资料,对大法弟子讲的韩信忍胯下之辱的风范非常欣赏,有意向大法弟子学习按照高标准做人。有一天,村里的一个痞子为割地的事找到他,提出了不合理要求。书记说要商量一下。结果这个痞子上来就打,书记头被打破,还缝了几针。被打的过程中,书记一直没有还手,他想到的是韩信忍胯下之辱的风范,想到的是善恶有报的天理。闻讯赶来九十多个亲友,非要教训这个痞子不可。书记耐心相劝,平息了亲友的怒气。大家纷纷说,这不是你的性格。痞子听说书记劝走了九十多个准备教训他的亲友,有感于书记打不还手,骂不还口,良心发现,痛哭流涕的找到书记,给书记下跪请罪。书记用大法的道理教育了他,让他学学真善忍,好好做人。

此后,书记夫妇捧起了《转法轮》(法轮功主要著作),决心做个修炼人,那个痞子也痛改前非从新做人。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flnet.org
当前大陆专用域名(加密访问) https://ym21.deaftone.com

[宇明论坛] [悄悄话]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一位河南周口“的哥”的奇遇
·佛家故事:寂性尼
·老子讲学的老君台 日军13发炮弹都哑了(图)
·佛家故事:帛法祖
·从那诺巴得法说起
·千万不要错过神对你的救度
·九旬婆婆遇到的奇迹
·孩子们在网吧高喊“法轮大法好”
·“我爸为我们省了十万元钱”
·浅说“神在哪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