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排行

·奥斯卡热门片《叙利亚》 对白惊爆中共酷刑法轮功
·电子书:惜缘(更新版)
·中共终于失去了这个救命的道具
·新年厚礼 明慧广播电台正式经短波向大陆播出
·好文回顾:罗干同志在「天安门自焚事件」筹备会上的讲话
·欧阳非:两张照片的对比说明了什么?(图)
·说说《卖拐》是咋回事儿
·所谓“吉林赴英国打工女遭法轮功分子迫害两年”谎言出笼的内幕

本类推荐新闻

·新年厚礼 明慧广播电台正式经短波向大陆播出
·奥斯卡热门片《叙利亚》 对白惊爆中共酷刑法轮功
·是谁制造了这些强奸犯?
·电子书:惜缘(更新版)
·炮制自焚“新闻”掩盖不了迫害真象(图)
·西班牙邮报以三个整版大篇幅报道法轮功真象
·从观众的“条件反射”看党文化的“精神控制”
·从国际社会救援受难法轮功学员看中共谎言的彻底破产
·不是政治而是良心
·新华社再次“自焚” 新旧版谎言自相矛盾
 

您的位置:首页>>沧桑正道>>真象·谎言>>

张杰连:中美演双簧走形式取证

文章出处:正见网 发布时间:2006-04-16 作者:
 
【宇明网】

看到法新社关于美国国务院发言人4月14日的对外通报的报导,说美国政府对法轮功提出的中共活取器官的指控很“认真”的对待,委托北京与沈阳使馆的两批人员到苏家屯血栓医院参观,被允许在医院上下游走一番后,对美国政府报告没有发现什么证据。发言人重复其早先的态度,美国已向中国政府提出了这些海外报导并呼吁中国政府调查,但中国政府否认指控。最后,发言人留下一个活口:“我们仍然关注中国对法轮功修炼者的压制。”

“没有发现证据”这其实早已不是新闻,大纪元早就指明,中共三个星期的拖延回应,苏家屯相关证据已被清理,去那里什么也发现不了了。呼吁国际社会全面转向调查中国的各大劳教所,因为同样的事情在各大劳教所都有发生。

演双簧为胡准备答案

法轮功提出的对中共的活取器官的指控使得胡的访问空前的被动,在任何场合该问题都会被突然的提出来,防不胜防。没答案胡就会心虚,所以中方必然要向美方施压要个说法,确保胡可以到处引用而过关。美方就必须紧急的“认真”的搞一个说法出来,其实美方暂时也需要解套说词。

美国这次是盯着中共的160多亿美元的支票,人权放在了次要位置。法轮功问题根本就没准备提,只是突然如此恶性事件曝光,涉及反人类、反人性,美国很难装傻。

怎么办,就只好演双簧。中共苏家屯一打扫干净,说声准备好了来吧,美国就派人去参观了。对外界去劳教所的呼吁不理不睬,装聋作哑,不敢碰中共还来不及处理的各大劳教所(沈阳就有多个,中共也不他让碰)。在苏家屯极其保险的走过场后,说法就自然产生了,“没有发现证据”,著名媒体一报就有权威性了,可以引用了,这就是给胡下星期最怕的提问吃了定心丸,胡的记性好,标准答案肯定已背下来了:“经国际社会调查,没发现证据”。

当然这种双簧演得也太露骨,美国也知道这只是为胡来的缓兵之计,将来更大的真相证据一抖出来,他的日子怎么过。所以对外界可能的提问,布什多会加两句,为以后留后门。他的标准答案是:“我们‘认真’的去了,没发现什么,我们让中共自己调查,我们对法轮功被压制继续关注。”毕竟提关注法轮功了,这是过去美政府多年回避的问题,以此来平息法轮功日益受到国会及外界响应的呼声。国会议员的有关呼吁书正在签名,布什能躲法轮功,可躲不了国会,所以另一方面他也要准备一个“合理”答复。

真正的新闻是“中共不敢受用”

这篇“没有发现证据”的报导不是新闻,但是会制造出一个新闻,就是中共敢不敢在国内大肆通报这条对其很“有利”的新闻。

中共等的不就是这句话嘛,美国都来调查了而且显示“没有证据”,以此来反击法轮功的指控不是很有力嘛。报与国人,掀起全国声讨,看似抓住了把柄,可是其受用不起呀。

因为它知道它在各大劳教所都有此恶行,这一曝光,更多的人就知道了,原来这事被揭了。美国人没看见,可是不能代表中国人没看见呀,知情人的良心发现,举证人就会接连不断的站出来,这中共怎么收场。

所以这样的美式的报导,中共知道它唯一的用处就是欺骗西方媒体界,西方对中共太不了解了,就会信以为真。

西方人不懂,中共的“掩盖好事”这才是新闻后面的有价值的新闻,只不过太复杂了,西方人脑子转不过弯。

没有法轮功参与的调查没有意义

参观中共允许你游览的地方就不可能发现什么证据,对中共稍有了解的人都知道这是一个基本常识问题。

掩盖杀人,历史上有过惊人相似的一幕,1944年6月23日,纳粹为消除外界关于犹太人政策的传言邀请红十字会参观集中营,纳粹准备了一个中转用的集中营(Theresienstadt),建了商店、咖啡厅,组织孩子们合唱表演,一切都是那样成功,外界彻底相信犹太人集中营里的生活多舒适,还有人帮助拍宣传片。等到片子制作完了以后,大部分制作人员包括制片人都被送进了奥斯维辛死亡集中营。

任何在中共国里生活过的人都知道什么是造假,任何单位在上级或外事来参观前都是组织大规模的粉饰活动,该收的收,该藏的藏,全体动员,动作迅速,这已经是一种全民的官场文化了,老少皆知,来看的人也知道,被检的人也知道,谁也不点破,就是吃这一套。小到一个科室,大到一个城市,都能突击搞假,监狱里只要来人参观,那就是一天之内改天换地,不老实的要藏起来关。为了迎接奥运委员会选址,北京沿路的黄草也能喷上绿漆。SARS期间,为躲国际调查,车里装着病人拉着到处跑。

每个中国人都被训练成为这方面的造假能手,而且是为了集体的利益,谁也不会有那么高的觉悟意识说出去,这些党文化的精髓外国人是很难理解的。比如一帮老美们在北京当记者,再加上中共的种种统战和欺满的手段,他哪里还能够分得清东南西北,说实在的让他们调查,真够难为他们的了。

美国主流媒体对中国的报道都是很好笑的,非常不全面,这点曾经驻过北京的记者都坦承,他们对中国事务的了解是“最好的情形是反应较迟,很多时候是全盘错误”。

所以要想彻底调查中共的劳教所,没有法轮功的参与很难成事。因为法轮功这么多年的反迫害,早把中共的老底都看穿了。

中国的问题的核心就是法轮功的问题,可怜的美国人很多还不懂这层道理。

但是西方也时常不自觉的琢磨不解:“xx党为什么这么怕法轮功?”

他们是否知道,只有它最怕的人的参与才能把它最怕的真相和证据调查出来,就这么简单的理。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flnet.org
当前大陆专用域名(加密访问) https://ym21.deaftone.com

[宇明论坛] [悄悄话]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拒绝欺骗之旅 展开全面实质调查
·看中共否认集中营罪恶的无赖与阴险
·中共终于失去了这个救命的道具
·龙泉墨客:意料之中的抵赖
·李致清:评中共外交部对苏家屯集中营事件的反应
·两岸热门话题精彩问答:法轮功挑战共产党,其“忍”何在?
·钟延:从苏家屯秘密集中营看中共的邪与恶
·龙泉墨客:河北强暴案“专案组”何以将受害人视为眼中钉?
·欧阳非:两张照片的对比说明了什么?(图)
·假如「4.25」发生在白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