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学员记忆中的李洪志师父
·电子书:惜缘(更新版)
·法轮功退出中国气功研究会的来龙去脉
·奥斯卡热门片《叙利亚》 对白惊爆中共酷刑法轮功
·好文回顾:罗干同志在「天安门自焚事件」筹备会上的讲话
·一计打在中共脸上的响亮耳光:中国的难民奇观
·中共称「子虚乌有」的苏家屯事件回放
·张杰连:中美演双簧走形式取证

本类推荐新闻

·历史的瞬间 知道真相会成为你的福份
·写在“四二五”八周年:真善显大忍
·评中共驻加外交官黄惠康之邪言乱语
·明慧评论:如果“搞政治”能够破除迫害
·浅论“利用邪教妨碍法律实施罪”之荒谬
·陈意:所谓的自欺欺人的“我对政治不感兴趣”
·川人:他们是修炼人,是觉醒了的生命
·中共的“驴”民政策不灵了
·无神论才是地地道道的精神鸦片
·“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恶” 加国活摘器官报告全文及摘要翻译
 

您的位置:首页>>沧桑正道>>真象·谎言>>

掸尘:中共为何惧怕四二五

文章出处: 发布时间:2007-04-27 作者:
 
【宇明网】

四二五在我的心中由一个普通日子变成了永恒的丰碑,是因为九九年的那个四二五。

 我知道北京有个中南海,里面呆着中共的最高政治官员们。当我知道府佑街东侧的那道红墙内就是所谓的中南海,也是因为九九年的那个四二五。

在共产党统治的国度,平民想见政治高官,比登天还难。特例的发生只能是在极权风暴发威,以革命的名义,大革命者要召见小革命者,以便号召天下全民闹革命时代,全民会因为政治运动而疯狂,共产党却在疯狂中异常平静的杀人嗜血,因为它的本性好血,喜红色,没有了血,它才会真的疯狂。

九九年的四二五,共产党在人间的根宿中共政党遭遇了它生命中最大的劫数。这个劫数就是一群、一群群、一大群民众在没有任何政治背景下,在没有任何革命性行动动议下,和平理性的要求会见中共最高政治当局。这一群群民众官方统计的人数为上万人,而据在场的目击者和中共公安内部统计人数为五万人。他们的身份也并没有什么特殊性,几乎是各行各业都有:工人、农民、普通市民、教授、学生、军人、警察等,他们年龄各异,小到婴幼孩、大到古稀老人,来自五湖四海。但他们却有着一个共同的信仰:信仰法轮佛法。

他们和平上访中南海因为一个共同的原因:向中共中央反映天津当局非法迫害天津四十多名法轮功学员一事。其实,集体上访本身对任何一个社会来说并不构成任何威胁,相反,还是一件大好事,因为表明这个社会还有反映民意的通畅渠道,说明民众对当局政府抱有相当的诚意与信任。然而,对于中共政权及其人间的败类来说,这是一个巨大的威胁与挑战,同时也是一个巨大的劫数与灾难,根本原因恰恰不是 像中共污蔑的那样,法轮功学员四二五上访事件是向党和国家的政治发难,正好是四二五上访毫无政治背景与政治诉求本身使中共真正发狂发疯,走入了它生命中永远难以挽回的劫数。

法轮功是于一九九二年在大陆传出的佛家上乘功法,经过七年的传播,因其高德,追求真善忍最高宇宙境界以及祛病健身的奇特效果,深受海内外民众欢迎,仅大陆,修炼者近亿。中共当局在九九年四二五之前针对法轮功的群众性炼功活动,明的暗的,就搞过多次的调查摸底活动,结果没有发现任何非法或政治性内容。与常理相左的是,这恰恰是中共非常不喜欢的。一个庞大的群众性自发性活动在大陆能做到洁身自好,能不为中共政党自建政来灌输给民众的以所谓“政治觉悟”为核心的党文化所污染,能以高度的道德自律而不为社会世俗名利甚至权力所动,这才是中共真正惧怕的。

法轮功的传出使中共邪灵感受到了它真正的危机,因为以宣扬“假恶斗”为宗旨的党文化真正的感受到了宇宙真善忍庞大力量对它的清洗。要么它一改前非,同化真善忍,要么,它作恶到底,彻底毁灭。四二五,对于中共来说,才是真正的留与灭的考验。劫数还是机遇,在于它的善恶一念。然而,事情的结果,它选择了污蔑镇压法轮功,堵死自身路。

令中共非常费解的是:为什么去中南海的修炼者那么有“组织”,“纪律”那么好,它的几百万军队都望尘莫及。几万人来无影,去无踪,在俯佑街站立时,肃穆安详,走时地上连一片纸头都没留下,警察抽烟的烟头都被拾起,为了维护宇宙大法的尊严,为了维护上访环境的清洁,他们宁愿不喝水、不上厕所。他们这个群体当中,没有所谓的头头,更没有文件和签章,上访,仅仅是上访,非常单纯的上访,为了说一句话:法轮大法好!

正因为这样的单纯,中共气急败坏的说是有海外复杂背景,正是因为这样的自发与自愿,中共才造谣污蔑“向党和政府的政治发难”,“与党和国家争夺人民群众”,在中共变异逻辑中,导致大规模群众“一致性”行动一定是“组织严密”与“纪律性强”,“组织严密”与“纪律性强”一定是隐藏着政治阴谋。经过中共几十年的政治运动劫难和党文化的反道德毒害,它们已经完全不相信,四二五法轮功学员的一致性文明行为最根本的原因是:道德升华。

因为中共自身的邪,它不相信世界上有正的人群,也惧怕正,因为中共的变异政治思维,它不相信世界上有人不贪图权力。中共崩溃的道德底线承受不住真善忍强大的道德能量,在出于垂死挣扎的自保的动机下,它,接着四二五之后,丧心病狂的发动了使其永劫不复的七二零镇压。

八年过去了,中共针对法轮功的一切可耻的迫害行为已为天下知,它邪恶的选择加速了“天灭中共”的步伐,既然,在人类历史、地球历史甚至是宇宙历史中那个唯一的四二五中它依然坚持了罪恶的选择,那么,历史就把早已准备好了的“亡共石”昭示天下,将“九评”神器传于人间,将三退大潮推向舞台。

中共为何惧怕四二五,那一天,丧钟开始为它而鸣!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flnet.org
当前大陆专用域名(加密访问) https://ym21.deaftone.com

[宇明论坛] [悄悄话]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历史忘不了的一天
·历史的瞬间 知道真相会成为你的福份
·写在“四二五”八周年:真善显大忍
·“四二五”周年访谈:“真善忍”铸就的道德丰碑(下)
·“四二五”周年访谈:“真善忍”铸就的道德丰碑(上)
·评中共驻加外交官黄惠康之邪言乱语
·是他们没有亲情,还是中共没有人性?
·究竟谁在“破坏法律实施”?
·明慧评论:如果“搞政治”能够破除迫害
·迫害法轮功怎么会与你无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