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学员记忆中的李洪志师父
·电子书:惜缘(更新版)
·傅辰 : 由电视剧《大长今》想到法轮功
·好文回顾:罗干同志在「天安门自焚事件」筹备会上的讲话
·法轮功退出中国气功研究会的来龙去脉
·奥斯卡热门片《叙利亚》 对白惊爆中共酷刑法轮功
·中共称「子虚乌有」的苏家屯事件回放
·一计打在中共脸上的响亮耳光:中国的难民奇观

本类推荐新闻

·任百鸣:法轮功不是搞政治的有力例证
·幸福就在转念的那一瞬间
·红眼石狮故事的背后
·你爱国吗?那就来看看这当今中国最迫切的事吧!
·好文回顾:新世纪红朝第一谎言
·真相!为你而讲
·“自焚”?彻头彻尾的大骗局
·傅辰 : 由电视剧《大长今》想到法轮功
·假如黑窑“奴工”案犯有更大的背景
·「搞政治」的高僧和「振兴国力」的皇帝
 

您的位置:首页>>沧桑正道>>真象·谎言>>

茹之:中共恐惧的是斯皮尔伯格的良心

文章出处: 发布时间:2008-03-02 作者:
 
【宇明网】

这几日,奥斯卡金像奖获得者、著名导演斯蒂芬·斯皮尔伯格辞去2008年北京奥运艺术顾问一职成为各大海外媒体的焦点之一。斯皮尔伯格在声明中表示:“我发现我的良心不允许我继续像以往那样做事”,“此时,我的时间和精力绝对不能花在奥运典礼上,而是尽我所能的协助结束还在达尔富尔发生的这场对人类的严重犯罪。”也就是说,正是因为不满于中共在充满了血腥和屠杀的苏丹达尔富尔地区的无所作为,有着良知和正义感的斯皮尔伯格才在深思熟虑后下了决定。

我相信,斯皮尔伯格先生在此谈及他的良心绝非矫情。因为一个不讲良心的人是不会拍出抒发着人道主义情怀的影片《辛德勒名单》的。而我记住斯皮尔伯格的名字也恰是在看了他执导的这部影片后。影片采用了黑白底片与手提式摄影机的拍摄手法,用史诗般的镜头将五十年前二次大战中德国纳粹屠杀六百万犹太人的惨剧搬上了银幕。就在这惨剧发生时,一个叫辛德勒的商人,在良知的召唤下,利用自己的工厂,保护和拯救了约1100名犹太人。战争结束后,满怀感激的人们将一枚特意打造的指环敬献给辛德勒,指环上写着:“救人一命,即救全世界。”

不知斯皮尔伯格先生在做出最终决定的那一刻,是否想到了“救人一命,即救全世界 ”这句话,但无论怎样,他的良心让他做出了正确的选择:一个助纣为虐的政府有什么资格举办追求公平、公正,希望促进世界和平的奥运会呢?斯皮尔伯格的声明再一次给中共上了生动的一课:正义和良心高于一切。

在沉默了两天后,中共抛出了美国总统布什和国家奥委会主席罗格为其解围。布什称:“我将前往北京参加奥运会。我把奥运会看作是一个体育盛事。在另一方面,我比斯皮尔伯格多一些与中国(中共)沟通的渠道。”圆滑的政客在此表露无疑。而罗格则说:“我不担心抵制,因为政治人物都知道,抵制只会让采取抵制措施的人受到惩罚。--斯皮尔伯格的缺席无损于奥运的本质。北京奥运比个人强多了。”他还进一步表示:“运动员如果利用奥运会作为政治舞台,将受到惩戒。”此时的罗格道义、良知都抛在脑后,活脱脱一个中共的保护者。只是他或许忘了,那些当年参加德国纳粹举办的奥运会时的奥委会成员,至今还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到底谁会受到惩罚,答案已然写好。

显而易见,在是否抵制北京奥运会的问题上,已不仅仅是表面上的哪个大人物参加或不参加的问题,而是正义、良心和利益的博弈。这一博弈并非始于现在,而是早已有之。自80年代以来,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许多西方国家为了谋取最大的经济利益,不惜采取双重标准,即无视中国国内恶劣的人权状况,在人权问题上与中共政权妥协。西方国家的态度更加纵容了中共极权统治,使中共每每在遭遇批评时,只要拿出丰厚的经济利益做诱饵就可以危机尽消。正义和良心可以用经济利益收买成了中共信奉的教条,只有在没有了正义和良心的国际和国内社会,中共才能如鱼得水。所以,令中共真正恐惧的是人们良心的复苏。

一直以来,中国民众中都不乏有良知之士为老百姓的人权进行呼吁,其中的杰出代表是高智晟、胡佳等。对于这些人,中共尚可以实施牢狱迫害,尚可以通过将他们关押将国内高涨的良心之音暂时打消,但是对于像国际知名的斯皮尔伯格先生这样出于良心的举动,中共暴力的手法似乎无用武之地,只得抬出那些为利益冲昏头脑的人物消弭影响。只是这样做的后果却未必如中共所愿。

根据古今中外诸多的预言,中共的灭亡已经是不争的事实,而人类将被一分为二,正义者与屈服者,面临存留或者淘汰。在这样的特殊时期,发生于人间的大事哪里还敢有任何的走题跑调?所以无论是弦外之音还是正面展现亦或是反面警示,其实目标靶心都在直指中共,催醒世人,脱离邪恶,度过大难,得以平安。

从这个意义上说,斯皮尔伯格的声明不仅仅是一个良心之举,上天在借其言点醒那些尚被中共迷惑的世人,包括奥运赞助商、各国政要、运动员、国际组织以及中国社会中有良知的人等。迷中的人们需要清醒的理智的明白一件事:任何钱财、名利只有有了未来,才能有用;如果连未来都没有,那一切等同于虚幻。

如果斯皮尔伯格的声明可以让越来越多的人了解了中共的恶行,了解了中国的真实现状,了解了中共的欺骗性,人们心底的善良就会被触动,就会汇成强大的正义力量。到那时,不仅邪恶将无所遁形,人们也为自己选择了光明的未来。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flnet.org
当前大陆专用域名(加密访问) https://ym21.deaftone.com

[宇明论坛] [悄悄话]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任百鸣:法轮功不是搞政治的有力例证
·中共为何反对把“奥运”与“政治”联系在一起?
·雪灾随想:把人民的不幸变成盛宴的中共
·评《纽约时报》对新唐人新年晚会的歪曲报导
·史丹福音乐教育博士:我要对新唐人及法轮功说声抱歉
·幸福就在转念的那一瞬间
·集会全场长时间起立鼓掌 杨森:“我也有一个梦想”
·从观众反馈看中共干扰之荒唐(下)
·从观众反馈看中共干扰之荒唐(中)
·从观众的热烈反馈看中共干扰神韵演出的荒唐(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