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排行

·惊醒:从轮回角度谈共产党是从哪里来的(更新版)
·张杰连:法轮功“无法收场” 吗?
·韦实:从生命科学看中共“兽印”
·中共为什么推出那么多清朝电视剧?
·要闻回顾:天地古今话退党(上)
·“从轮回角度谈共产党那伙人是从哪里来的”更新 预言罗干死期将至
·推荐给对“三退”还在犹豫的朋友看看:一个法轮功弟子的梦中所见
·龚平:高智晟律师的拷问——是什么让你继续与邪恶为伍?

本类推荐新闻

·章天亮:正统文化的复兴将解体中共
·任百鸣:中共“号召” 看神韵
·琴心:安徒生也想灭中共吗
·章天亮:干扰神韵演出 中共反华的又一次表演
·章天亮:从汪兆钧公开信看政局走向
·明慧采访:三退现象与中国的未来
·为什么化名退党也有效 从姜子牙杀琵琶精的故事说起
·明天机 抹兽印
·邪党谎言录:“党敢于承认错误,因而始终是伟大的党”
·唤醒自己 脱离中共(一)
 

您的位置:首页>>时事新闻>>九评和退党>>九评好文>>

燕云:蚁民们!要做就做中共最怕的

文章出处: 发布时间:2008-02-01 作者:未来中国大学研究生部 燕云
 
【宇明网】

相关文章:曲婉兰:中共必被解体,而非解散

就在蚁力神集团"谁用谁知道"的神秘广告被炒作得火热的时候,就在蚁民们急切的等着王奉友的高额返还金的时候,天玺集团却瞬间破产,导致至少130万养殖户倾家荡产,仅辽宁省400万蚁民血本无归,蚁民维权,至少1000多万人涉入其中。中共官方媒体确证,至少有20名蚁力神受害者自杀。中共当局虽抓捕了王奉友,却不能让蚁民朋友们挽回损失,被逼迫到生活绝境的人们自发去辽宁省政府维权,以示抗议。辽宁中共却如临大敌,将本溪、抚顺、鞍山、沈阳的特警全部调来压制抗议活动。蚁力神受骗者的维权活动,产生了自八九年“六四”以来人数最多的局部地区抗议活动,抗议示威人数最高时达到10多万。

众所周知,在中共的附体结构的政治高压下,自八九年中共屠城以来,大规模的抗议事件的发生已无可能,直到法轮功反迫害的出现打破了这一记录,中共对法轮功大开杀戒镇压后,更加加强了对社会的严厉控制,任何上访、示威都会被立即镇压。大多数民众也噤若寒蝉,对国是一言不发。蚁力神维权事件的规模之巨、涉及人数之多再创历史之巨,这个富有标志的转折点,一定会对未来中国产生深远的影响。

中共如何回应蚁民维权?

天玺集团为了逃避返还养殖户的成本,向辽宁当地的法院申请破产,结果当地法院却神速的裁决批准了天玺集团的申请破产请求。这已经就是一个明显的暗示:中共如此臃肿庞大的政治身体,只有在中央高层的压力下,这个政治身体才会瞬间体现出极高的效率。这次天玺集团的神速破产,让我想到的不是别的,而是中共炮制天安门自焚事件表现出的所有宣传机构、行政机构极其高效的风格。

中共辽宁当局抓了王奉友显然是不够的,因为养殖户关心的不是这个骗子,而是自己的血本。可是这么大的骗局,中共当局刻意回避的正是蚁民的请求:还钱!

在这个时候中共抓捕王奉友表面上看起来是平息事件的态度,其实仔细一想,天玺集团仅去年养殖户的保证金收入就高达十亿人民币。王奉友被抓,实乃一箭双雕之计:稳定局面的同时各级官员无忧无虑的瓜分蚁民钱财,掩盖天玺集团和中共当局狼狈为奸的黑幕。

中共在"蚁力神"骗局案中最怕什么?

有脑袋的人都能想明白,天玺集团如果在中共中央内部没有足够强力的保护伞,它的蚁力神产品就不可能以中共的喉舌中央电视台为媒介进行宣传,就不可能得到政治洞察力极高的丑角赵本山亲自上台忽悠,更不可能神速的拿到商务部的直销许可,当然也不可能成为中共辽宁省一直极力推举的信任企业。如果没有这些,天玺集团也就不可能仅在辽宁省发展高达400万的加盟会员和130万的养殖户,天玺集团的惊天骗局也就无从施展。因此,蚁力神骗局,是中共官员和天玺集团互相配合、合谋的一起以抢劫钱财为目地的诈骗活动。

一个本来可以让中共塑造"伟、光、正"的绝佳社会事件,中共却出乎意料的调动特警压制,更体现了中共的极度心虚,蚁力神诈骗案到底牵扯到多少中共官员,到底牵扯到了多少中央人大代表?到底牵扯到了多少中共中央常委?虽然现在无法知道这个确切数字,但可以肯定的是,这个数字远远超出人们的想像力,因为中共的处理方式已经显示出这是中共当局取舍之后的选择。

那中共最怕的是什么?1989年中共怕学生反腐败反官僚,1999年中共害怕法轮功的"真、善、忍",2008年中共害怕"蚁民" 要还钱,这种害怕显示出中共的肌体从70岁到90岁的衰老过程,与其说是怕死的恐惧,倒不如说在本质上是恐惧自己邪恶本性被曝光。

中共的邪恶本性是什么?就是《九评共产党》中所描绘的九大邪恶基因:邪、骗、煽、斗、抢、痞、间、灭、控。蚁力神诈骗案,又何尝不是中共邪恶基因的疯狂表演?邪术煽人,骗钱败露耍痞抢钱,无视民生灭人生存,好勇斗狠图谋镇压,力控媒体、谎言离间掩人耳目。

中共的邪灵本性曝光,就无法继续行骗,就无法附体获取生存的能量,就将越来越对社会失去附体控制机能。因此,谈到九评、三退,中共就如同白骨精见了孙悟空,自知死期已到,恐惧无比。

要做就做中共最怕的

记者采访时,辽宁某地区的蚁民表示:

" 奥运会还有8个月就开幕,沈阳是足球赛场,如果政府再不拿出态度赔偿我们的损失,那么在奥运会时,我们养户将全体到会场门前自焚,我们将堵住全部的道路, 我们将扰乱赛场。我们要生存、要吃饭、要活命。人要是死都不怕了,那这个世界上就没有可怕的了,不还本金,我们也是死。"

我要说,这样想的蚁民朋友很糊涂。因为中共根本就不可能真正解决蚁力神事件——因为它是参与行骗的主犯,这也是它的本性所决定,就是人们常说的狗改不了吃屎,只要中共多存在一天,就会多祸害老百姓一天。蚁民朋友说要自焚,要扰乱赛场,是"要生存、要吃饭、要活命",这本身就是自己的软肋,中共官员和警察就可以抓住你吃饭和活命的生存权要挟你。当下一顿饭和明天的命都受到共产党的邪官和恶警的威胁时,蚁民朋友想想看,怕不怕?保证大多数人会嚎哭:"共产党, 算你狠!钱我不要了,行不行?给我一口饭,我要活命!"蚁民朋友更犯糊涂的是:即使你吓到中共官员和警察,也吓不倒共产党。

中共党员和官员活在世间,但操控他们的中共邪灵它不在,它在另外空间中。它不但不怕暴力,相反却迷恋暴力。甚至于它觉得不够过瘾时还会主动去制造暴力因素。制造暴力是为了加持中共邪灵的虐杀能量,从而让人们永远颤抖着当它的奴隶。六四民主运动时期,中共为了制造镇压借口,派出特工人员混在人群中打砸抢、煽动暴力,为中共军队屠城创造了条件。

中共除了有暴力扑灭抵抗的能力,更有谎言使拒绝暴力的人不予拒绝暴力。镇压法轮功不到3个月,各级消极抵制镇压,官方喉舌也承认。这在西方社会,这镇压就玩不下去了。但中共照玩。它怎么还能玩呢?它有阴间思维:你们法轮功的人不自焚,我让人去天安们以你们的名义自焚。于是《焦点访谈》和警察就联合制造了天安门广场的"装汽油的雪碧瓶儿烧不破"的"神话"。

是不是中共有了暴力和谎言,它就什么都不怕了呢?不是!中共最怕人们揭露它的生命来源和本性的真相。谁说它是邪灵和邪教它就颤抖。面对《九评共产党》的迅速传播,面对三千多万三退大潮,中共确实是无能为力,怕的要死,它根本不敢去正面回应。面对这次的蚁力神事件,中共当局动用了最高的网络封锁规格,在搜索引擎和大陆网站中被全部清理,"蚁力神"在互联网上几乎享有了跟"六四"、"法轮功"等被屏蔽敏感词相同的待遇。中共怕什么?是怕蚁民吗?不是,中共最担心的就是蚁民的维权活动和传九退三的非暴力解体中共的运动相结合。

我们来算一下,这次蚁民维权运动,1000多万人直接涉入其中,按照一个人的社会影响力为4个人保守计算,这1000万人的第一级社会影响力涉及的人数至少是4000万,第二级社会影响人数是1亿6000万,如果蚁民们都能够自己主动三退并且以身说法劝亲朋好友三退退出中共邪灵的控制,那么极短时间内传九评、促三退就会在中国大陆公开化。而且中共根本就无还手之力,邪劲根本就使不上。

与此同时,坚持不懈的追究主要相关中共官员的责任,明确要求其必须无条件的偿还蚁民的被骗钱财,要求其必须公开说清楚。不是说辽宁贾姓省长的讲话有许多疑点吗?蚁民们为什么不抓住这个机会,让其继续说清楚并兑现承诺呢?如果其拒绝解释或耍赖,那就将将所有关于蚁力神骗局的真相制作成传单、标语广为散发,让民众知道中共及其官员的犯罪事实和丑恶嘴脸,争取社会民众的最大支持,从而形成和平讨债的巨大社会效应。

这正是蚁力神事件告诉大陆民众的天象:中共千里魔堤,恐将溃于蚁穴。蚁民朋友们维权还需理性,放弃轻生的念头,走传九评、促三退的低成本、无风险的解体中共维权之路,中共的解体和清算中共党产后的国家赔偿便是近在眼前的事。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flnet.org
当前大陆专用域名(加密访问) https://ym21.deaftone.com

[宇明论坛] [悄悄话]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章天亮:正统文化的复兴将解体中共
·毒害中国人民:中共对传统文化精华的破坏
·曲婉兰:中共必被解体,而非解散
·党内生活的苦恼
·孔子说五恶让邪党原形毕露
·张羽良:韩流——一场“兵不血刃”的高明文化战役
·任百鸣:中共“号召” 看神韵
·章天亮:从高智晟、胡佳到胡紫薇
·琴心:安徒生也想灭中共吗
·通往天国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