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排行

·投书:大陆400名律师公开提出为法轮功平反
·行者:神圣而伟大的法轮功
·C-SPAN专访法轮功发言人 全美直播(图)
·活摘器官曝光百日 各国官方开始谴责
·“胡锦涛,把何雪健毙了 !”
·拒中共施压 美国家记者俱乐部邀王文怡
·高智晟:仍在继续着的伤痛──写在法轮功同胞蒙难七周年之际
·加拿大著名律师为法轮功作证:迫害已达群体灭绝的程度

本类推荐新闻

·加拿大著名律师为法轮功作证:迫害已达群体灭绝的程度
·高智晟:去赞美那些从老虎凳上走下来的人们
·心月难圆,一种悲壮和境界
·大陆作家杜导斌:良心不许我再沉默
·我为什么不能保持沉默?
 

您的位置:首页>>沧桑正道>>正义之声>>

大发现:迫害违法 中国从未否定法轮功

文章出处:希望之声 发布时间:2007-03-01 作者:记者秦越、李明采访报导
 
【宇明网】

2月27日上午9时,杭州上城区法院以涉嫌“利用邪教妨碍法律实施罪”开庭审理了池建伟案件,辩护律师李建强当庭指出“中国政府从来没有认定法轮功为邪教”。旁听群众称赞这是重要发现,说明中共当局迫害法轮功违反自己的法律。

参加旁听的群众有30多人。旁听者之一的吕耿松表示这是一个石破惊天的发现,说明迫害法轮功违反了中共当局自己的法律。

“所谓的邪教就是江泽民一个人所说的,其它的人没有任何人把法轮功定为邪教,没有任何正式的文件把法轮功定为邪教。那么这个发现,可以说明法轮功学员从 1999年受到一系列的劳改、劳教都是冤狱。我们说是大的范围,我们从小的范围看,按照共産党自己制定的法律来看他们也是冤狱。另外应该从池建伟这个案件 这里开始对法轮功进行平反。”

参加庭审的吴远明表示,违法者是迫害法轮功的人,而不是法轮功学员。

“如果公民有这个权力的话,你如果再对他这种权力以邪教或者以某个领导人或某个组织意图来给他界定为非法组织或者邪教的话,本身是他们违法犯罪。”

参加庭审的徐光表示,法轮功追求真善忍,不可能是邪教。中共当局进行政治迫害,违反人类基本原则和国际法。

“在我看来法轮功只是人的一种信仰,信仰应该是自由的。他根本不可能是邪教。他宣传的是真、善、忍,真善忍怎么会邪呢,真善忍是邪的,那假的都是真的了。在我看来法轮功不可能是邪教。”

辩护律师李建强在法庭上指出中国政府从来没有认定法轮功是邪教。他在辩护词中说:中国的立法机关、司法机关从来没有在法律文件或者司法解释中明确将法轮功 组织列为邪教组织,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取缔邪教组织、防范和惩治邪教活动的决定》也没有明确将法轮功组织列为邪教组织。

公安部《关于认定和取缔邪教组织若干问题的通知》中对邪教做出五种特征的描述,李建强律师逐一说明法轮功不符合其中任何特征。比如法轮功并没有蒙骗,蛊惑和 控制成员,法轮功没有从事扰乱社会秩序、危害公民生命财産安全等活动,也不能依据无神论的观点判断某种宗教是否是迷信和邪说。

控方回应说其他法轮功案件都是依照“邪教”罪名判决,因此本案可以仿效。李建强律师指出中国法律是成文法,而不是判例法,即判决的依据只能是法律条例,而不是过去的案例。控方和法官对此哑口无言。法官匆匆宣布择日宣判。

以上新闻由本台记者秦越、李明报道。

[希望之声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flnet.org
当前大陆专用域名(加密访问) https://ym21.deaftone.com

[宇明论坛] [悄悄话]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一声吼:为什么我要一声吼
·我看到了中国的希望──他们真正的感动了我
·历经七年多的迫害,法轮功岿然不动
·《震撼》问我心:法轮功究竟是什么?
·「德不孤,必有邻」 欣闻CIPFG亚洲分团成立
·澳跨党派议员联手组团 拟彻查活摘器官真相(图)
·违反加国人权法律 中共驻加外交官王鹏飞遭驱逐(二则)
·不要再做看客!维护被迫害的人,就是维护你自己
·乔高报告刮旋风 韩国朝野共遣活摘器官
·海峡两岸鲜明对比:台湾各界谴责中共活摘器官暴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