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精品电子书:起诉江泽民

精品电子书:大纪元又一力

精品电子书:《解体党文化

明慧期刊:躲过大灾难的秘

精品电子书:《九评共产党

精品电子书:《心中的宝塔

精品电子书:《神与我们并

电子书:郑老太智对父母官

精品电子书:《为你而来》

明慧期刊:退党手册

电子书:世纪伪案 惊天骗

精品电子书:《血腥活摘器

 
您的位置:主页>影音美文>好书>列表

精品电子书:《血腥活摘器官》中文版

文章出处:真相网 发布时间:2018-07-27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精品禁书:《血腥活摘器官》电子版下载

下载:

本站下载:第1部分     第2部分     第3部分    第4部分    第5部分     第6部分    第7部分     第8部分     第9部分

(说明:把9部分下载至同一目录下,然后右击其中一个文件选择“解压到当前文件夹”即可。如果下载请求被下载软件拦截却无法下载,那是因为没有为下载软件设置代理所导致,可以为下载软件设置所使用的代理进行下载。如果不知道如何设置,也可以直接使用浏览器本身的“链接另存为”方式下载。)

《血腥活摘器官》书籍简介

《血腥的活摘器官》一书是由加拿大著名人权律师、曾获诺贝尔和平奖提名的大卫•麦塔斯与加拿大前国会议员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 合著的,英文本“Bloody Harvest”的发行曾在全球范围引起极大关注,两位作者为此曾获国际人权协会(IGFM)瑞士分部二零零九年度的人权奖。

此书的中文版《血腥的活摘器官》此次是全球范围内首次发布,之后大卫•麦塔斯将赴台湾举行新书发表。

麦塔斯表示,《血腥的活摘器官》一书,是他与大卫•乔高多年调查取证的结果,自报告第一版出版于2006年7月问世后,他与乔高奔走世界40多个国家,呼吁制止这种为牟取暴利大面积屠杀法轮功学员,并出售他们的器官的“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罪行”。在奔走过程中,他们遇到了更多证人,取得更多证据,因此目前的英文书籍已是第三版。

他说,报告和书籍发表后,中共官方一方面极力抵赖,一方面将原来网上许多诸如“一星期就可找到匹配的肾”这一类的证据从网站上删除,同时修改了器官移植相关法律,如禁止器官买卖,不允许向外国人卖器官等。

但是,麦塔斯说,这并不意味着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得到了制止,因为法轮功学员本来就不属于“买卖器官”之列,他们不是为了钱而出卖器官,而是被官方杀害的,钱都让官方的医院赚取了。

前澳洲人权委员会专员奥兹多维斯基博士表示,《血腥的活摘器官》一书所用的论证方法非常严谨,任何看了此书的人,都会被说服。希望中文版的发行能促使更多人了解并参与制止这一罪行。

※ 若需购买实体书籍,可联系博大出版社: http://www.broadpressinc.com/buynow/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精品电子书:《血腥活摘器官》中文版

明慧期刊:退党手册

明慧期刊:躲过大灾难的秘诀

电子书:世纪伪案 惊天骗局

精品电子书:起诉江泽民

电子书:郑老太智对父母官(纪实小说)

精品电子书:大纪元又一力作《江泽民其人》

精品电子书:《心中的宝塔》

精品电子书:《神与我们并肩作战》

精品电子书:《解体党文化》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