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flash软件电影音乐网摘幽默绘画校园挚友我们的故事文化科学奇谈海外新闻法网恢恢论坛悄悄话

实时加密代理列表(荐)
动态网加密代理列表
支持SSL连接的海外匿名代理列表
突破域名劫持固定访问本站
[绝密电影] 海外公布的绝密电影……
[奇书、禁书下载] 珍藏!

..::编者心声::..

这里摘选的新闻文章都是来自海外的公共新闻网站,但是这样的信息却被巨大的网络封锁所屏蔽。转载这样的信息,是为了让更多的人有机会用自己的思维理智地看世界。

::::推荐文章::::

[幽默]讽刺喜剧大师卓别林轶事
名画欣赏:天使报喜(多图)
中国最神奇最应验的预言书(下)hot!
明心美文:"给他一个希望”
刘颖:把江泽民钉上历史的耻辱柱
纪实文学:"追查国际”在行动─"魏星艳案件”追踪调查(五)
一个北大留学生的人生经历(下)
大陆作家杜导斌:良心不许我再沉默
【震撼强文】新世纪红朝第一谎言
惊天黑幕:"中南海事件”背后的阴谋
龙延:中国民众的和平非暴力不服从运动
暴政肆虐的时候,我们唇亡齿寒---看孙志刚事件
善良的网友:就是被抓我也要发这个帖子
精彩推荐 七月巨献:这个时代因为法轮功而辉煌
包谷:我为什么不能保持沉默?

更多推荐文章>>

 

您的位置:首页 > 海外新闻周记

78岁老人被迫害无家可归

发表日期:2003-05-03

双击鼠标滚屏
 
【宇明小站】
  
(明慧网5月3日讯)    我今年78岁。自1995年5月13日学炼大法,按真善忍要求做人,我这百病缠身的重病人(如:中耳炎、肺气肿、严重关节炎、胆结石、乙型肝炎三个加号)八年内没再吃一颗药,身体健康。慈善的师父救了我,所以过去四年来在强大的压力下我仍然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做人,坚修大法。

2000年7月20日,我去北京上访,只是向政府各级领导要求给予炼功环境,并还我师父清白,恶警叫我在他的登记簿上写来由、姓名、地址,送驻京办事处关押,戴手铐,又被送回当地派出所,被恶警大骂。在铁笼子里关押30多个小时才放我。10月份镇副书记带三人晚8点闯入我家,叫我丈夫写"保证”,抢走师父的法像和我俩的身份证,至今不给。镇副书记还说什么:"今晚搜出法轮功材料来就把你们打成反革命分子!”9点多,我们老俩口被送到派出所,关押在铁笼里面16个小时。恶警恶毒的话骂了好多。此前他们也多次到我家横行造事。

2000年12月29日,我到天安门广场喊"法轮大法好”、打横幅,又被恶警抓住,一把推进警车,拉到公安局打骂两小时,后又送往房山县公安局审问8个小时,晚上送牢房。进房时,恶警把我全身的衣服扒光,腊月天恶警把我的防寒服、钱物都拿走。后被送回当地派出所,锁在铁椅子上21个小时。所警又把我送到拘留所,我绝食抗议9天。我被非法关押了21天。恶警逼我写诬蔑诽谤大法的所谓"四书”,我拒绝,被勒索罚款3000元加上饭费400元后放回家。到家后,媳妇正大哭,她说:"镇副书记坐加长130汽车带来30多人,都身着警服手拿警棍抢走一车东西,如:价值很高的香港回归纪念币7套、中国邮票71枚,也不留清单。”后来好的东西镇副书记都非法私吞了。老俩口在家过了个大年,共在家10天,媳妇怕恶人再来抄家,在大年初八将我们老俩口撵了出来。78岁的高龄老年人至今无家可归呀!

(加密访问宇明小站 https://ym04.4irc.com)

[宇明论坛hot!] [悄悄话] [加密访问悄悄话]

相关专题:
突破信息封锁
[震惊] 天安门"自焚”是一场骗局?
聚焦法轮功
相关文章:
  离休干部王淑谦被关在家里两年不准出门     (2004-06-08)
昔日浪子 今朝英雄     (2004-06-05)
山东年轻夫妇和未满月婴儿遭当局劫持     (2004-06-05)
国际大赦年度报告揭露中国对法轮功的镇压     (2004-06-03)
承受无名苦难 中国儿童的故事令人心碎(图)     (2004-06-02)
全球15国发生华人中国护照被剥夺(图)     (2004-06-01)
更多专题:
科学新见
明心美文
重大女生遭警察强
江泽民海外被起诉
香港政治风暴
SARS疫情追踪
国内媒体谎言揭密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800*600
Copyright(C)2003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