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flash软件电影音乐网摘幽默绘画校园挚友我们的故事文化科学奇谈海外新闻法网恢恢论坛悄悄话

实时加密代理列表(荐)
动态网加密代理列表
支持SSL连接的海外匿名代理列表
突破域名劫持固定访问本站
[绝密电影] 海外公布的绝密电影……
[奇书、禁书下载] 珍藏!

..::编者心声::..

这里摘选的新闻文章都是来自海外的公共新闻网站,但是这样的信息却被巨大的网络封锁所屏蔽。转载这样的信息,是为了让更多的人有机会用自己的思维理智地看世界。

::::推荐文章::::

[幽默]讽刺喜剧大师卓别林轶事
名画欣赏:天使报喜(多图)
中国最神奇最应验的预言书(下)hot!
明心美文:"给他一个希望”
刘颖:把江泽民钉上历史的耻辱柱
纪实文学:"追查国际”在行动─"魏星艳案件”追踪调查(五)
一个北大留学生的人生经历(下)
大陆作家杜导斌:良心不许我再沉默
【震撼强文】新世纪红朝第一谎言
惊天黑幕:"中南海事件”背后的阴谋
龙延:中国民众的和平非暴力不服从运动
暴政肆虐的时候,我们唇亡齿寒---看孙志刚事件
善良的网友:就是被抓我也要发这个帖子
精彩推荐 七月巨献:这个时代因为法轮功而辉煌
包谷:我为什么不能保持沉默?

更多推荐文章>>

 

您的位置:首页 > 海外新闻周记

江泽民挨告 中南海震动

发表日期:2003-05-04

双击鼠标滚屏
 
【宇明小站】
  


作者:李慧特稿

法轮功学员及亲属以群体灭绝罪(Genocide)在美国控告前中共国家主席江泽民及610办公室;中共官员纷纷「留后路」,江泽民则以外交途径不计代价全力阻止。 法轮功学员在美国向联邦法庭控诉江泽民一案,原告律师已于4月14日向法院递交被告江泽民及610办公室的罪证材料以及诉案的法律程序证据。法院将于4月15日至5月8日期间,接受应诉的法律文件。

犯罪事实.广而周之

610办公室是目前中国最大权力机构,类似中国文革时的「中央文革小组」或希特勒的盖世太保,其权力超越法律和国家行政系统。这个小组有立即调动中国最高特务、财政、军警的权力,江则直接指挥610的运作。

由于中国镇压法轮功手法恐怖,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冒生命危险,为诉讼案提供了大量第一手的资料。海外法轮功学员正向各国、各级政府、各国使节、各界人士广泛的讲述江泽民犯罪事实,并寄送已汇集成册的江氏起诉案相关材料。

护人间善良.惩世上邪恶

法轮功学员认为,江泽民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是对世人良知的挑衅和迫害,罪不容恕。将江送上法庭,不仅是为了法轮功学员,其深远意义在于让人间善良得到应有的公平呵护,让世上的邪恶得到该有的惩罚。

华府法轮功学员薛红说:「本来,修炼人是不计个人得失的,因为我们不是为著人世上对我们的好与坏来决定人生的价值和目的。我们为什么要起诉江泽民呢?是因为江系统地、大规模地虐杀追求精神信仰的人们,实质上在剿灭著人千百年来对神的敬仰、对先天原始道德的追求和回归。江从根本上破坏著人类得以维护和延续的精神、道德、社会准则,摧毁著上天赋予人之为人的基本标准和构成因素。看著江和610办公室这样的肆意破坏、杀人放火,如果不管,那就是纵容邪恶对世人犯罪。」

担任一家美国保险公司高级经济师的华府法轮功学员葛敏说:「要布下天罗地网,让邪恶江泽民无处躲无处逃。」

中南海震动.人人自危

2003年1月13日,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及亲属以群体灭绝罪(Genocide)控告江泽民,法庭与控方律师在美国伊利诺州北区联邦法院第一次开庭。此举给中共政府带来巨大震动。中共政府目前正运用外交途径向美国和其他国家透露「江泽民愿意付一切代价阻止此案成立」,中共要求美国动用「元首豁免」条款,中止此案。

近一段时间来,关于江在美国被起诉的消息在中国各级政府官员中流传,一些官员开始「留后路」并私下整理、收集「文件」,以证明自己「无辜」,是被迫执行610办公室的命令。 ——转自《台湾大纪元时报》

(加密访问宇明小站 https://ym04.4irc.com)

[宇明论坛hot!] [悄悄话] [加密访问悄悄话]

相关专题:
突破信息封锁
[震惊] 天安门"自焚”是一场骗局?
聚焦法轮功
相关文章:
  评江泽民去九华山     (2004-06-14)
江泽民的这一惊人举动泄露了中共高层计划     (2004-06-10)
《争鸣》:将军台谍案 江泽民是腐蚀军队的元凶     (2004-06-10)
「踩江 踩江」 中国特色的民意表达(图)     (2004-06-07)
八六上海学潮趣闻:江市长嘘声中遭重挫     (2004-06-03)
江泽民恋权不下 党刊促改革选举     (2004-06-02)
更多专题:
科学新见
明心美文
重大女生遭警察强
江泽民海外被起诉
香港政治风暴
SARS疫情追踪
国内媒体谎言揭密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800*600
Copyright(C)2003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