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flash软件电影音乐网摘幽默绘画校园挚友我们的故事文化科学奇谈海外新闻法网恢恢论坛悄悄话

实时加密代理列表(荐)
动态网加密代理列表
支持SSL连接的海外匿名代理列表
突破域名劫持固定访问本站
[绝密电影] 海外公布的绝密电影……
[奇书、禁书下载] 珍藏!

..::编者心声::..

这里摘选的新闻文章都是来自海外的公共新闻网站,但是这样的信息却被巨大的网络封锁所屏蔽。转载这样的信息,是为了让更多的人有机会用自己的思维理智地看世界。

::::推荐文章::::

[幽默]讽刺喜剧大师卓别林轶事
名画欣赏:天使报喜(多图)
中国最神奇最应验的预言书(下)hot!
明心美文:"给他一个希望”
刘颖:把江泽民钉上历史的耻辱柱
纪实文学:"追查国际”在行动─"魏星艳案件”追踪调查(五)
一个北大留学生的人生经历(下)
大陆作家杜导斌:良心不许我再沉默
【震撼强文】新世纪红朝第一谎言
惊天黑幕:"中南海事件”背后的阴谋
龙延:中国民众的和平非暴力不服从运动
暴政肆虐的时候,我们唇亡齿寒---看孙志刚事件
善良的网友:就是被抓我也要发这个帖子
精彩推荐 七月巨献:这个时代因为法轮功而辉煌
包谷:我为什么不能保持沉默?

更多推荐文章>>

 

您的位置:首页 > 海外新闻周记

江泽民访德国引起的第二宗起诉案

发表日期:2003-05-05

双击鼠标滚屏
 
【宇明小站】
  

大纪元德国记者周仁报导/2003年4月3日, 德国法轮功学员在柏林,德累思顿和汉诺威三个城市同时召开记者会,宣布不同国籍的多个法轮功修炼者将对布兰登堡,下萨克森及萨克森州主管警察的内政部提出"确认上诉”,旨在确认2002年4月江泽民国事访问时他们基本权的被侵犯,以防止今后再出现这类事件。 
图片说明(顶图):江泽民贴身保镖中国安全部人员在德国景内公开殴打请愿者情景。此照片被德国一家媒体记者所拍,被德国媒体广泛引起,引起德国民众轰动。 
此次对德国政府机构的上诉是江泽民在德国第二次由于他的国事访问把德国官方推上法庭。 
1995年七月江出访德国慕尼黑时, 德国警察用大车挡住约50名示威者, 并调入警乐队在车前奏乐以掩盖示威呼声。事后大赦国际慕尼黑分部对慕尼黑所属巴伐利亚州内政部提起"确认上诉”[要求法院确认当时德国警察的措施是不合适的,侵犯言论和集会自由,而此举发生在无任何暴力倾向的情况下,目的只是为了德国经济利益不想开罪访客。经过多次书面程序,法院最终判定原告胜诉,确认警察措施客观上违法并侵犯了原告权利, 判决书宣称, 确保德国和他国的经济合作不受影响,不可以与保障言论与集会自由这一对自由民主制度来说最基本的权利相提并论。 
这是江泽民第三次在欧洲引起法庭风波。前两次诉讼的起因都是因江泽民怕见抗议人群并通过当地警察侵犯海外民众、人权组织的基本权利,而招致当地民众、媒体、甚至议员的愤怒。95年原告为大赦国际和99年涉及多个团体权益的两次诉讼均以判被告违法为结局。英国警察公开向原告道歉。德国巴伐利亚州行政法院当时在判决书中明确指出:※任何政治利益及经济利益都不能高于宪法。” 
99年,西藏人权团体抗议英国警方在江泽民访英期间,警力粗暴、过度,并用大货车挡住示威者[当时英国全国震动,谴责英国政府顾忌利益曲从来自东方的集权。英国警方败诉后,吸取教训,英国政府在胡锦涛2001年11月访问英国期间,特别将请愿团体安排在胡看得到位置,并多次寻问请愿人士"是否满意”。当时,英国报刊和民众对英国警方的改变,给予赞许。 
去年4月,在江泽民,这个对迫害法轮功负有主要责任的人访问德国期间,法轮功修炼者试图表达他们的愿望。当时在5天之内,德国发生了多起德国安全部门、有时连同中国保安人员一起对基本人权侵犯的事件。 
江泽民在德国柏林,波茨坦(布兰登堡州首府), 德累思顿(萨克森州首府)和戈斯拉(属下萨克森州)访问时,许多国家的法轮功学员亦来到当地请愿, 要求停止在中国对法轮功的镇压.。当时江所到之处戒备森严, 在他柏林下榻的阿德隆宾馆, 法轮功学员被强行要求离开他们已付费的房间, 在德累思顿凯宾斯基宾馆前,一中年妇女因在江面前呼喊"法轮大法好"被中国便衣卡住喉结, 后被德国警察强行带离现场。 

图片说明:德累斯顿凯宾斯基宾馆前的一幕。一中年妇女因在江面前呼喊"法轮大法好"被中国便衣卡住喉结, 后被德国警察强行带离现场。 
近日,德国法轮大法协会发布了题为"重树正义和人性尊严”新闻通告,声明透露" 在江泽民这个迫害法轮功的主要负责人去年4月访德期间,遗憾的是发生了很多德国安全部门,有时和中国保安人员一起对基本权侵犯的事件。为了重新树立在这类事件中被损害的正义和人的尊严,法轮功代表曾多次努力通过与有关部门的对话澄清和杜绝导致2002年4月基本权侵犯的行为。同时,希望今后不再发生这类事件。”,"柏林市内政部事后调查了这一事件并公开向法轮功成员承认当时警察的不合法行为, 并保证今后不再发生类似事件。德国萨克森、布兰登堡、下萨克森州仍没有谈话意向,原告决定走法律途径。” 
据悉,2002年4月德国媒体对江的国事访问和德国官方的警备措施颇多反感:以《绝对不民主的国事访问》为题尼克斯在明镜在线中这样描写江泽民在柏林"尽管他在德国呆五天,这些批评声中国主席江泽民是听不到的。因为无论他在哪儿,德国方面都帮他摆脱他的批评者。”很多媒体也有类似观点。 
"确认上诉"是一种非刑事上诉类型,由律师代表上诉人向行政法院提起诉状,要求法院判决被告人的行政行为是否违法,如属违法,法院将要求今后不再发生类事件。

(加密访问宇明小站 https://ym04.4irc.com)

[宇明论坛hot!] [悄悄话] [加密访问悄悄话]

相关专题:
突破信息封锁
[震惊] 天安门"自焚”是一场骗局?
聚焦法轮功
相关文章:
  评江泽民去九华山     (2004-06-14)
江泽民的这一惊人举动泄露了中共高层计划     (2004-06-10)
《争鸣》:将军台谍案 江泽民是腐蚀军队的元凶     (2004-06-10)
「踩江 踩江」 中国特色的民意表达(图)     (2004-06-07)
八六上海学潮趣闻:江市长嘘声中遭重挫     (2004-06-03)
江泽民恋权不下 党刊促改革选举     (2004-06-02)
更多专题:
科学新见
明心美文
重大女生遭警察强
江泽民海外被起诉
香港政治风暴
SARS疫情追踪
国内媒体谎言揭密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800*600
Copyright(C)2003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