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flash软件电影音乐网摘幽默绘画校园挚友我们的故事文化科学奇谈海外新闻法网恢恢论坛悄悄话

实时加密代理列表(荐)
动态网加密代理列表
支持SSL连接的海外匿名代理列表
突破域名劫持固定访问本站
[绝密电影] 海外公布的绝密电影……
[奇书、禁书下载] 珍藏!

..::编者心声::..

这里摘选的新闻文章都是来自海外的公共新闻网站,但是这样的信息却被巨大的网络封锁所屏蔽。转载这样的信息,是为了让更多的人有机会用自己的思维理智地看世界。

::::推荐文章::::

[幽默]讽刺喜剧大师卓别林轶事
名画欣赏:天使报喜(多图)
中国最神奇最应验的预言书(下)hot!
明心美文:"给他一个希望”
刘颖:把江泽民钉上历史的耻辱柱
纪实文学:"追查国际”在行动─"魏星艳案件”追踪调查(五)
一个北大留学生的人生经历(下)
大陆作家杜导斌:良心不许我再沉默
【震撼强文】新世纪红朝第一谎言
惊天黑幕:"中南海事件”背后的阴谋
龙延:中国民众的和平非暴力不服从运动
暴政肆虐的时候,我们唇亡齿寒---看孙志刚事件
善良的网友:就是被抓我也要发这个帖子
精彩推荐 七月巨献:这个时代因为法轮功而辉煌
包谷:我为什么不能保持沉默?

更多推荐文章>>

 

您的位置:首页 > 海外新闻周记

道义法庭、人心法庭、人间法庭与起诉江泽民

发表日期:2003-05-09

双击鼠标滚屏
 
【宇明小站】
  明慧网5月8日发表评论文章指出,法律应该代表正义,但法律只是伸张正义的形式之一。人类社会中同时存在的,还有人心和道义这两种更为强大和恒久的正义力量,而人心的法庭和道义的法庭对正义的褒扬、对邪恶的审判,其巨大影响和作用往往不可估量。

文章说,目前,海外的法轮功学员正在将大陆独裁者江泽民诉诸法律。然而对江的审判并不仅限于法律,每一个人在社会中都有自己独特的方位和层面,这将是一场全方位立体行动,是一场正义对邪恶的大会审。我们呼吁全世界的民众用每个人自己心中的正义和良知对邪恶江泽民进行审判,呼吁全世界的媒体对江进行道义的审判。

文章指出,江泽民泽民不仅迫害了法轮功,而且通过迫害和诽谤法轮功,迫害和欺骗著全世界所有的人。把江送上人心法庭、道义法庭和人间法庭的审判席,世上真正的邪恶之首才会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公道才能回到人间,世上所有善良的人们都将从这场全球大公审中深深受益。

- 江泽民为了个人的政治目的,藐视人命,在玩弄谎言欺骗、信息封锁这些惯用的手段的过程中,导致了萨斯的爆发,威胁到全中国、全世界人民的生命安全与经济发展。

- 江泽民为了个人的权力偏执,剥夺一亿人追求"真善忍”的自由。制定"名誉搞臭、经济截断、肉体消灭”政策,公然在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国家系统地推行"假恶暴”。1999年,在江泽民的个人意志和淫威下,中国大陆成立了凌驾于国家宪法和法律之上的全国性恐怖组织"610办公室”,一方面向世界承诺在中国减少酷刑折磨,一方面中国的酷刑个案却越来越多,尤其是在迫害法轮功群众上更是不择手段,使用酷刑至少达40种以上,使用对象中妇女和老人占相当比例。2003年5月初迄,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从海外确认的人数已达683人。

- 江泽民为了维持镇压,用金钱、权力、生存胁迫很多中国人(上至政府官员、工作人员,下至街头百姓)抛弃良心,变成从犯,在人类道义法庭面前留下无可洗刷的污点。

- 江泽民为了个人的妒忌,通过世界各地的中国使领馆,在海外进行欺骗宣传,煽动人们远离、甚至仇恨"真善忍”这一普世价值。

- 江泽民为了维持罪恶的生存,诱骗大量海外投资。3月20日,"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在加拿大国会向加拿大政界及媒体发表声明:江泽民集团动用大量中国财力迫害法轮功,给国家经济发展和全国人民,尤其是众多贫困地区和下岗职工的生计造成压力和不良后果。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代表在发言中讲到:"目前在中国,中国经济资源的四分之一被用于迫害法轮功。这些资金来源于中国人民的血汗钱,纳税生产、海外投资、连同强加于法轮功学员的非法罚金。这些巨额资金被用于抓捕迫害中国法轮功学员,组建全国范围的610组织和关押洗脑基地,动用全国媒体进行大量的诋毁宣传和造假,以及在海外对法轮功学员进行干扰等活动。这样做的结果直接给中国人民生活和国家经济运作带来了沉重的压力和严重后果。”

不仅如此,通过招揽经济投资,江泽民也将海外自由社会卷入了这场对真理和信仰的血腥迫害。让热心经济发展的人们不知不觉地成为迫害良知的从犯。

文章说,随著这场大汇审的广泛、深入开展,江泽民触目惊心的罪恶将会越来越明晰地暴露在全世界人民的眼前。

既然江泽民发动的这场可耻的迫害使中国和全球众多民众和政府成为受害者,那么全球每一个人、每一个团体、每一个政府都应该及时了解江泽民对他们的欺骗与伤害,每个人都有权将江泽民押上人心法庭,"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对江泽民进行人心、道义、法律的大审判!

文章呼吁,通过我们每个人的参与,让"真善忍”在人间得到应有的尊重,让人心自由、坦然地选择美好,让世上的邪恶无处躲藏!

当江泽民一次次被人间法庭、道义法庭和人心法庭宣判有罪时,被千夫所指的人间败类及其背后的邪恶势力就将彻底消亡,真诚、善良与公正将重整人间。

(加密访问宇明小站 https://ym04.4irc.com)

[宇明论坛hot!] [悄悄话] [加密访问悄悄话]

相关专题:
突破信息封锁
[震惊] 天安门"自焚”是一场骗局?
聚焦法轮功
相关文章:
  评江泽民去九华山     (2004-06-14)
江泽民的这一惊人举动泄露了中共高层计划     (2004-06-10)
《争鸣》:将军台谍案 江泽民是腐蚀军队的元凶     (2004-06-10)
「踩江 踩江」 中国特色的民意表达(图)     (2004-06-07)
八六上海学潮趣闻:江市长嘘声中遭重挫     (2004-06-03)
江泽民恋权不下 党刊促改革选举     (2004-06-02)
更多专题:
科学新见
明心美文
重大女生遭警察强
江泽民海外被起诉
香港政治风暴
SARS疫情追踪
国内媒体谎言揭密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800*600
Copyright(C)2003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